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325 七水之都+司法島 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22:07 作者:sosovipp Language

229--------------------------------------

(聽了奇蒙尼說橫綱青蛙是為了跟海列車比力氣後)
路飛:原來是這樣嗎?好的,那我就不吃掉它了,我是不吃有毅力的傢伙的。

娜美:能達到剛才那個車站真是太幸運了,還為我們畫了張地圖,只要來到地圖上的地方找一個叫冰上的人就…(打開地圖一看,一張塗鴉級的圖)原來如此…(扔到地上)(咬牙)這種東西能看懂嗎!?
喬巴:(撿起來一看)哇,和路飛一個程度……


230--------------------------------------

(在碼頭鬧事的海賊被船工教訓了一頓)
巴里:在修船工的地盤,沒理由讓海賊橫行霸道吧?

山治:(對卓洛)天啊,船上只有你小子一個嗎?多么無聊的空間啊。
卓洛:同感。

(羅賓在街上引起很多男人眼冒紅心)
喬巴:好多山治啊……

羅賓:(對喬巴)…從小開始我就得看人臉色,聽人語氣而生存。


231--------------------------------------

(福蘭奇一家串上梅利號,偷襲卓洛)
卓洛:(對詹拜)走運?走黴運吧!(一招“二刀流-犀回”把他們全部擺平)

(路飛正想在一億契約單上蓋印,娜美一腳打到桌上)
娜美:我有三件事想說,鑑定員先生。第一、我剛才忘了說了,這傢伙是一億懸賞金的大海賊;第二、剛才的鑑定我不接受;第三、如果你再敢說謊我就讓你的腦袋搬家。以上。
(鑑定員嚇得滿頭大汗,最後換了三億貝利)

山治:(一手一個包菜)一手擁一個那是何等的幸福啊。(想像…左手抱娜美,右手抱羅賓)

山治:(提著食材在街上走)…又是死路,真是的。我變成路痴了嗎?不妙啊,這不就和那臭劍士一樣嗎?

卡里法:(對冰山)十分鐘後您必須到奇扎酒店與玻璃工廠的幹部們會餐,之後要到利古利亞廣場進行演講,演講結束後您要與美食鎮“布奇”的比米尼市長會談,並同時接受報社的訪問,回到公司後還請您閱讀一些重要的文件。

卡里法:(對亂說話的烏索普一頓掃踢)居然稱世界一流的造船工程師為“這個”“那個”,這算什么?

冰山:(對路飛他們)你們可不要惹卡里法生氣,她要是一發起怒來…(自己剛才也被踢的鼻青臉腫)就敵我不分。

(冰山看完可可羅的信後,撕了)
烏索普:那你幹嘛還要撕掉信啊?
冰山:那個脣印很不爽。


232--------------------------------------

卡里法:福蘭奇一家是從事船的解體工作的。
娜美:解體工作?真看不出他們是這樣正經的工人呢。
卡里法:是的,他們的副業是賞金獵人……

巴里:等下,你這女人怎么這樣?
娜美:怎…怎么了?
巴里:這么不知廉恥!(看娜美的腿)你…腿也露出太多了吧!這兒可是男人工作的地方!你打扮成這樣成何體統?
卡里法:(上前阻止)巴里,冷靜冷靜。
巴里:(看卡里法的腿)(氣)卡里法你也是!死都不肯吸取教訓又穿這種噁心的衣服!要我說多少次才明白?褲子,穿長褲!

卡里法:…這個都市就是技術的象徵。從前這個島上就數造船業最發達,有七個造船公司互相競爭。當時他(冰山)以天才般的造船技術讓那些修船工們佩服得五體投地。五年前更是將這七家造船廠合併為一家,創建了Galley-La公司。他對造船的熱情和技術數十年如一日,因此修船工們都對他無比尊敬。修船工們都本領驚人,因此他們不懼怕海賊也不屈服於權力。這兒就是這樣的場所。

卡庫:(說梅利號)就算是硬要修理,它能到達下一個島的可能性也是……零!


233--------------------------------------

卡庫:(說梅利號)那種狀態居然還能航行到這兒,真是讓人佩服。

巴里:(說龍骨)沒錯,就是橫貫船頭到船尾的船的支柱。整艘船最重要的一根木材。造船首先就是從龍骨的安置開始,接著才是船頭木、船尾木、肋根木,然後是肋骨、肘木、甲板橫樑,一切的木材都是圍繞著龍骨細密地排列組合起來的,這就是“船”。船的一切骨骼的根基龍骨,也就是船的命根子。它要是損傷嚴重的話是不可能更換的,也就是說想要修理它的話與重新造一艘船沒有區別。

路奇:世界上絕不存在兩艘一模一樣的船。

冰山:船也是有壽命的。

冰山:…聽說你們的船是艘三角帆船,話說回來乘著這種舊式帆船的話之後的航海也會很艱辛的。
路飛:不,我不想換船。……我們的…我們的船就是黃金梅利號,只要再修理一下它就一定能再航行。絕對沒有問題!今天它還如此順暢地航行過,怎么你們突然就說它無法航海了?這能讓誰相信?你們是不知道那艘船是多么的頑強才會這么說的吧!
冰山:你是要乘著它一直到沉沒才滿意嗎?

(冰山打算不面見那三個政府官員,但他們卻自己走進來)
冰山:這個嘛,你好啊,克基。今天我不在呢。

巴里:(娜美穿著超短裙坐到地上)喂,你這娘們這種坐姿豈不是……

(烏索普手裡的二億貝利被福蘭奇一家搶走)
烏索普:(淚滿面)娜美,我真是…沒臉去見大家了……好不容易有錢…能夠修好梅利號了我卻……

(娜美駕著箭魚火速往梅利號趕)
路人:哇!暴走箭魚啊!

卓洛:人歷經風浪是會變得更強,可是船不同,日積月累的只有傷痛。

(烏索普跑到福蘭奇一家搶回錢,但卻撲倒在地)
烏索普:只有這筆錢…才能修復梅利號的創傷,我絕不會把錢讓給你們的!


234--------------------------------------

福蘭奇:(對烏索普)雖然很遺憾但這就是世道,從海賊手裡搶東西沒有人會有意見的。

福蘭奇:(對烏索普)不走運的是草帽路飛,帶了個連錢都沒法好好守住的沒用的小弟。

(卓洛等人來到了烏索普剛才躺著的地方,但卻找不到烏索普)
卓洛:你敢肯定,沒有搞錯地方嗎?
山治:(咬牙)我又不是你,閉嘴!

(路飛幾個在福蘭奇屋前看到遍體鱗傷、倒在地上的烏索普)
路飛:稍等一會兒啊,烏索普。我們轟掉這座不順眼的房子後就回來。

福蘭奇一家:巨…巨型裝甲被打穿了!……等…等一下,有事…好商量。有…有事好…好……放炮!

山治:(對福蘭奇一家)找人打架就別做縮頭烏龜!

路飛:(對福蘭奇一家)我要讓你們屍骨無存!

路飛:關於船的事啊,我決定了,就在這和黃金梅利號告別吧。


235--------------------------------------

烏索普:我是絕對不會捨棄這艘船的!

烏索普:聽好了,路飛。不是所有的人都像你那樣一定要向前看才能活得下去,要我拋棄受傷的夥伴繼續航海,我絕對做不到!
路飛:就算是夥伴,人類和船也是不同的!

烏索普:你既然想要拋棄梅利號,那就連我一起也拋棄吧!

烏索普:…說實話我知道我已經跟不上你們那種如同怪物般的強悍,就像今天這樣連錢都看不住。今後我也只不過會為你們添麻煩罷了。……

烏索普:我…要離開這個海賊團!

(娜美勸路飛不要跟烏索普決鬥)
路飛:事已至此,已經無法挽回了。……烏索普並不是那種僅憑一時之氣就會賭上性命的笨蛋,而且要是有可能再談一次就能解決問題的話也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路飛:(對烏索普)你真是毫不畏縮地來了啊,不管結果如何你都不要後悔啊,這是你渴望的決鬥!


236--------------------------------------

路飛:可惡,你個混蛋,認真點打!
烏索普:你覺得很荒謬嗎?我可是全神貫注的。
路飛:什么!?
烏索普:這就是我的戰鬥!

烏索普:聽好了路飛,我一定要打倒你取回梅利號,不論使用什么手段!

烏索普:我說過了,不會對你做出無效的攻擊。
路飛:可惡,又臭又辣…又痛…

路飛:(對已被打倒在地的烏索普)大笨蛋,你怎么可能打得贏我……梅利號隨你的便,我們要弄艘新船繼續航海!……再見了,烏索普。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開心。

(回想中…)
烏索普:我有一天一定要去艾爾巴布,去戰士的村莊!

(喬巴想下船去為烏索普療傷,被山治阻止)
山治:你想想看,在決鬥中戰敗,若還要受到同情對男子漢來說是多么慘痛!不經意間的好心反而會痛苦地折磨著失敗者。

路飛:(流淚)很沉重…
卓洛:那才是船長吧。不要迷惘,要是你這么猶豫不決的話,我們真不知道該相信誰了。


237--------------------------------------

(冰山被暗殺,昏睡中)
魯魯:他要是有個三長兩短,Galley-La公司和“Water Seven”就都完蛋了。

(路飛、娜美去看冰山)
(山治、喬巴去找羅賓)
卓洛:我還是先看看事情發展再行動。

魯魯:我倒覺得搞不好這是世界政府所為……


238--------------------------------------

(冰山終於恢復意識)
冰山:…有兩個人,一個是帶著面具的高大男人,另一位是…留著黑髮的高挑女子。

福蘭奇:(說路飛他們)你們這一夥人,是不是青春期碰到什么都想打?


