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熱血壓倒套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0:37:47 作者:暗月騎英 Language

同樣也是4月番中少見的精品,作為jump的未來的臺柱子之一,《我的英雄學院》的漫畫已經非常受歡迎了,熱血的劇情加上各種各樣的能力,確實非常吸引人,在動畫化後人氣依舊很高,可惜B站沒有,到最近才補完這部動漫,確實看起來讓人欲罷不能啊。
作為一部熱血漫,這部動漫確實把所有熱血漫所必備的所有條件都發揮的非常好。《我的英雄學院》漫畫就不用說了,已經可以說是《jump》的第二臺柱子了,而動畫化了後能夠完全尊重漫畫,這也是讓人稱讚的地方。此外,作為好久沒出現的熱血少年漫,不同於一拳搞笑式的熱血,《我的英雄學院》的熱血完全是一個廢柴男主逐漸成長為英雄的熱血,這種熱血少年動漫真的已經好久沒有出現了。
雖然剛開始看畫風不是很好,但作為尊重漫畫的作品,這個畫風還是可以接受的。講道理剛開始看其實並沒有感覺這部有多好,男主哭哭啼啼的性格再加上男二那壞小子的性格,真心想讓人一集棄,但隨著劇情的發展,才能感受到這部動漫真正的魅力。不同於一拳超人那樣絕世無敵,英雄學院裡的出久則是跟所有熱血漫一樣,從一個小人物憑藉自己的努力逐漸成長成一個大人物的。很多人可能會說這是套路,但我覺得熱血漫套路又怎麼樣,就算套路也一樣能成為經典。
這部動漫還有比較好的地方就是對除主角外人物的描述也非常好。對爆豪和歐爾麥特等其他人物也非常棒,爆豪從開始到結束的那個性格都讓人非常不爽,但我們卻能真實的看到他在成長。從一開始的天大地大老子最大到被出久擊敗後正視自己的失敗再到模擬演練中找出迷霧的弱點。這確實是他在成長。歐爾麥特也一樣,每次出場雖然是笑的,但笑容背後的那種心酸與壓力,想著就讓人心疼,這就是身為英雄代言人的壓力所在吧。
而主角出久,則跟所有少年一樣,一開始一無是處,但在憑藉自己的努力逐漸成長。雖然聽起來很套路,但再有歐爾麥特與爆豪的襯托下,這樣的劇情就顯得熱血而正常了。一開始雖然哭哭啼啼的,但為了夢想哭著也要堅持下去。在跟爆豪的一戰中,為了擊敗爆豪,充分發揮自己平常所學的知識,最後更是像一個男人一樣與爆豪近戰。雖然男主總是哭哭啼啼的,但那種不斷拼搏的劇情卻總能讓人看的熱血沸騰
剩下的其他A班人物,萌萌噠的梅雨醬,引擎班長,女一等等雖然戲份少,但都各有各的特色,可能也是第一季只有13集的緣故吧,相信第二季中他們會有更出色的劇情。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又 名:Boku no hero academia / My Hero Academia
首 播:2016-04-03(日本)
IMDb:tt56260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