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童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3:01:48 作者:故枝末雪 Language

早已忘記十年前,也許是更早的我,某一天坐在電視機前,無意間看到寵物小精靈時是怎樣的心情。但我只知道現在,這部動畫可能是給我最多回憶、最多快樂的作品。

和口袋接觸的時間也很長了,我還記得小時候非常喜歡小智和皮卡丘,整天學著那句“皮卡丘!決定是你了!” 還收集了許多小精靈的玩具。後來,哥哥送了我一臺黑白的GB,那也是我第一次接觸POKEMON遊戲,雖說是全日文,但還是玩的不亦樂乎。再後來哥哥又送了我一臺GBA,那是當時最流行的遊戲機,我拿它玩了金銀和寶石系列,這些都是經典到不能再經典的作品。現在有時看到GBA,我還會打開它再玩一玩。不管那些記錄被我自己刪了多少次,我也會一直津津有味地玩下去。

上個暑假看電視,無意間看到有的臺在播POKEMON,這一停下看就是很長時間,勾起了我許多回憶,聽到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OP,我突然鼻子一酸,這毫無疑問是我的童年,毫無疑問是我童年最喜歡的動畫。

動畫信息

精靈寶可夢
中文名:精靈寶可夢
原 名: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又 名:神奇寶貝 / 寵物小精靈 / 口袋妖怪 / 口袋怪獸 / Pokémon / Pocket Monsters / Pokémon:Indigo League / 精靈寶可夢無印
首 播:1997-04-01(日本)
IMDb:tt01683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