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毛蟲進化裂空坐的梗出自哪裡?它比《精靈寶可夢》遊戲還要出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2:42:47 作者:緣葉 Language

綠毛蟲進化裂空坐的梗出自哪裡?它比《精靈寶可夢》遊戲還要出名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精靈寶可夢》中有一個十分出名的梗,它甚至比這款《精靈寶可夢》的遊戲還要出名,它就是:綠毛蟲進化裂空坐的梗,其實它就是一個惡趣味的梗而已!那麼它是怎麼來的呢?

綠毛蟲進化裂空坐的梗出自哪裡?它比《精靈寶可夢》遊戲還要出名 - 第2張

綠毛蟲

《精靈寶可夢》綠毛蟲第一次出場是在:第一世代的遊戲《寶可夢:紅/綠》中登場的,由於它是一種蟲子,所以它只會“吃土”、吃樹葉、吃草等等,所以等於就是我們常見的蟲子這樣的一種動物。說得再白一點就是它沒有什麼自保的能力,而且十分的弱。

綠毛蟲進化裂空坐的梗出自哪裡?它比《精靈寶可夢》遊戲還要出名 - 第3張

雖然綠毛蟲有釋放臭味、吐絲、撞擊等技能,但是就算如此它也是很多鳥類必吃的食物之一,因為它真的是很弱!雖然它能用臭味等保護自己以及依賴在草地等地方來保護自己,但是依然很難讓自己存活下來。

綠毛蟲進化裂空坐的梗出自哪裡?它比《精靈寶可夢》遊戲還要出名 - 第4張

所以為了讓自己存活下來,綠毛蟲每天都要吃很多的樹葉來讓自己增加的、快速的進化的,只有進化之後才有能力保護自己。而它的進化型是:鐵甲蛹以及之後的巴大蝶。因為這綠毛蟲進化後才有了保護自己的能力。

綠毛蟲進化裂空坐的梗

鐵甲蛹作為綠毛蟲的進化型,有著很強的實力。即使受到小篤兒等寶可夢的啄擊或其他的攻擊也能安然無恙,所以它的防禦力十分的驚人。而它也能夠使用變硬和鐵壁等技能,所以防禦力是十分的驚人的,而它往上的進化就是最終形態巴大蝶了。

而這個時候大家也都知道了,我們常說的梗:綠毛蟲進化裂空坐的梗了。因為綠毛蟲真的和裂空坐這個神獸基本一致的,所以很多人懷疑裂空坐其實就是按照綠毛蟲的外形設計而來的,畢竟相似度可是十分的高的,而且又是一節節的,所以看上去其實都是一樣的寶可夢。

綠毛蟲進化裂空坐的梗出自哪裡?它比《精靈寶可夢》遊戲還要出名 - 第5張

而這個時候大家也都知道了,我們常說的梗:綠毛蟲進化裂空坐的梗了。因為綠毛蟲真的和裂空坐這個神獸基本一致的,所以很多人懷疑裂空坐其實就是按照綠毛蟲的外形設計而來的,畢竟相似度可是十分的高地,而且又是一節節的,所以看上去其實都是一樣的寶可夢。

雖然綠毛蟲進化裂空坐的梗就是一個惡趣味的梗,但是不得不說發明這個梗的人是真的神呢,因為它們的外形其實確實是差不多的。

綠毛蟲進化裂空坐的梗出自哪裡?它比《精靈寶可夢》遊戲還要出名 - 第6張

雖然綠毛蟲進化裂空坐的梗就是一個惡趣味的梗,但是不得不說發明這個梗的人是真的神呢,因為它們的外形其實確實是差不多的。

我們來看看裂空坐的外形

烈空坐是一條飛龍,全身大部分是綠色的,在肩和身體下方處有著紅色邊緣、像舵一樣的側翼,它的尾巴末梢上還有相似樣子的鰭。看到了嗎?烈空坐的外表就像我上面說的一樣,真的是和綠毛蟲差不多的呢,所以說有些大佬就真的是認為這個惡趣味的梗確實是十分的令人信服以及認可,不然的話也不可能讓這麼多人喜歡的。

綠毛蟲進化裂空坐的梗出自哪裡?它比《精靈寶可夢》遊戲還要出名 - 第7張

而這個梗雖然網上傳言是來自貼吧的網友無意中說出的話,甚至還有這個梗來製作出的GIF圖。但是不管如何,這個梗其實真的是十分的像以及有趣的,畢竟作為一個出場率真的不高的寶可夢綠毛蟲,能和這個梗掛名的話,它綠毛蟲也增加了很多的辨識度吧,哈哈哈,能讓更多人起的它呢。

最後

綠毛蟲進化成裂空坐其實就是一個惡趣味的梗而已,大家笑笑就可以了,不用特別在意這樣的事情哦,開心就好了啦。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精靈寶可夢
中文名:精靈寶可夢
原 名: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又 名:神奇寶貝 / 寵物小精靈 / 口袋妖怪 / 口袋怪獸 / Pokémon / Pocket Monsters / Pokémon:Indigo League / 精靈寶可夢無印
首 播:1997-04-01(日本)
IMDb:tt01683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