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好看的,來看第七集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3:22:44 作者:小丑面具 Language

說實話前六集我也很失望,顏藝太多,劇情沒重點。之前沒看過漫畫(當然現在全看了),對它很期待的我完全是因為太宰實在太帥太蘇,同時我也是個太宰治的書迷,才堅持看下去的。
但是類似於小劇場的第六第七集(改編自小說內容),真的很精彩,尤其是作為高潮的第七集最後,看著倒下的兩人,看著絕望吶喊但無論如何堅持理想的國木田以及眼底的深黑濃得散不開的太宰,真心感受到了這兩人心中的扭曲和痛苦。這種事,每次發生都會擊打著國木田的理想,也加重太宰眼裡的黑。雖然這兩人都是我無法理解的類型(可能國木田略微好懂些?),但這兩人無疑都很痛苦。
先說國木田吧。他確實和蒼之王很像,追尋理想之人,即便心裡清楚那理想的世界並不存在,但都會盡全力到最後一刻的。太宰說“遲早蒼之王的火焰也會寄宿在你的心中”,是覺得國木田最後也會因為無法接受不理想的世界而走上同樣的道路?要是這樣我不同意。我感覺國木田是“不會動搖之人”。發生的慘劇夠多了,他並未有絲毫猶豫,堅持他的“正確性”。有點像《PsychoPass》裡的女主常守朱。而蒼之王更像狡齧慎也?
單憑我個人感覺,我覺得太宰說的“最好的結局”一點也不好。當然我是偏向國木田的啦。這兩人不該死,至少六藏少年不該死。這像小說式的結局,但假如是現實,一點都不好。
接著說太宰。這個人我是完全不理解的其實也沒什麼可說的。但我之前說他“黑”並不是真的腹黑啦陰暗這類意思,他這麼做僅僅是一種選擇罷了。只是他看的太深太透了。這樣的選擇無疑也很痛苦。雖然感覺他“溫柔又無情”,也許並不會太在乎,但在心底和眼裡,一定也刻下了痕跡,越來越深。


總之,沒有誰對誰錯啦。雖然太宰先生每次出場都帥我一臉,但我還是要說——————


中也你什麼時候才出場哇我想死你了嗚嗚嗚哇哇哇啊啊啊啊——————————————

沒錯我的真愛是中也小天使麼麼噠★別和我搶哦情敵全部退讓!!!!!

動畫信息

文豪野犬
中文名:文豪野犬
原 名: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又 名:文豪Stray Dogs
首 播:2016-04-06(日本)
IMDb:tt56797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