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版異能力之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3:18:27 作者:暗月騎英 Language

文藝版異能力之戰 - 第1張
2對相愛相殺的cp

文豪野犬,對於熟讀日本文化的人和不瞭解日本文化的人完全是兩種評價。瞭解日本文化的說它過分惡搞一些文豪們,1集棄的人不在少數。而對於我等吃瓜群眾來說,這就是一部非常好的超能力動漫而已。
作為一部文豪類作品,這部動漫起初的賣點就是各種文豪化身為人物進行戰鬥,就像魯迅,老舍等著名作家帶著以他們經典作品為名的超能力分為幾個幫派在戰鬥,想想就覺得很帶感是不是。雖然有人因此噴這部動漫是打著文豪之名的超能力大戰。講道理,動漫前期並不是特別的出彩,這也是很多人一集棄的原因。看前幾集就是單純的日常番而已,劇情並不連貫,純粹是兩大陣營每天打打,順帶介紹一下人物的超能力而已。男主更是偶爾打打醬油,雖然偶爾爆發一下,但卻沒有太大的作用。
直到鏡花出來後,劇情才正式開始朝主線發展,男主也從之前的一個打醬油的開始成長為一個能保護人的男主。兩個幫派的鬥爭在加入第三組織“組合”之後也終於不像小孩子過家家一樣小打小鬧了。
可以說這部動漫雖然用名人作為主人公,但劇情卻沒有被名人所限制住,完全是一部單拿出來也是非常好的動漫。3個幫派的鬥爭,偵探社與黑手黨2對cp的相愛相殺以及良好的動漫製作都使這部動漫成為4月番中的一部精品。各種超能力的設定與應用也不像《英雄學院》存在bug。而文豪的加入更是提高了人們知根問底的興趣,很多人看了動漫,因為好奇異能力來源才去看太宰治的《人間失格》。這些都為這部動漫增色許多。
馬上10月份這部動漫的第二季就要出來了,在補完動漫後由於好奇我補了漫畫。之後的劇情更加大氣,也更加有意思。相信在骨頭社的優良製作下,這部動漫會更加出彩

動畫信息

文豪野犬
中文名:文豪野犬
原 名: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又 名:文豪Stray Dogs
首 播:2016-04-06(日本)
IMDb:tt56797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