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雛見澤與親愛的朋友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6:15:39 作者:Καλλιμάχη Language

終於看完了啊,現在終於打算髮發感慨了,其實不是影評,發到這裡不太合適,然而看了這麼久,總是希望找個地方說說話。我一點一點地看,從夏天看到冬天,心情也在逐漸改變,驚愕、恐懼、疑惑、激憤、感動,隨著劇情的推進而流動著。說來我自以為時間安排得還不錯,夏天看第一季讓人後背發冷,冬天看第二季讓人激情澎湃。把它放了放,如今隔了一陣子再回想起來,心情經過時間的釀造,已經不復當初的激動,而是成為了淡淡的溫暖和惆悵,以及那一張張面孔帶來的可靠的熟悉感。即使只是再次看到他們的名字,我也會產生一種親切之情。帥氣又善辯的圭一、機智的禮奈、領袖氣質的魅音、堅強的梨花、活潑的沙都子……還有許多可愛的人們,在忙碌過後的某個瞬間浮現在腦海中,都能讓我產生重返雛見澤的欣慰,彷彿自己真的在那兒生活過。

時間會讓我對他們的感情歸於平淡,但不會讓它衰減。今後的日子裡,我不會忘記這部經典,依然會時常回憶起它,這個美麗鄉村和她的村民,都已經成為了我人生中的一部分,在這裡學到的愛、信任、溝通和團結,是我受益不盡的寶藏。這樣說來,我又的確一直生活在雛見澤,與可愛的朋友們為伴。

動畫信息

寒蟬鳴泣之時·解
中文名:寒蟬鳴泣之時·解
原 名: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解
又 名:暮蟬悲鳴時·解 / 秋蟬鳴泣之時·解
首 播:2007-07-05(日本)
IMDb:tt106843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