239--------------------------------------

卡庫:不管誰對你們這些海賊做什么,你們都無法投訴,即是說這個世界的法律是不保護你們的。
路飛: 沒錯,我們是不法之徒,這一點我清楚。不過…(喊)你們不清楚羅賓的為人就不要胡說八道!

巴里:敢對付冰山先生就意味著與我們Galley-La公司為敵,而且同時也是這個都市“Water Seven”的敵人。

(巴里一夥全力對付路飛,福蘭奇在一旁笑)
福蘭奇:不愧是我們的驕傲“Galley-La公司”啊!

福蘭奇:(說路飛)不愧是一億貝利的懸賞犯,有幾下子嘛。

(路飛為找冰山問個究竟,從空中飛入總部)
樓下圍觀的人:(大驚)草帽路飛入侵本部了!

(冰山把路飛叫進自己的房間)
路飛:我是來這裡想問清真相的。
冰山:…昨晚我親眼見到了妮可.羅賓,她又是你的夥伴,這就是真相。……我把你叫到這來是有件事想拜託,現在讓我再見一面妮可.羅賓!


240--------------------------------------

冰山:我還以為真相就在眼前了,真是太傻了,將那一夥人全都抓起來!

(為抓路飛一夥,車站禁止戴面具)
警官:(對一個臉長得很怪的乘客)請出示車票,並將臉露出來。
乘客:這是真臉,真臉!

福蘭奇:(對布魯諾)居然向客人要錢,你還真是小氣,虧你這店還……

福蘭奇:什么?昨天有剩那么多?我真是失態了,太遜了!本大爺可是向來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居然會剩錢!

福蘭奇:這不是可可羅大嬸嗎?原來你在這啊,我還以為有人把怪物放在這了呢!

可可羅:…暗地裡的事都是由CP9來處理的。……他們一向是不為人知的讓人消失,和他們扯上關係就沒命了。

(山治、喬巴終於找到羅賓)
羅賓:我隱藏著你們所不知道的黑暗,這黑暗總有一天會毀滅你們。現在我以這件事讓你們背上罪名,自己打算趁機逃走,事態還會進一步惡化。……你們並不需要知道為什么。雖然相處的時日不多,可是從今以後…不會再和你們相遇了。多謝大家一直以來對這樣的我如此的照顧。永別了。


241--------------------------------------

卓洛:那么多的人在找我們,不被找到才奇怪呢。

卓洛:既然讓曾作為敵人的羅賓上了船,而她突然間變得那么可怕並脫離我們也沒有什么好緊張的了。到了該和那女人來個了斷的時候了。那個女人是敵?還是友?

卓洛:不相信也不懷疑,要是想法偏向任何一邊,而真相卻相反的時候,在那一瞬間動作就會變得遲鈍。……

娜美:可是問題就在於戴面具的某人,我們是一點線索都沒有。我們的目的是什么呢?
路飛:抓住羅賓!……要不那樣做就什么也不知道。

基維、莫茲:我們最怕正面吹來的強風了。(由於是正面正方形的髮型…)

(晚上,修船工們把總部圍得水洩不通)
卡庫:…不過有這么多的護衛他們(路飛一夥)再出現也是傻到家了。
巴里:聽說今天白天就有個白痴(路飛)衝進這裡來。


242--------------------------------------

(晚上,路飛一夥在總部附近的大樹上靜觀其變)
娜美:我們得慎重行事,尋找最好的時機行動。
路飛:是啊,這要是隨便衝進去可要吃苦頭了。
娜美:(汗)虧你也敢這么說……白天自己就這么貿然地衝進去。

卓洛:要是錯過了今晚的機會,我們就要不明不白的和她(羅賓)分別了,別想再指望找到羅賓了……

(冰山叫巴里單獨進去談話)
卡庫:在這種時候突然要和你私下談,到底是什么事呢?
巴里:不清楚。
泰爾斯通:(大聲)是遺言嗎?
(被狂扁…)

(羅賓利用布魯諾的門門果實能力,從牆上推門而進)
冰山:雖然我料到你們一定會來,但還是嚇了一跳。

(熊麵人開槍打傷冰山)
羅賓:你這是幹什么?信號還沒有……
熊麵人:我不過是讓有精神說話的人變得虛弱一點罷了,就像是名廚在準備食材的時候不可怠慢一樣。在約定發出信號的時間之前,不能允許有預想外的事情發生。先讓他無法動彈,這就是“專業”的手法。

冰山:我真是對不住草帽小子了。


243--------------------------------------

卓洛:在官邸兜圈子也不是辦法,我們就堂堂正正地從正面衝進去營救羅賓。
喬巴:可對手是修船工啊,他們不是敵人。
卓洛:沒問題,用刀背。(衝過去)讓路!
(修船工被打的滿天飛)
娜美、喬巴:(擺手)明明就是致命傷……

冰山:…為了時時讓自己記住你,連你的懸賞單我都貼在了房裡。
羅賓:要我為你籤個名嗎?
冰山:那就…不必了!(掏出一手槍對著羅賓)
羅賓:(立刻掏出四門手槍對著冰山)為了殺了我?
冰山:沒錯,在你毀滅世界之前!

冰山:為何你四處尋找歷史正文?尋求歷史正文並加以研究解讀,這件事在很久以前就已被世界政府定為大罪。這點你應該很清楚。
羅賓:你也知道歷史正文的存在?
冰山:知道它的存在並不犯罪,不過…恐怕現在世界上能夠解讀它的文字的只有你一人。因此當年僅僅是8歲的幼女的你就被世界政府定了高額的賞金。因為你是世界上唯一能讓古代兵器復活的女人。

冰山:…解讀歷史正文從而令古代兵器復活,持有它的無論是正義的一方還是邪惡的一方,結果都一樣。兵器是不會給人類世界帶來和平的,世界一定會毀滅,不該再去喚醒這遠久的怪物!
羅賓:是啊,雖然我也是這么想。但恐怕勞您費心了。無論我如何探究歷史,你這個陌生人都沒有權力指責我。
冰山:這也不一定吧。從某種意義上說,我是和你在同一條船上的。因為我…我持有古代兵器冥王的設計圖。
羅賓:(驚)兵器的設計圖?
冰山:冥王是古代在這個島上製造出來的戰艦的名字。將如此強大的兵器設計出來的古代船工們,想到萬一這力量失去控制必須擁有與之抗衡的抵抗勢力,因此將設計圖代代相傳了下來。政府就是盯上了它,才最終使用了這種卑鄙手段。這么簡單你都看不出來,還協助他們真是愚蠢至極!將設計圖交付給我的那個叫湯姆的男人,他一直在意20年前在“奧哈拉”事件中唯一存活的少女。一個雖然年幼卻和“奧哈拉”的惡魔們擁有同樣思想的危險孩子。因此繼承了製造兵器的人們意志的我有制止你們的責任。雖然與其讓政府盯上設計圖不如當初就一把火燒了乾淨,之所以沒有這樣做就是因為只要你活著兵器復活的可能性就不會消失。

(牛麵人、骷髏麵人從巴里手中奪走設計圖)
巴里:冰山先生實際上讓我馬上逃走,讓我趕快拋下這東西逃走,因為這是貨真價實的假貨。
牛麵人:什么?你說是假的?居然敢耍我們!
巴里:不知道你們是哪號人物,不過你們的作戰算是失敗了,出洋相了吧?真是遺憾啊,我連你們在找什么都不知道。

(巴里、路飛被牛麵人、骷髏麵人鎖在地上)
巴里:你很能打吧?
路飛:是,很能打。
巴里:能打敗那些傢伙嗎?
路飛:能!
巴里:那么我們就一起戰鬥,我也想打敗他們!

巴里:為什么…為什么冰山先生非得被這些來路不明的傢伙殺死不可?別開玩笑了,那些人是誰?什么神祕組織啊,狗屁不通!(流淚)他…可是我的恩師啊!

巴里:我真想將那些混蛋們痛扁一頓,我傷成什么樣都無所謂。(大喊)即便只剩一根骨頭我都要戰鬥到底!!!

冰山房裡,蒙面人終於取下面具:
牛麵人:路奇
骷髏麵人:卡庫
皮鞭人:卡里法
熊麵人:布魯諾


244--------------------------------------

福蘭奇:(對烏索普)沒什么,我找草帽小子那傢伙有點小事,於是來這兒捉走你罷了。

娜美:(對卓洛)明明是你帶路的怎么會走錯啊?真是奇蹟!

路奇:(對冰山)一般人就知道CP1到CP8 ……

路奇:看來你並不信任政府,冰山先生。
冰山:我只知道什么是人性,小子。

路奇:(對冰山)你的血一定會把真相告訴我們!(說出推測,並用冰山的脈搏跳動頻率來判斷推測的真實性)

路奇:(對冰山)…我們一直認為只能由事實推斷結果,這一錯誤令我們沒有預測到事件與“死人”也有所關聯。


245--------------------------------------

路奇:…我們可是領悟了超越人體極限的技巧,長期訓練後使人體擁有和武器相匹敵的武術——六式(指槍、鐵塊、剃、紙繪、月步、嵐腳)。它的強度可以以一當百。

(羅賓說出離開的理由)
羅賓:為了達成我的心願。是和你們在一起一定無法達成的心願。為了完成這一目的我可以做出任何犧牲。

路奇:火是消除各種證據的非常有效的手段。

卓洛:路飛,你現在同意羅賓下船了嗎?
路飛:(大喊)能同意嗎?

娜美:(對路奇一夥)披著人皮面具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246--------------------------------------

喬巴:肉食性的動物系凶暴性也會隨之增加的。

路奇:要論攻擊力,屬動物系最強。

巴里:(對卡里法)別在那裡扮熟人地叫我!

