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天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0:33:59 作者:i菲 Language

羅阿那普拉(Roanapur),黑手黨、僱傭兵及流浪客的聚集地,也是充滿暴力和硝煙的聖地。故事的主角們一個一個轟轟烈烈的登場。

萊薇是個暴力,強悍又爽直的超強Two-Hand 女槍手,用骯髒下流的語言罵人,提著槍從頭到尾殺得不留一個活口。即使放棄武器也要和武裝女僕死拼……彷彿征服未知的領土。另外像巴拉萊卡這種冷血凶狠的大尉也把女軍官的形象描繪的如地獄般深刻。而Eda那種暴力修女還卻有點黑色幽默的感覺。敢向教堂開槍,就準備變成蜂窩吧。

黑礁(BLACK <wbr>LAGOON)-漆黑的天堂 而洛克這個人就像一扇窗,打開觀察整個故事的通道。從一個普通的上班族,變成一個沒有身份的海賊,在槍林彈雨中維持著溫厚的性格。不斷的與硝煙為伍,與死亡擦肩,最終在迴歸故鄉之後作出了決定,既不是在明媚的白晝之下,也不在蒼茫的黑夜之中,而是站在黃昏裡,曖昧在灰色地帶,清醒的見證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羅阿那普拉島上所發生的事是扭曲的,卻像一面真實的鏡子,折射出這世界背後的面貌。最尖銳的部分還是表現在孩子身上,漢賽爾與葛麗特是一對雙胞胎兄妹,也是凶殘冷血的殺人魔,凌厲的笑聲過後只有嗜血的屠刀。黑暗的世界埋下黑暗的種子。

動畫信息

黑礁
中文名:黑礁
原 名:Black Lagoon
又 名:企業傭兵
首 播:2006-04-08(日本)
IMDb:tt0962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