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My Fir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0:49:15 作者:拉西是個大笨蛋 Language

2006年,Black Lagoon 橫空出世,一下子就奪走了我的心,男主是我心儀的類型,女主是我欣賞的類型,精緻大氣的畫風,性感的身軀,血腥的暴力,非常人的生活,充斥著槍與死亡。不錯不錯。男主Rock與女主Levi之間的關係讓我一次次的崩潰。Levi不愧是美國犯罪區長大的中國人,一點點中國女子的優雅含蓄羞澀也沒有,永遠穿著一條到大腿根的破牛仔,叼著煙,雙槍手,估計常常不穿胸衣。兩人之間被広江禮威畫得曖昧到極致,但就是沒有一點點發展。幾天前我看新的第七卷,差點活活被他們憋死。

Levi曾經對Rock講,我是你的槍。最近的第七卷中,Rock講說,如果你是我的槍那麼我就是你的子彈(感性曖昧到不行啊~~~)。於是,Levi說:“Light My Fire.”Rock沒明白,Levi鄙視地說,難道你沒聽過這首the doors的歌麼?於是,我就把它找到了,下來了了,聽了,不喜歡。不過基於對Levi的無限喜愛,我把它放在了space的循環播放上。呵呵。

動畫信息

黑礁
中文名:黑礁
原 名:Black Lagoon
又 名:企業傭兵
首 播:2006-04-08(日本)
IMDb:tt0962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