巴里:(對路奇一夥)為什么你們會…我…至少我…(淚滿眶)至今為止都把你們當作真正的同伴!

福蘭奇:(對烏索普)如此的悲傷令我不得不高歌一曲,歌名就叫“同伴離別,北風狂嘯”。

福蘭奇:(眼都紅了)我哭到累了,雖然我沒哭。

烏索普:就算我離開了同伴也還是個海賊!
福蘭奇:(流淚)再聽我彈奏一曲“海賊仁義”。

福蘭奇:這城市(七水之都)真正的煩惱反而是海水水位的逐年上升。(島的地基在下沉)


247--------------------------------------

福蘭奇:(對烏索普)它(梅利號)已經不是船了。……所謂船是將人從一個海岸帶到另一個海岸,船就是為了達成這個約定而生的。也就是說無法將人帶到另一個海岸的船…就不是船了!

烏索普:我…不管多少次,多少次…也要修好你(梅利號)!無論多少次!

烏索普:(淚流滿面)其實…我知道的…其實…其實…其實…我全部都知道的。(喊)我…我…知道梅利已經不行了!

福蘭奇:船精靈,是船員們世代相傳的傳說,是隻有真正被珍惜的船上才會寄宿的妖精。換句話說就是船的化身。

福蘭奇:(對烏索普)正因為你們珍惜船,船才會感謝船員。這艘船無論如何也想將你們載到另一個海岸。以人的姿態出現與他想搭載的船員見面,這艘船也真是幸福。

(聽了烏索普的事後)
基維、莫茲:(大哭)男人真是笨。

福蘭奇:(對烏索普)對了!我都忘了是將你當成誘餌讓草帽小子來的!

烏索普:(對福蘭奇)那你要是有將要死去的夥伴難道會說“你就快樂地死去吧”,然後離開嗎?


248--------------------------------------

福蘭奇:(對路奇一夥)你們這是什么聚會,裝得挺酷似的。

福蘭奇:(對路奇)別弄髒了別人寶貴的回憶!這裡可是養育我們的地方。

(福蘭奇回想小時候……)

湯姆:“戰鬥福蘭奇”現在到第幾號了?福蘭奇。

湯姆:福蘭奇,這個世界上可沒有海賊船的設計圖,船員在船上插上骷髏旗後就變成海賊船了,而插上海鷗旗就變成海軍船,跟你造出來的是什么都沒有關係。不過只要是男子漢造出的船,就要響噹噹地敞開胸懷去面對!

法官:因製造了前幾日被處刑的海賊王哥魯多.羅傑的海賊船“金.傑克遜號”這一事實,以支持世界級凶惡罪犯的罪名,將造船技師湯姆押送到司法島,並處以死刑!

湯姆:海列車的開通,總有一天定能拯救這“Water Seven”!

福蘭奇:來吧,橫綱。我來教你自由泳。

福蘭奇:哥魯多.羅傑的船繞了偉大航路一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船,造出那么偉大的船的湯姆先生為什么非要被處以死刑啊?


249--------------------------------------

福蘭奇:(對路奇)湯姆先生才不是什么犯罪分子,你們這些小鬼不要裝成很清楚似的在那放屁!……你們對湯姆先生和這Water Sever又瞭解多少?

(回想中……海列車終於完成並順利運行)
冰山:能渡過大海大家都非常高興,但是與其它島的交易似乎仍是個難題。這樣子恐怕城市還是不會有改變。
湯姆:(大笑)可是人們都恢復鬥志了,結果是不會那么快出來的,冰山。男人只要響噹噹地挺起胸膛,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就行了。

冰山:(說福蘭奇)那個白痴真是好了傷疤忘了疼。

冰山:(對福蘭奇)你要擔當起凶器存在的責任!

湯姆:(說冥王)這是造船史上最惡劣的怪物。……不過,要怎么做全看你們了,覺得它很危險的話扔掉也行。

可可羅:(對福蘭奇)…穿著游泳褲上街又要引起變態騷動了。

(斯潘達姆利用福蘭奇的艦隊攻擊司法島,以給湯姆加上罪名,好捉去調查,以拿到冥王。同時冰山、湯姆也被攻擊了)
冰山:(對福蘭奇)我們的技術同樣也能造出極具破壞性的凶器,即便這不是你的本意。凶器傷人時是不會顧及這么多的,即便是對你來說多么重要的人!

冰山:(對福蘭奇)…事已至此你還敢說自己無罪嗎?要是因為這事湯姆先生被他們帶走了,我一輩子也不會原諒你的!


250--------------------------------------

(回想中……)
福蘭奇:做出那種事情的船…已經…那樣的船…已經不是我的船了!
……
湯姆:(出手打了福蘭奇)“那不是我的船”這句話你說不得!……不管造出什么樣的船,都沒有善惡之分,將來你造出什么樣的船都沒有關係。可是…自己的船不管傷害了誰,即使它毀滅了世界,親手製造了它的主人都必須愛護它。只有造出它的人不可以否定它,不能夠責備船!(喊)男子漢要響噹噹地面對自己造出的船!

湯姆:能為羅傑這樣的男人出一份力,我響噹噹地感到非常榮幸!

湯姆:雖然我的罪名和14年前毫無改變,但這裡的一切都和以前不一樣了,現在這島上充滿了生機。今後,不管我身上發生了什么事,我也為能為這城市盡了一份力而感到自豪。我的夢想…終於…向前邁進了…(倒下)

可可羅:Eneas Lobby 是政府所有的司法島,被帶到那兒的犯人沒有一個能回來的。

福蘭奇:(擋在迎面開來的海列車前邊,展開雙手)把湯姆先生還給我!

福蘭奇:湯姆先生…我已經不想再造什么船了,只會讓重要的人受傷的船,我是無法愛惜的。可是湯姆先生,你就是我人生的目標啊……我要你回來,再教我造船。因為我也想有朝一日能造出夢想之船,那就算是面對世界盡頭那不可預測的巨浪,也能挺起胸膛、乘風破浪的夢想之船。
(回想完……)

福蘭奇:(對路奇)我都沒精神頂你的嘴,你們政府的人全是人渣。


251--------------------------------------

福蘭奇:你這混蛋!斯潘達!
斯潘達姆:還有個姆!斯潘達姆!

(烏索普說要救福蘭奇卻又退到一邊)
福蘭奇:(咬牙)你的光輝就只有一瞬間嗎?

卡庫:(打算處理掉梅利號)(對烏索普)不行的東西就是不行,我真希望你能聽進去。

(冰山回想中…冰山與羅賓在臥室的對話)
冰山:…能夠傷人的東西不能說是一定帶有惡意,但如果僅僅是因為想知道歷史就導致了世界的毀滅,那你現在就得死在這裡,妮可.羅賓!

冰山:在親眼目睹“奧哈拉的惡魔們”的命運後,你還想追尋什么歷史嗎?
羅賓:你對奧哈拉又瞭解多少?你根本不瞭解我的人生被政府糟蹋到了什么程度!
冰山:既然你如此痛恨政府,那為什么又要幫他們做事?
羅賓:因為我有個即使捨棄一切也想完成的夢想。
(羅賓放開冰山)
羅賓:在這個鎮上CP9對我提出的條件有兩個。第一是把暗殺的罪名加在草帽一夥身上;第二是在這以後,我將放棄逃亡,任由政府處置。
冰山:如果那樣,你也會沒命的。逃亡了20年的女人為什么會接受這樣的條件?
羅賓:CP9擁有對草帽小子一夥,發出一次“屠魔令”的權力。
冰山:屠魔令?
羅賓:那是將海軍總部的5箇中將及10艘軍艦集合到一點的緊急命令。要是成為了那個國家戰爭級的軍事力量的目標,就不會有任何出路了。這本來是在海軍中僅有的3名大將,和海軍最高領導人元帥才能使用的權利。但是,這次大將青雉給了CP9僅有一次的發動權力。如果我不答應條件,他們就會動用“屠魔令”消滅我們。聽到青雉的名字時我就已經死心了。這20年來,無論多么危險的狀況我都能逃脫,那是因為我沒有想要保護的東西。所以能背叛他人,用他們當擋箭牌。但是,現在的我真的做不到。大家給了我曾經捨棄了一次的生命,挽救了我曾丟失的心靈甚至是陷入末路的夢想,我現在已擁有了一群如此信任我的夥伴。
冰山:那…你的願望是?
羅賓:除了我之外草帽小子一夥的6個人平安地從這個島出發!
冰山:為了這些就喚醒兵器,世界會變成什么樣你都無所謂了嗎?
羅賓:無所謂!

冰山:(對娜美)我…始終沒能扣下扳機。不管後果如何嚴重,不顧全世界人的安危,那個女人選擇了你們6人的命……
娜美:(驚)為了我們……(躺到地上)太好了……那么說羅賓…沒有背叛我們…

(娜美打算跑去叫大夥,並把羅賓的事告訴大夥)
冰山:等等,草帽小子他們都被打敗了。事到如今還能怎樣?
娜美:什么叫事到如今啊?現在才是開始啊!路飛他們的話沒問題的,這種程度奈何不了他們。現在我們要去搶回羅賓,心存迷惑的話誰都會喪失鬥志。當明白可以救羅賓的時候,他們就會爆發出無限的力量!

(喬巴回想中…)
山治:喬巴,記住一句話。能原諒女人的謊話的,才是男人。


252--------------------------------------

山治:(說羅賓)怎么看都覺得是被強行抓走的……(想像王子救公主,得意狀)難道說就是在等著我去救,她才故意這樣的嗎?……

(巴里向修船工們隱瞞路奇等人是間諜的真相,說他們回鄉下了)
巴里:(對冰山)現在說出真像來就難辦了,那種回憶留給我和你就夠了。

(去車站的路上)
娜美:別走啊,羅賓。說什么要犧牲自己,我們決不允許的!


