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很好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6:33:30 作者:一塔 Language

在學校空餘的時候看完了蟬鳴之時和蟬鳴之時~解。
因為看過太多日漫所以把裡面所有俗套和輕度惡趣味無視之後,發現我還是很愛這部片子的。
節奏掌握得相當不錯。至於最終BOSS從小的心理陰影之類說實話比較反感,不過這種命運的主題還是一如既往地扣人心絃。
看第一部時覺得殺得很爽又噁心,看完之後就暈了,心想快出第二部吧。
第二部裡很喜歡那種以前沒注意的配角都變成了主角的感覺。也很喜歡這種重生的“一日囚”主題,儘管劇情方面還是主角護身符。不過話說回來,看前面所有人一次又一次地死掉,心裡還是期待HAPPY ENDDING,所以看著這批角色在解裡面越來越飽滿,就真是對他們有了感情,結尾時就真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LOLI後宮腹黑之類就真的不追究了。

動畫信息

寒蟬鳴泣之時·解
中文名:寒蟬鳴泣之時·解
原 名: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解
又 名:暮蟬悲鳴時·解 / 秋蟬鳴泣之時·解
首 播:2007-07-05(日本)
IMDb:tt106843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