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礁與軍火的對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0:38:23 作者:rUntU Language

很早之前看的黑礁,前幾天剛看完的軍火,有了比較,於是回來說說這部老番。

對於我來說,黑礁讓我銘記,得益於刻畫的異常入木三分的各個角色(當然劇本也很贊)。

作為一部要刻畫群像的動漫,各個角色之間筆墨的平衡至關重要。坦白點說,軍火的群像描寫就很生硬呆板。大概是一集就著重介紹一個人,看似均勻的筆墨,實則均勻的分散了我們的注意力。看完軍火,你對每個人的印象停留在什麼層面?面癱的正太?胸大的女痴漢?爆炸男?面面俱到最後面面不到。

同樣是群像,簡單幾個分鏡就讓幾個配角鮮活起來。靠發聲器說話的電鋸女孩,中二裝逼男青年,申花,商會BOSS,商會白人,當然,萊維和男主就不用說啦~

最後,不得不說最讓我心疼的女僕長!這也是整部劇我最愛的角色,沒有之一!
黑礁與軍火的對比 - 第1張
女僕長精分現場。

用形容王凱的話來形容女僕長,那就是女僕長的身上有一股沉鬱緊繃,純潔的禁慾氣質。這句話,用在女僕長身上,再合適不過了。

PS:OVA裡有女僕長福利,哈哈哈。

動畫信息

黑礁
中文名:黑礁
原 名:Black Lagoon
又 名:企業傭兵
首 播:2006-04-08(日本)
IMDb:tt0962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