253--------------------------------------

(在車站,還是沒趕上列車,娜美坐倒在地,巴里站在她身後)
站務員A:啊,那不是Galley-La的……
站務員B:(將A捂住)別做不知趣的事,看來是要分手的樣子了。所謂的車站,就是邂逅與分手的場所。靜靜地看著就是我們站務員的本分。
(看到山治留下的紙條)
巴里:上面寫了什么?
娜美:等一下,前半部分都是沒有意義的情書。
(兩站務員又在一旁嘀咕)
站務員A:(向B湊過去)說是情書?第三者真是說錯話了。
站務員B:不不,從情況來看說不定第三者是……
巴里:(對站務員)你們那眼神是怎么回事?
娜美:主題是從這裡開始。“另外,確認了羅賓乘坐11時發車的海列車出海,我也一起上了車。”山治也在剛才的海列車裡!還要烏索普和一個飛機頭的大塊頭流氓?
巴里:只有福蘭奇了。
(兩站務員又在一旁嘀咕)
站務員A:第四者…還有沒想到第五者竟然是那個福蘭奇…
站務員B:巴里先生太可憐了,我看還是在這兒乾脆點放棄算了。

可可羅:退去的潮水越多,再打回來的浪就越大。只要看看退潮的情況就能知道海嘯的規模了。那么,今年的水位會下降多少米呢?


254--------------------------------------

(卓洛不小心倒栽在煙囪上)
喬巴:是海葵…海葵……煙囪里長出海葵…為什么會有海葵……海…葵…

巴里:要是每年都來得這么猛,這座島早就消失了。

(卓洛終於把抱在自己頭上的喬巴弄下來)
卓洛:你這混蛋…抱著我自己也會暈倒。


255--------------------------------------

娜美:政府所有的司法島Eneas Lobby,那裡盡是些有名無實的法院,只要是被押去Eneas Lobby的人必定已被認定為犯人,犯人只會被帶著經過空無一人的法院,最後會到達一扇冰冷巨大的鋼鐵之門,那扇門被稱作“正義之門”。是犯人一旦進去後就再也見不到陽光的絕望之門。因為從那兒的港口出海後能到達的地方只有兩處:一處是整個世界正義的戰鬥力的最高峰海軍本部;而另一處則是到處是拷問室和死刑臺的、囚禁著世界上無惡不作的囚犯的深海大監獄Imperldan。也就是說Eneas Lobby是不會給與罪人任何慈悲,只會將他們送往那裡的形式上的司法機關。……對於賞金犯羅賓來說,能被帶往的只有地獄。……這時候羅賓已經在通往正義之門的路上了,我們怎能安心等到早上?

路飛:我們現在就要出航,夥伴在等著我們!

(山治本來打算直接走過去,不得已又擺平了一節車箱的敵人)
山治:…還以為是個不錯的作戰方案呢,“不回頭通過大作戰”。

福蘭奇:(一臉嚴肅)我是Water Seven的幕後黑手,解體屋的福蘭奇。
山治:(立刻給福蘭奇當面一腳)(咬牙)你就是福蘭奇嗎?混蛋!

山治:(對福蘭奇)誰會幫你解開繩子啊?你下半輩子就這么捆著過吧!

路飛:出發!把失去的都討回來!


256--------------------------------------

(看到奇蒙尼、昆貝在外頭飄著)
可可羅:稍等一下,我馬上停車!……(大驚)對啊!這傢伙剎車是不起作用的……

(回想中…)
冰山:湯姆先生,保佑我吧。我會繼承你的遺志保護著它,保護所有的一切,這個城鎮還有這設計圖。

冰山:(對福蘭奇)這是創下了如此偉業的湯姆先生捨棄一切保護下來的連結未來的設計圖,只要名為妮可.羅賓的女人能將兵器復活這種危險性存在,就需要這東西作為抵抗勢力的一方存在於這世上。只要我這東西在我手上,即便我被殺死,也絕不能交給政府!

冰山:(流淚)福蘭奇…你小子…活著…真是…太好了!


257--------------------------------------

T骨大佐:部下流血傷在我心。

(路飛跟卓洛用合體技三百煩惱風+攻城炮使得火箭人海列車順利穿過厚厚的海嘯)
福蘭奇一家:幸好他們不是我們的敵人,我看沒有比他們更可靠的同伴了。
巴里:果然是做好死的心理準備了,真是太驚人了。

路飛:(對電話那頭的山治)沒事,儘管撒野吧!

山治:知道了羅賓小姐那樣的心情……就算是船長的命令,我也不打算停手!

福蘭奇:(趴在地上拍地)…這真是太感人了,妮可.羅賓本身被世人稱作冷酷無情的惡魔之女,可和這令人落淚的深厚友情相比又算得了什么?

烏索普:這樣做(不一起去救羅賓)確實是對不起羅賓…可我已經…沒有去救她的理由了,我已經退出你們一夥了!別了!

狙擊王(烏索普):事情經過我都聽他說了,你們是要去救一位大小姐吧?助你們一臂之力不需要理由,讓我也一起戰鬥吧!


258--------------------------------------

狙擊王之歌:

生於狙擊之島的我
百發百中
嚕嚕啦啦嚕~
老鼠的眼珠
Lock on!!
你的心臟
Lock on!!

狙擊之島來的大男人
嚕嚕嚕 嚕嚕啦啦
嘿 開溜!
狙擊 狙擊狙擊
狙~擊~之~王

(烏索普扮成狙擊王回來救羅賓)
福蘭奇:那傢伙在幹什么?
山治:算了,你就體諒一下他的心情吧。無法堂堂正正地去救夥伴的時候,這就是那小子的做法。
福蘭奇:真是麻煩的個性。

山治:話說回來,你厲害嗎?
福蘭奇:我可是超強啊!混蛋!這個星期的我特別強!

山治:…要避免無謂的戰鬥,按順序把主力逐個擊破才是上策。

(娜美在車廂內換衣服,導致很多人流鼻血)
娜美:好,戰鬥準備OK!……嗯?你們在幹什么?
巴里:(咬牙)什么叫在做什么?你怎能就這樣在一堆男人面前換衣服!這個不知羞恥的女人!
詹拜、魯魯、泰爾斯通:(左手捂鼻血,右手豎起大拇指)養眼,換的好啊!(倒下)
娜美:沒有辦法啊,誰讓只有一節車廂啊。
巴里:(咬牙)把肚子遮住,肚子和大腿!(轉頭對基維、莫茲)你們二個方塊頭也要!像你們這樣是在危害社會!
……
可可羅:我是不是也換個衣服呢?
詹拜、魯魯、泰爾斯通:不好意思,請您千萬要放過我們吧!

路飛:沒事的,這次有絕不可以失敗的理由!

山治:(對望澤)要說我憤怒的原因,那就是你小子這么做面也敢自稱是廚師!


259--------------------------------------

望澤:…剛才實際上我是被你稀有的卷眉毛吸引,眼睛才打轉了。…
山治:(咬牙)就你這種臉也好意思說我稀有!?

山治:(對望澤)手和菜刀對廚師來說都是神聖的,在戰鬥中從來不用這是我的原則。不過,這裡恰巧是廚房,而敵人又是食材,這就另當別論了。

山治:(對望澤)讓你欣賞一下,一流廚師獨特的刀功!

福蘭奇、內羅:(同時問對方)你到底是什么怪物?


260--------------------------------------

望澤:(拉麵手被山治砍光)…面制西裝沒有了,我是…洋蔥嗎?

山治:(對望澤)切洋蔥首先要在不傷果肉的情況下將莖與根切除,只要將纖維一口氣切斷,便能讓切口很好地保持光澤。

山治:(對望澤)到頭來你不過是將食物當玩具的三流廚師,不過將菜刀保持得這么鋒利這一點倒是值得稱讚。

烏索普:(對羅賓)還不明白嗎?路飛他們沒有你擔心的那么軟弱。在你和政府做這筆無聊的交易前,我本來就想和你說,用犧牲同伴的方法活下來你認為這樣他們會高興嗎?知道了你離開大家的理由後,就算是十八層地獄他們也會追上來,將你的敵人痛扁一頓!

卓洛:吾處亂世之中,自當斬破塵世。二刀流居合刀法——羅生門!(將擋頭的車廂劈成兩半)


261--------------------------------------

T骨:即便是在這洶湧波濤中斷手斷腳,我也要證明在這個不平等的塵世中有正義的存在,我一定會捍衛無辜老百姓的明天!

T骨:我最討厭彎曲的刀法。

卓洛:(對T骨)我只說一遍,讓開路!

(卓洛打敗T骨)
卓洛:你所揹負的正義是很沉重,但我們也揹負著很多使命。

山治:(對望澤)…然後,剝去皮後再注入愛心,無論什么料理都不會難吃。(放下刀)菜刀不是劍,不能用來砍人的。

山治:(對望澤)再說廢話我讓你骨骼都變形!

山治:(對望澤)你共犯了三條罪:第一、在我面前自稱廚師;第二、浪費食物;第三、侮辱我們的同伴。

內羅:(對福蘭奇)真搞不懂變成4條腿後哪裡變強了。


262--------------------------------------

路奇:(親手殺了內羅)不管怎么說,像你這種半吊子,CP9是不需要的!……只有學齊六式才算是超人,小朋友。

羅賓:(對高基)世界政府的官員還真是沒禮貌。

高基:以為這樣做能輕易放過你嗎?
烏索普:沒錯,千萬別小看連這種事都敢做的男人的決心!

