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6:12:20 作者:汪某 Language

兩季看完,感覺確實是好的動漫,但有不少槽點不吐不快。(沒有玩過遊戲,所以僅談我看完動漫的感受)

1、山狗部隊的戰鬥力太迷了。前面對上警察都是一槍一個,記得有次大石和龍套警察就是被一槍斃命,乾脆利落,還有綁架議員孫子事件大石也說過這群人訓練有素,還有各種別的渲染,總的來說讓我覺得這群人很是生猛。可到後面就拉胯了,明明有槍非要用拳頭,能打過也就算了,但是在園崎家門口打赤阪衛,明顯對面是高手,愣是五六個人上去白送,但凡開一槍,也不至於輸啊。再不濟,開車撞啊,一群人打不過上車就跑,我也是服,您都上車了,踩一腳油門有那麼難嗎,對面再強也是個人啊,總不能撞不死吧。還有就是山上的決戰,山狗雖說不是專門戰鬥的部隊,但好歹也是全副武裝、訓練有素的部隊吧!愣是被主角團6個學生打敗了,太迷了。

2、決戰太兒戲了。前面都很精彩,讓我對決戰的期待也不自覺高了,結果出現巨大反差。先說說我的設想,之前我想著山狗好歹是部隊,主角團到底該怎麼打。前面說有番犬的存在,還特別強調是戰鬥部隊,比山狗強很多,那肯定不能讓他們一開始就上,肯定是最後危急關頭出來救場。那麼大概就是主角團和山狗一番苦戰,拖到番犬到來。主角團一群學生,肯定沒法硬剛,那肯定要藉助別的力量,園崎家有黑道背景,可以拼一拼,又或者像救傻犢子一樣全村人團結一致,再打一次大灞河那樣的戰鬥。可事實證明我想多了,主角團6個學生,利用傻犢子的陷阱,把山狗這個部隊幹翻了!而且主角團全程一副勝券在握的表情,讓我看著太難受了!喂!對面可是有槍的啊!對面可是殺人不眨眼的啊(雖然你們幾個黑了殺起來也不眨眼)!有點危機感好嗎!隨時會死的啊喂!後面主角團還主動現身,然後山狗那個頭頭還對三四說他們佔據了有利地形啥的。喂!你手裡有槍啊,啥叫有利地形啊,對面6個手無寸鐵的學生啊喂!這裡現身也很迷,對面拿著槍你現身是出來送人頭嗎!後面羽入對著三四神神叨叨,瞳色也變了,我以為這個神終於有點神的樣子了,可是誰知道你還是出來送人頭的啊喂!快贏了就老老實實待著不好嗎!這可真的是來著不易的勝利啊,為什麼非要浪呢!

3、梨花所謂的努力過然後心灰意冷了和她取得進展不符。被殺了那麼多次,到倒數第二次才知道殺你的是山狗,他們穿著一樣的制服啊喂!既然你倒數第二次稍微看了追自己的人就知道是山狗,那前面那麼多次都在幹啥啊喂!害怕得閉著眼不敢看嗎!自己也說了雛見澤沒人害你,那早該懷疑一下山狗了吧!我作為觀眾沒有懷疑山狗是因為我前面壓根不知道他們都存在,可是您可是一直知道雛見澤有這這麼一支武裝的啊!為啥不懷疑一下啊!還有就是關於梨花記憶的問題其實我有點迷,明明每次輪迴都記得很清楚,為啥到倒數第二次就記不住三四是幕後黑手呢,前面那幾次都記得清清楚楚啊喂!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我覺得最後這一篇真的崩了,不然憑著前面的表現,再加一個更好點的結局,寒蟬應該能在我心中的評價更上一層的(當然現在也已經是一部優秀動畫了)。

動畫信息

寒蟬鳴泣之時·解
中文名:寒蟬鳴泣之時·解
原 名: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解
又 名:暮蟬悲鳴時·解 / 秋蟬鳴泣之時·解
首 播:2007-07-05(日本)
IMDb:tt106843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