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就是正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0:40:30 作者:阿卡林 Language

原諒我用了這麼老的詞,非常沒有品位。
不要指望從這部作品中挖掘出過於內涵的東西,它不是GIS,雖然兩個作品都是主打神一般的御姐。
槍戰、犯罪,這些我們一般人最不願意遇到的事,但也是最能挑起我們的神經,讓我們分泌腎上腺素的東西,唯一的理由,就好像GIS第一部笑臉男事件中人們的評論一樣:很酷啊。
無趣是一種罪,現在我愈來愈覺得這是真理。但真理往往是令人悲傷的,就好像人一定會死,光速一定無法被超越,哥德爾不完備定理一定存在,宇宙一定會走向熱寂。吶,無聊的很吧,這個世界。
為什麼2次元的東西那麼吸引人,那是因為周遭的世界實在太TM的無聊了啊。到處都是蠅營狗苟的人,說著無聊的笑話,扯著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淡。笑臉男永遠只有笑這樣一個表情,但也比那些面目模糊的傢伙好多了吧。
BlackLagoon裡的人,就像Rock反覆說的一樣,一隻腳在汙水溝裡前行。但是,很帥啊。
很帥——這種感想是怎麼來的呢?就好像中二病爆發了一般,缺乏理智,缺乏常識,缺乏對規則的尊重。但是,身體裡分泌的腎上腺素明確地告訴我,這就是帥。
他們的結局已經被註定了,他們的存在不被允許。這就是這個世界冰冷的定理,我所熱愛的定理,我所憎恨的定理。

動畫信息

黑礁
中文名:黑礁
原 名:Black Lagoon
又 名:企業傭兵
首 播:2006-04-08(日本)
IMDb:tt0962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