路奇:(說羅賓)這世上有一種死去才能造福於人的生於災星之下的人……從懂事的一刻起她的存在就是一種罪,只有自己消失才能給人帶來幸福,她就是揹負著這樣一個不幸命運的人。

山治:(對烏索普)煙霧彈這種東西太沒品位了。

福蘭奇:(說羅賓)明明都是同伴為什么還要固執下去?

路奇:你到底為什么要這么幫他們呢?
福蘭奇:我看不下去,明明有希望。她都已經回不到原來的夥伴那去了,夥伴們卻還這么賣力。


263--------------------------------------

烏索普:(對羅賓)……你還…隱藏著什么吧?這無所謂。只是海賊的話…沒有船長的許可…是不可以…離開隊伍的。所以…你要…相信路飛…

布魯諾:很早以前某個島被滅亡了。海軍發動了“屠魔令”,把這座島毀得支離破碎,那時只有一個人活了下來,她就是尚且年幼的妮可.羅賓。五名海軍中獎與十艘軍艦,親眼目睹了這壓倒性的軍事力量,對這個女人來說“屠魔令”是揮之不去的噩夢。從小就植下的恐怖的記憶,令她無法面對同伴,她已經失去了反抗我們的力氣。

山治:(朝布魯諾)(大喊)你們…要腐敗到什么地步!?

福蘭奇:(對羅賓)可是這樣一來,擁有兵器設計圖的我和能夠喚醒仍然存在的兵器的你,這兩把鑰匙都已經落入政府手中。而當這種力量真的出現在這個世上的時候,政府自然會結束海賊的時代,而多餘的軍事力量就會動搖甚至毀掉這個世界。古代兵器就是如此危險的東西。我的師傅為了保護設計圖連命都搭上了,他可不是為了這樣的未來而犧牲的!

福蘭奇:要是這樣我一個人逃走也沒有意義,你也要想辦法回到草帽小子那裡去。
羅賓:不可能,只要我跟他們在一起就會傷害他們。
福蘭奇:傷害他們的不是你吧?政府的人也把你的存在說成是罪惡。但是就算擔負著凶器之名也不能算罪惡。人的存在並不能構成罪!

可可羅:(對橫綱)你也真是的,身上全是傷口啊。你自從八年前那天湯姆被帶走之後,日復一日地向海列車挑戰,想要變強吧?為了不再失去自己喜愛的人,為了能保護自己喜愛的人。


264--------------------------------------

偎取:切腹…鐵塊……遺憾,死不了。

(看到狙擊王)
路飛:(閃光)英…英雄啊!看你披著斗篷我就覺得你是英雄了!好棒,第一次看見英雄!
喬巴:(閃光)是嗎?原來披著斗篷的就是英雄啊!
路飛:沒錯,披斗篷的狒狒也是英雄。
喬巴:真的嗎?

可可羅:(說正義之門)它從沒有全部打開過,押犯人進門的時候那扇門只會打開一小點門縫。之後門後就會出現類似偉大航路兩旁的無風帶,遍佈著大型海王類的巢穴,普通的船隻根本駛不進去。

(大家本來要按計劃行動,但路飛卻一個人先飛了進去)
巴里:(咬牙)他在幹什么?自做主張!
詹拜:(咬牙)那傢伙完全沒明白作戰嘛?
娜美:(坐下)全都白說了。
山治:(皺眉)他明明說“我明白了”的。
烏索普:(擺手)讓他等5分鐘什么的是不可能的。
卓洛:(汗)的確如此。


265--------------------------------------

斯潘達姆:…這裡可是世界政府的大門,揹負著那神聖標誌的司法之島啊!這裡被入侵了意味著什么?再蠢的人都應該明白。而且只不過是為了救出一個夥伴竟然侵入了主島,真是奇恥大辱!

福蘭奇一家:門外竟然是巨人族…這根本是欺負人啊!


266--------------------------------------

海軍:那么,就此向您報告。現在的傷亡情況…大概有5…(被掉下來的衛兵砸到)人…
斯潘達姆:5人?只有5人嗎?差了那么多(剛才的報告是400)。你小子連報告都搞不定嗎?

卡里法:長官,您這是性騷擾。

以一個普通海軍的力量為10道力:
路奇:4000道力
卡庫:2200道力
加布拉:2180道力
布魯諾:820道力
偎取:810道力
貓頭鷹:800道力
卡里法:630道力
斯潘達姆:9道力

卡庫:可是,加布拉那傢伙脾氣今天還真是暴躁。
貓頭鷹:現在島上的衛兵之間,盛傳加布拉昨天被服務生凱瑟琳給甩了。

斯潘達姆:受不了,剛碰面就搞什么排名,你們只要能熟練掌握六式,能力就已遠遠超越普通人了。道力達到500就足夠算是超人了。
貓頭鷹:長官的道力是9,比普通人還低,嚓吧吧。
斯潘達姆:(咬牙)少說廢話,這有什么關係,我是司令官嘛!(拍桌)況且我還有祕藏的劍在手。

路飛:等著我,混蛋羅賓,別想這么容易離開我們!


267--------------------------------------

斯潘達姆:…要我說如今政府那群老頭口中的正義太幼稚了,不付出犧牲是達不到目的的!

福蘭奇:(對斯潘達姆)湯姆先生之所以拼命保護這份設計圖,還不是因為世上有你這樣的混蛋!

(巴斯卡比爾)
左巴斯克維爾:一名海賊?海賊皆有罪!
右巴斯克維爾:別這么說嘛,判他無罪吧。
中福裡威:那么折中判決,判以死刑!


268--------------------------------------

可可羅:住手,我是老年人啊。
奇蒙尼:(指著昆貝)還有小孩和小動物,無還手之力的。
可可羅:我們是被草帽一夥要挾著開車來的哦。
奇蒙尼:被要挾的哦。
詹拜:(汗)世上有喝醉的人質嗎?
海軍A:好險,差點把人質也給射殺了。
海軍B:居然把老人和小孩甚至小動物都拖下水,海賊真是卑鄙。

喬巴:那么,你幹嘛打狙擊王?
娜美:沒為什么,想打就打。

可可羅:我還能再活上40年呢!

巴里:(對山治等人)要是見到他們(路奇一夥),代我說一聲——“你們都被解僱了!”

斯潘達姆:…我喝了杯咖啡讓自己平靜了一下。


269--------------------------------------

斯潘達姆:(對羅賓)…他們難道不是平安地從Water Seven起航,來到這裡了嗎?

福蘭奇:(對羅賓)…和這群人渣多說是白費氣力,仁義對他們來說一文不值。

斯潘達姆:(踢羅賓)…欺騙海賊引他們上當,這是海軍理所當然的做法!

斯潘達姆:在巨大的正義面前,一切都是無力的。

斯潘達姆:(對押送官員)還有,有件事要先和你們交待一下。卡特.福蘭姆非常變態……(立刻被福蘭奇咬)

路奇:…我們對地位與權力沒什么興趣。我們的正義寄存於世界政府,只要政府承認你是CP9的司令官,那么在任務徹底完成之前,我們都沒有必要認同你的想法。
斯潘達姆:也…也是。那你們所追求的又是什么呢?
路奇:大概是血吧…(變成豹人)只要呆在這裡,殺戮就是合法的!

(法院樓頂)
布魯諾:(對路飛)世界政府創立以來真是前所未聞啊,居然有人如此深入政府的玄關。

布魯諾:你想撒野到什么時候?
路飛:到死為止!


270--------------------------------------

卓洛:每經過一個島,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提升了力量,那傢伙(烏索普)每次也是都是拼上性命經歷了重重考驗,我們中間可沒有人會輕易喪命的。

奧伊莫:巨人的壽命是300年。

烏索普:證據要多少有多少。

烏索普:(對奧伊莫)我尊他們(東利、布洛基)為師傅,(喊)發誓有一天一定要成為有尊嚴的男人!

布魯諾:(對路飛)世界政府擁有全世界海上170個以上加盟國的勢力,而屬於這巨大組織的島被你們入侵,就意味著你們同時與這170個國家為敵。

布魯諾:(對路飛)…我只是想告訴你們這些潛入司法島的毛賊,你們已經沒有未來了!

路飛:(將布魯諾打倒在地)世界也好政府也罷,隨你們便,我們只是來要回羅賓而已。


271--------------------------------------

奧伊莫:你們居然…
卡西:把我們…
奧伊莫、卡西:騙得這么慘!
(把海軍一頓狂扁)

奧伊莫:在慶祝兩位頭目平安無事之前,在悲嘆荒廢了那么多歲月之前。
卡西:就讓我們的怒氣盡情發洩吧!

偎取:(對加布拉)嫉妒可非男子漢所為。


272--------------------------------------

哥莫拉:(喬巴翻譯)…我和索多姆約好了,“剩下的都交給我,我會代你把大家送過去的!”

福蘭奇一家:前面是死路,撞上去會死的。
詹拜:哥莫拉快停下!別亂跑了,快停下。
卓洛:死路?我怎么沒看見?
山治:不,根本就沒有嘛!
(卓洛、山治跳上前將擋路的房子毀了,哥莫拉衝了過去,大夥終於到了法院門口)

斯潘達姆:權力本身就是樣武器。

斯潘達姆:(得意狀)將要點簡潔精煉並用嘹亮的聲音彙報給我。

海軍:(向斯潘達姆彙報)受傷的衛兵總數大約有2千人以上!其中打倒了一千人以上的…船長草帽小子路飛突然消失了,目前正在搜尋中!…這恐怕是…司法島的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最糟事態!

