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2:45:07 作者:Calendar Girl Language

想到哪說哪吧,最近把《寵物小精靈》(現在是翻譯成《精靈寶可夢》)第1部重新看了一遍,以前也沒看完,這次算是一集一集看完了,雖然中間有些快進。

就是女主角是小霞這一部,《寵物小精靈》之前我就看了前3部,都是沒有看完,以前最喜歡的女主角是第3部的小光,但是現在最喜歡小霞,說不上什麼感覺,畢竟這不是愛情電影,雖然裡面有些打情罵俏,但大多都是點到為止,因為主題並不是這些,不過就是因為這一點點,我對小霞著迷了,她很傲嬌吧,然後是可愛。

我以前看《寵物小精靈》經常哭,嗯,就是小智和他心愛的精靈分別,不過我記得我哭得最多的一集是第3部小次郎和他的沙漠奈亞分別,我當時真的是淚流滿面,我是和我表弟一起看的這一集,我看完哭著和他說這一集好難受啊!他有些吃驚,可能有些情緒只能自己感受與體會吧,還記得前兩年和同學去看《玩具總動員4》,對方看睡著了,我在那裡默默流眼淚。

這次重看當然沒有再哭了,但是一些分別場景還是會心裡難受,小智和妙蛙種子分別那集,妙蛙種子是初代精靈中除了皮卡丘以外最後一個和小智分別的,所以看到這裡就特別難受,就覺得自己和小智原來在一起經歷了這麼多,從最初收服綠毛蟲,到最後妙蛙種子離開,我也算一個見證者吧。還有乘龍分別那集,小智是在橘子群島才開始收服她的,當時就說等乘龍找到家人就放生,然後橘子群島一結束下一集就是分別了,一集也沒有多。唉,這集看得也是很難受,乘龍雖然和小智在一起的集數不多,但是在橘子群島這一章她算是除了皮卡丘之外出場率最高的精靈了。

小霞其實是想和小智,小剛繼續旅行的,但是她如果這樣的話她家的華藍道館就要被迫關門了,所以她選擇回到了華藍市當道館主,這是不是也是有點像現實中的我們呢,生活還是充滿了無奈。

火箭隊沒什麼好說的,因為關於火箭隊很多人已經讚揚了很多次了,我也很喜歡火箭隊,所以就不再多說了,因為感受都差不太多。

我這次回看《寵物小精靈》感覺就是想回憶過往吧,我以前收藏了很多公仔,這次我看到裡面的精靈就會回憶起以前是在那裡收到這個小精靈的,我記得我第一個公仔應該是噴火龍,我以前特別特別喜歡噴火龍,以前一些遊戲名都是叫噴火龍哈哈哈。然後就是逃避吧,說到稍微沉重一些的話題了,我想去寵物小精靈裡的世界裡,特別是這段時間,雖然不可能,但是會天天想,我想逃避現實。

就說這麼多吧,我沒什麼知識,所以也說不出什麼深刻感受來。

動畫信息

精靈寶可夢
中文名:精靈寶可夢
原 名: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又 名:神奇寶貝 / 寵物小精靈 / 口袋妖怪 / 口袋怪獸 / Pokémon / Pocket Monsters / Pokémon:Indigo League / 精靈寶可夢無印
首 播:1997-04-01(日本)
IMDb:tt01683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