路飛:(對布魯諾)…我這樣下去可不行,輸給青雉的時候我就在想,在這片海的前方若再出現這么強的敵人,我就必須變得更強,否則就無法保護夥伴們。就算他們並不強大我也需要他們在我身邊。若我不變得比任何人都強大,就會失去他們。

路飛:(對布魯諾)…我絞盡腦汁考慮了戰鬥方法。為了不失去任何人,為了讓大家都能安全地留在身邊,你已經…不是我的對手了!我的招式全都提升了一段,第二…檔!


273--------------------------------------

福蘭奇一家:(看傻了)我說他(卓洛)那種實力為什么不是船長啊?

山治:(上前打卓洛、喬巴)…你們別一本正經地在娜美小姐面前出風頭!

喬巴:一不留神卓洛就跑掉了。等等,卓洛,不是那邊。
卓洛:(停下來)什么?
娜美:(說卓洛)都說了是樓梯你怎么會往那邊跑?你夢遊啊?
卓洛:少羅嗦,明明是你沒說清楚。
娜美:我怎么可能錯啊?
喬巴:卓洛,下次我試著弄個藥給你,專治路盲的。
卓洛:什么叫路盲啊?
娜美:喬巴,(指著前頭狂奔的山治)麻煩也給那傢伙做一種。

左巴斯卡比爾:這可是彌天大罪!
右巴斯卡比爾:滔天罪行啊!
中福裡威:那么就折中判處——死刑!

布魯諾:(躲進空氣門)(說路飛)太荒謬了,區區海賊居然能將“剃”熟練運用。不,不只是熟練運用,為了能更輕鬆地運用他甚至將身體強化了。難道說他原本就有這么大的潛力嗎?這笑話也太難接受了。

路飛:(對布魯諾)你們這種貌似消失的移動動作,其實是瞬間腳踏地面10幾次而形成的。我知道了訣竅。多虧了你們我才掌握了這種移動方法,能在這碰到你們真是太好了,這樣我就能更好地保護夥伴了。

巴里:真是難以置信,那兩個棘手的門衛現在居然成了我們的同伴。
烏索普:(笑)這就是戰士的緣分啊!

可可羅:(說路飛他們)那些傢伙做的事真是有趣,有點大腦的人絕不會對這座島出手的。看著吧,奇蒙尼。最後他們無論是死是活,這是之前數百年沒人能做到的事,這事件將震驚世界。這場戰鬥結束後,那草帽小鬼的大名將響徹全世界。

路飛:(在法院樓頂大喊)羅~賓~,我來接你了!!!


274--------------------------------------

福蘭奇:(對羅賓)還在擔心自己的同伴會死在這裡嗎?要是你躲避現實,你的夥伴可就救不了你了。

福蘭奇:(把屁股漲得很大)(對斯潘達姆)噢,斯潘達。我知道自己大限將至於是選擇了自爆……至少也要帶上和我有深仇大恨的你們……我要以直徑3公里的大爆炸拉下人生的帷幕,可別阻止我哦。

羅賓:慢著!我說了多少次了,我不會再回到你們身邊去的。回去吧!我根本不想再看到你們了。為什么要來救我?為什么要來救我?我從來沒有希望過這樣,我什么時候要你們這么做了?……我已經不想活了!

斯潘達姆:很好,CP9集合了。不過再稍等片刻,現在草帽小子一夥似乎起內訌了,就當看戲吧。最有趣的事莫過於此了。

左巴斯卡比爾:因此這個鎮上被判無罪的人…
中福裡威:…之類的…
右巴斯卡比爾:…歷史上一個都不曾有過。

加布拉:我說長官,讓我們趕快衝過去把他(路飛)滅了不就完事了?
斯潘達姆:不急,等會兒。為了救同伴千里迢迢而來,結果最後卻被同伴拒絕的船長,你們有見過如此有趣的光景嗎?
路飛:羅賓,什么死不死的?
斯潘達姆:(大笑)聽聽這悲痛欲絕的呼喊,他會是一副怎么樣的表情……(往下看路飛,驚)居…居然在摳鼻屎……

路飛:我說啊,羅賓。我們都已經到這裡了,反正我們會救你的。要是你還想死的話,等我們救了你再死也不遲。

路飛:求你了,羅賓。不管你想死還是什么的都無所謂,要說這些話,留在我們身邊說吧。


275--------------------------------------

福蘭奇:(說羅賓)你這女人,到底揹負著多么沉重的包袱?

羅賓:住手,千萬別用那個!(屠魔令)
斯潘達姆:你的反應真讓人興奮。

羅賓:(對斯潘達姆)你說奧哈拉從地圖上消失了吧?不過你能斷言這片土地上的人都消失了么?就因為你們用這樣的目光看世界,才會做出這等殘忍之事!

羅賓:(對斯潘達姆)屠魔令是種迷失目標的無情力量…千萬不能用,一定不能…不能用!

(羅賓的過去…)
庫洛巴:羅賓,上次的博士學位考試你漂亮地得了個滿分哦!今天開始你終於可以自稱為考古學家了!從此可以和我們一起研究了!

庫洛巴:所謂的“知識”就是指“過去”。

庫洛巴:歷史上能做到解讀古代文字這一步的,只有我們奧哈拉一族了。

薩龍:我還寧可被衝到一個無人島上去呢……

薩龍:有點強人所難不過還是想拜託你,你回家可不要對任何人說看到過老朽。
羅賓:好的。
薩龍:(垂頭)答應得那么爽快,看來肯定會說了。
羅賓:我不會說的。
薩龍:(垂頭)別騙人了,小孩哪能守得住祕密啊?
羅賓:因為我…對你沒興趣嘛!
(薩龍愣了一下,大笑)

薩龍:(對羅賓)多笑會變得幸福的哦!


276--------------------------------------

(羅賓的過去…)
奧爾維亞:6年前從奧哈拉出發的麗莎正文探索隊,全員33名除我之外全都被殺害了。

奧爾維亞:我是奧哈拉大地上的學者,不能放棄先人的遺志。

奧爾維亞:我已經踏上了一條不歸之路,不得不和她(羅賓)斷絕關係,不能讓她成為罪人的女兒。

庫贊(青雉):一點小屁事也要吵醒我嗎?

庫洛巴:(對斯潘達因)政府害怕的真的是兵器本身嗎?

庫洛巴:(對斯潘達因)在死之前讓我和五老星,世界的首腦級人物對話,我想向他們報告奧哈拉長久研究至今,雖未完全確認但卻推斷而出的空白的100年的假設。


277--------------------------------------

(羅賓的過去…)
庫洛巴:過去是屬於全人類的。沒有人有權利阻止急切瞭解沒有被記載的歷史的心情。

庫洛巴:不管過去如何,只要那是人類創建的歷史那就應該全部接受。只要毫無畏懼地瞭解一切,無論發生什么都會有對策。
五老星:這是你的理想主義。
庫洛巴:是這樣嗎?不讓人類瞭解歷史的難道不是你們嗎?現在存在於世上的事實中,我們最想知道的並非歷史文本本身的內容,而是其存在理由。過去的人們為何特意要用這種堅硬的石頭來記載文字?也許他們是想要把真相傳達給後人吧。之所以將歷史刻在不會碎裂的石頭上並散落到世界各地,是因為考慮到若將文字寫在紙或者書上有可能遭到銷燬。也就是有力地證明了世界上存在著與留下石頭的人們敵對的勢力。
五老星:你到底想要說什么?庫洛巴博士。
庫洛巴:要是假設他們是被什么敵人所滅亡的話,那么他們的敵人應該繼續生存在之後的歷史裡。巧合的是,在100年的空白歷史之後,也就是距今的800年前,世界政府剛好於那時誕生。被消滅的人們的敵人若是現在的世界政府的話,空白的100年可以被認為是經世界政府之手而抹去的對自己不利的歷史。我們通過解讀很早以前的文獻和幾塊歷史文本,終於發現了過去某個國家的存在。文獻上浮現出的是某個巨大王國的雄姿,它似乎曾經以強大的力量而著稱,但如今關於那個國家的資料都已被強硬地消除了。恐怕是當時他們已經意識到,不久會被稱為世界政府的聯合國打敗。為了將他們的思想託付給未來,而將一切的真相都刻在了石上,那就是遺留到現代的歷史正文。
五老星:原來如此,真是大膽的假設啊。
庫洛巴:古代兵器確實威脅著世界,不過有可能和歷史一起被喚醒的,那個王國的存在及其思想,難道不是對你們世界政府真正的威脅嗎?我們一定要了解那個威脅是什么。而掌握這一切的關鍵,曾經繁榮興盛的那個王國的名字是…(被槍擊倒)奧哈拉……

奧爾維亞:羅賓…一定要順利逃脫,絕對不能死!

奧爾維亞:(正被政府人員帶走)對不起,羅賓,我已經不配再做媽媽了。如今更是不配,我根本算不上什么母親。

羅賓:(對正被政府人員帶走的奧爾維亞)(淚流滿面)我是羅賓啊,我長大了,你不記得我了嗎?我一直在等你回來啊!你真的…不是我的…媽媽嗎?(奧爾維亞坐倒在地)我一直希望能夠有人,能牽著我的手,一起散步,我拼命地學習成了考古學者,也能看懂歷史文本。……所以…讓我…和您在一起吧!媽媽!……請不要…不要再讓我…孤苦伶仃一個人了!

五老星:發動屠魔令!一齊開炮,以考古學之島奧哈拉全島作為目標。奧哈拉的學者們的研究,到達了我們預想之外的領域,知識會被傳承,絕不能讓它流傳出這個島。抹殺奧哈拉的惡魔們,以正義之名!

(屠魔令已發動,政府人員已全部逃命去了。炮火中,羅賓終於與奧爾維亞呆在一起)
羅賓:(淚流滿面)我好想能這樣牽著手,永遠牽著。

奧爾維亞:羅賓,你要是奧哈拉的學者就清楚,歷史是人的財產,一定會照亮你們今後的人生。不過從過去繼承至今的歷史,不傳承到下一個時代就會消失。奧哈拉並非要暴露歷史,只是想接受並守護過去的聲音。儘管今天我們的研究結束了,但就算奧哈拉毀滅了,我們也決不能放棄你們生存的未來。

奧爾維亞:(對遠去的羅賓)(流淚、喊)…從現在開始要連我的那一份一起活下去!羅賓!

薩龍:自豪吧,羅賓!你的母親非常偉大,奧哈拉非常偉大,這個島的歷史有一天將由你來傳承!告訴大家奧哈拉曾與世界戰鬥,

(薩龍回想……逮捕了奧爾維亞)
奧爾維亞:可悲的人啊,毫無意志也想要制裁我們。……對法律深信不疑,還用阻止兵器來當藉口,你們只是在懼怕一無所知的過去!

薩龍:(對佛之戰國)對手不過是學者,為什么非得做到這地步?目前為止被抓獲的人,在我看來他們是真的想要了解歷史,若真是如此危險的研究,政府出面援手不就行了?在現場奪人性命的可是我們!讓我看看他們犯下罪惡的證據!

(薩龍帶奧爾維亞逃跑)
奧爾維亞:薩龍,你已經不能再回到海軍裡了。
薩龍:沒關係,帶著這種不信任感我是無法留在海軍裡的。就算是遵從法律,這次的作戰也實在過於蠻橫了。我追隨的正義到此為止了。

薩龍:(衝上前擺平軍艦)我現在搞不清楚什么是正義了,老朽只是為了保護朋友!


278--------------------------------------

(羅賓的過去……)
(大火已燒到整個全知之樹)
圖書館學者:將文獻扔到圖書館外,哪怕多一本也好,哪怕多一節也要儘量留住。

庫贊(青雉):正義會根據立場不同而改變形式。

撒卡茲基(赤犬):(開火炸了避難船)要做就要做徹底,萬一那艘船裡有學者嵌入的話,這次的犧牲都將付之東流。必須將罪惡的可能性一起連根拔除!

(薩龍已被青雉定住,正勸羅賓趕緊逃走)
薩龍:好好聽著,羅賓。即使你現在是一個人,但總有一天一定會遇上同伴的!
羅賓:同伴?
薩龍:大海是無邊無際的,總有一天…必定會出現守護你的同伴。(喊)出生在這個世上絕不會永遠孤身一人的!

(大火已燒到整個全知之樹,樹中)
庫洛巴:(流淚)這也是人類選擇的歷史嗎?膚淺的人啊。

庫贊(青雉):徹底的正義有時能令人發瘋。
(回想完畢……)

羅賓:(對斯潘達姆)若現在在這裡發動屠魔令,你們也會和這司法島一起被炸飛!

羅賓:20年前…曾奪走了我的一切,打亂了無數人的人生的…唯一一次攻擊——屠魔令。那個災難…正威脅著我好不容易遇到的能坦誠相待的夥伴們。我越是想要和你們待在一起,我的命運就越會傷害你們。無論我走到這片海的什么地方,都會有甩不開的敵人在等著我。因為我的敵人就是這個世界和那片黑暗……青雉那時候的事也好,這次的事件也好,你們已經被捲進來兩次了,要是這樣下去就沒完沒了。不管你們胸襟多么寬廣,(喊)總有一天會把我當累贅!總有一天你們會棄我而去的!我最害怕這一刻的到來!所以我不希望你們來救我。(大喊)反正總有要死的一天,乾脆現在就讓我死在這裡!

斯潘達姆:(大笑)原來如此,說得正是。(對著羅賓)這是理所當然的,哪個白痴會願意帶著你這個累贅?(指著樓頂的旗幟)瞧瞧那個象徵,海賊們。那個標誌代表了在世界四片海域和偉大航路中,170個以上的加盟國的聯合,這就是世界!而反抗它的你們現在弄清楚自己有多么渺小了嗎?明白了這個女人一直以來被一個多么巨大的組織追殺了嗎?
路飛:(看著樓頂的旗幟)我總算清楚羅賓的敵人是誰了。狙擊王,把那面旗幟打穿!
烏索普:瞭解。新兵器,巨型彈弓,名為“獨角仙”。嚐嚐它的威力吧!(開弓)必殺——“火鳥星”!
(命中樓頂旗,並燒成一片)
羅賓:(汗)難道…
烏索普:搞定!
海軍A:(張大嘴)居…居然動手了…
海軍B:(張大嘴)他們不知道攻擊那面旗幟意味著什么嗎?
海軍C:(張大嘴)海賊們居然向世界政府下了宣戰公告!
斯潘達姆:(大驚)你們腦子有病嗎?這樣等於與全世界為敵了,別想活了!
路飛:(大喊)正合我意!!!

路飛:羅賓,我還沒聽你說過,快說“我想活下去”!
羅賓:(流淚)活下去?我以為自己沒有權利這么做…誰都不曾允許我活下去。……若要我…許下一個願望的話…我想說…(喊)我想活下去!把我也一起帶去大海吧!

福蘭奇:(感動得大哭)我愛死你們了!


279--------------------------------------

烏索普:(對路飛)(汗)“嘻?” 你那詭異的笑臉什么意思……

路飛:小時候我對著保護過我的海賊發誓,要聚集一群夥伴併成為海賊王。你現在已經是我的夥伴,羅賓。和保護過我的海賊一樣,我一定也會保護你的!

草帽小子劇場一:喬巴超人
惡之化身烏索達巴達博士——率領惡之軍團烏索達巴團圖謀著世界政權。他是能製造惡怪人、惡怪獸、惡機器人以及任何邪惡之物的惡之科學家,在他身後的便是烏索達巴達的小弟們。
可愛的女助手娜美菲亞——娜美菲亞麻利地管理著喬巴超人的任務。
正義的同伴喬巴超人——喬巴超人身著喬巴披風,能夠翱翔於空中,是至今仍維護著世界和平的英雄,可愛就是他的武器。“必殺-可愛電光”,任何敵人都會拜倒在這招之下。若是出現用這招對付不了的敵人,他便會用憤怒的暴力招式“喬巴暴行”痛扁一番。
祕密兵器-巨大機器人-巨型路飛轟炸機——是全長50米的巨大機器人。烏索達巴達一旦乘上去,便會成為最強最惡的敵人。特點:能講話。性格:我行我素。
飯糰怪人-索隆殺手——他會向你要飯糰,若你身上沒有,會很凶地和你說“下次記著帶來”。
花怪人-羅賓花——是被喬巴超人的必殺“可愛電光”擊敗N次的惡女。
色情怪獸-香吉洛布斯——若不色他就會很悲調,不過他總是在想著色情的事,對男人絕不手下留情。

烏索達巴達:(惡)(對喬巴超人)你在別人的基地那么瀟灑是什么意思?
烏索達巴達:(惡)(對喬巴超人)那是祕密武器,別搞得很感興趣似的,白痴!


280--------------------------------------

草帽小子劇場二:報導時間
-關於山治加入海賊團前路飛的飲食生活報告
現場噴口水:路飛,你是一個人出海的吧?像你這樣的白痴是怎么活過來的?…………你那魄力讓我無話可說了。
現場噴口水:那么接下來當卓洛那個白痴加入了以後…看來你也沒什么可期待的。你們兩個白痴一路上是怎么活過來的?…………對這樣的男人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現場噴口水:輪到你了,邪道娜美。…………你那充滿陰謀的笑臉真讓我無話可說了。
現場噴口水:那么接下來入夥的烏索普那個臭屁傢伙…………人間盡是魔鬼啊。
現場噴口水:那么終於輪到這名整天嘴上掛著“媽的媽的”的骯髒男人登場了……(山治)

現場噴口水:總之就讓我品嚐一下你們航海時的伙食,並將感受傳達給觀眾朋友們吧……(品嚐後)真是無話可說了。

卓洛:若就這樣沒命了也就說明我們就只能是這樣的男人了。


281--------------------------------------

娜美:羅賓,過去你一定很艱辛。但現在你已經不是孤獨一人了,有我們陪著你。我曾被夥伴們所救,這次我也要為了夥伴而戰鬥。所以羅賓,你一定要相信我們,要相信路飛。路飛一定會回報你的!

草帽小子劇場三:大嬸時間
-如果路飛等人成了大嬸…最強的大嬸會是誰!!
(路飛崎大嬸、卓洛山大嬸、喬巴森大嬸、香吉田大嬸、娜美島大嬸、烏索川大嬸、羅賓野大嬸)

塔絲琪:(對正在猛吃的喬巴森大嬸)客人,你這樣我們很為難,不能把白米飯端到試食桌這來……

她就是不顧自身安危,不知為什么每個月都替大夥整治一次海賊大嬸軍團的、每月出現一次的正義大嬸——娜美島大嬸!

羅賓野大嬸:(對路飛崎大嬸、烏索川大嬸)我早就注意你們倆的垃圾分類了,什么垃圾都硬說是可燃品。

路飛崎大嬸:爭辯的時候就要靠氣勢。

成了大嬸最強的大嬸仍然是娜美島大嬸!


282--------------------------------------

山治:你居然打算一個人送死,這太讓人傷心了,羅賓小姐。我不想看到再有人犧牲了。

草帽小子劇場四:無情無義時間
路飛奧內家族:路飛奧內(老大)、烏索茲亞
索隆西亞家族:索隆西亞(老大)、娜美摩雷、羅賓特
香吉諾家族:香吉諾(老大)、喬巴利尼

路飛奧內:問我幹嘛抽雪茄?老子就是聞不慣世間的空氣怎么著?

路飛奧內:香吉諾,像你這樣不梳成大背頭髮型的男人根本沒資格當老大。

路飛奧內:怎么會這樣……一個人吃肉居然這么難吃。老子…老子現在終於知道什么是人世間最重要的了。好孤獨,好寂寞啊。這要是夢就快點驚醒吧。


283--------------------------------------

草帽小子劇場五:怪物時間
羅杜莎
半人馬:烏索帕卡
龍:路基奧
巨型章魚:喬巴肯
人魚:斯特羅娜美
河童:香扎拉
牛頭怪:索隆米魯克

今天她不願看大家,原來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喜悅、羞澀與淚水。


284--------------------------------------

(詹拜、巴里把巴斯卡比爾豎著切成三塊)
巴斯卡比爾:太遺憾了,實際上裁判長是三人組。(原來左、右巴斯卡比爾坐在中福裡威的腿上)
左巴斯卡比爾:左邊的我的真正名字是巴斯。
右巴斯卡比爾:右邊的我的真正名字是卡比爾。
中福裡威:還有,中央的我是(可愛狀)公主殿下。

福蘭奇:妮可.羅賓,我已經知道你並不像是傳聞那樣的惡魔。在來到這個破地方之前,你並沒有打算把兵器用來做壞事。

福蘭奇:說到頭來,七水之都的船工代代相傳的,才不是什么兵器的製造方法。斯潘達,湯姆先生和冰山拼死守護的設計圖,是為了如果某天古代兵器落到了像你這種混蛋的手上,並用它胡作非為之時,製造出另一個能對抗它的兵器,以此來阻止你的惡行,這才是設計圖紙者的願望!

福蘭奇:的確,如果利用妮可.羅賓就能喚醒古代兵器,即便她本人沒有這種打算,但只要有被利用的可能,她就是個危險的女人。但是現在她的身邊有不顧生死守護她的同伴,因此我決定賭一把。在這種情況下,若要我做出符號設計者本意的行動,就只有一種了。(湯姆先生,在這種情況下你一定也會這么做)(噴火燒掉設計圖)

(設計圖已被燒成灰燼)
福蘭奇:為了製造能夠抵抗惡勢力的力量而留下的設計圖,又再一次被你們政府盯上了。本來這種東西是不為人所知的,在見光的那一刻就不得不毀掉它,這樣就失去了能與古代兵器相抗衡的力量。如果妮可.羅賓就這樣落入你們之手,那就是絕望。但要是草帽小子獲勝的話你們就什么都沒了,我賭的就是他們的勝利!

山治:這樣嘮嘮叨叨的娜美小姐我也好喜歡。

可可羅:羅傑那傢伙也是……像他(路飛)這樣白痴呢。


285--------------------------------------

斯潘達姆:你們解放了,CP9。把司法之塔裡的傢伙收拾乾淨,我允許你們大開殺戒。

貓頭鷹:你們不把我們打倒的話就無法解救妮可.羅賓。
路飛:你不說我也打算這么做。
貓頭鷹:嚓吧吧,有夠囂張的。

貓頭鷹:海樓石有著與鑽石相媲美的硬度。

卓洛:戰敗就等於浪費時間,大家就算是死也要獲勝!

卡庫:刀都已經出鞘了嗎?
卓洛:它在鬧著要飲血呢。


286--------------------------------------

山治:泡紅茶的黃金法則是——先將新鮮的水燒開,注入事先加溫好的茶壺裡,能出現硬幣大的泡沫是最好的。這樣一來,由於熱水的對流使茶葉隨之舞動,從而能夠散發出香味和色彩。然後將茶壺蓋住,讓茶葉完全浸透。再將其注入已加溫好的茶杯中,稍微用點心味道就不一樣了。

(烏索普正靜靜走過去加布拉那裡拿鑰匙,但心砰砰直跳)
烏索普:喂,我說心臟,聲音太大了,給我停下!(心電圖……嘀嘀嘀……停了)(大驚)啊!心臟停止跳動了!

烏索普:我可是做什么成什么的男人。

卓洛:那個養鴿男是豹吧?居然還有2個也是動物型能力者(加布拉-狼,卡庫-長頸鹿)…CP9難道就是動物集團嗎?

加布拉:(看著變成長頸鹿的卡庫)(大笑)什么叫“我覺得挺不錯”?那倒也是,長頸鹿真是太帥了!


287--------------------------------------

卡庫:(對加布拉)少羅嗦,在下很滿意長頸鹿,我就是非常喜歡長頸鹿。

福蘭奇:(對貓頭鷹)不管你身體的硬度有多么接近鐵,我的拳頭可是貨真價實的鐵。

山治:(對卡里法)魔法…我一定是中了魔法,我差點就要被名為愛情陷阱的海嘯吞沒。

偎取:(已將娜美纏住)要讓俺刺死你,還是勒死你呢?(擺造型)寒風冷瑟送傷逝,春芽未抽身先去。欲使嬌豔花芬芳,卻散盡義理人情。(春.吟.情)(流淚)去了那個世界…務必向俺死去的母親傳達——俺…俺活得很好。

山治:我…沒想去死。只是…我從小就被教導不能踢女人。所以…就算沒命…我也不能踢女人!


288--------------------------------------

斯潘達姆:…那鐵門可是厚得沒邊啊,何況他們根本不可能找得到門。
路奇:不,他們應該知道,因為有個小孩和她的寵物跟在我們後面。
斯潘達姆:(大驚)你…你明明知道為什么沒有解決他們?
路奇:因為您沒下命令。

(福蘭奇給了貓頭鷹一擊“強力重錘”)
貓頭鷹:你這是窩囊拳呢?
(貓頭鷹又給了福蘭奇一擊“獸嚴”)
福蘭奇:你這叫癱軟拳吧?
貓頭鷹:胡說,你那是碎雞巴拳!
福蘭奇:那你那就算稀里嘩啦拳了。
貓頭鷹:你那是爛巴巴的內褲。
福蘭奇:內褲?
(兩人對打)
福蘭奇:我的內褲可不是拳頭!
貓頭鷹:你就是內褲!
福蘭奇:你個肥奶罩!
貓頭鷹:住嘴,你個地痞!

貓頭鷹:(對喬巴、福蘭奇)你們兩個…說相聲要說到什么時候?

福蘭奇:(對喬巴)(咬牙)看你那表情你不會是還想試試看我喝了別的飲料會怎么樣吧?

(福蘭奇終於裝下可樂,一擊打敗了貓頭鷹)
福蘭奇:不好意思啦,剛才為止我的拳頭,確實和搔癢一樣。


289--------------------------------------

福蘭奇:(對貓頭鷹)不管你怎么逃,都逃不出這福蘭奇破壞炮,因為這傢伙用的是跟蹤炮彈。
喬巴:(驚訝)跟蹤炮彈?難道說炮彈本身會感知敵人並進行追蹤嗎?(想像跟蹤彈的情形…)我可從沒聽說過這種技術。到底是…
(福蘭奇邊開炮邊追)
喬巴:(大驚)是你自己追蹤啊?

路飛:羅賓,我和你約定了一定要救你出來,不管有什么事我都會帶你回去的。

烏索普:(對卡庫、加布拉)只是厲害沒什么了不起,真正的強應該是俊秀、有型才行,

(由於兩個人被手銬銬住,卓洛提出猜拳,輸的人砍掉手腕以使得兩個人可以分開)
烏索普:(咬牙)(對卓洛)你…你一本正經地說這么可怕的事。

(卓洛把烏索普提起來,讓他拿著右邊的刀)
卓洛:聽好了,狙擊王。要保持姿勢,你現在是劍。
烏索普:(大驚)叫律師來,我要控告你。


290--------------------------------------

喬巴:(對偎取)我從沒見過如此沒有自制力的傢伙,幾分鐘沒見就胖成這樣。

偎取:海中千年,山中千年,吸風之靈氣,飲露水之精華,經仙人般之修煉,便…便便便練就了這“生命歸還”。

偎取:人的頭髮到內臟再到腳尖和汗毛的頂端,只要都給予意識就沒有不可操縱之處。

(喬巴回想中…)
朵爾多醫娘:(對喬巴)醫生掌握著患者的生命,一點小小的失敗就會造成無法挽回的結果,我們從來就是走在這種懸崖峭壁上。輕率的行動會帶來什么後果心裡應該有個底,若不具備這種能力,你還是別當醫生了。

偎取:山吟日未暮,塵沒黃泉路。煮酒待情歸,硃砂殘柳駐。(柳.吟.情)

(喬巴回想中…用了三顆藍波球)
朵爾多醫娘:…可以說是惡魔果實的失控吧,你可別再做同樣的事。那是將敵人和同伴,甚至是自己的身體都能毀滅的過剩力量,那簡直就是真正的…怪物啊!


291--------------------------------------

路飛:(對巴基手下)躲在老天爺瞧不見的地方你們就囂張起來了嘛?

路飛的歌:
南邊的島啊
暖洋洋
波蘿好吃
腦子發熱
盡是白痴

北邊的島啊
冷颼颼
鯉魚味美
腦袋發抖


烏索普:(對娜美)不是我每次都掃你的興,這功勞可是梨花的……


292--------------------------------------

巴基:呆呆地等著撿不知道會掉在哪的頭彩,誰會幹這種又麻煩又白痴的事,世上可有更能保證到手的方法。

卓洛:想獨吞年糕的混蛋們,那些年糕是我的!
烏索普:喂喂,你不是也想獨吞吧……

伊卡萊姆:(氣)以擁有千年歷史為豪的,天下有名的阿拉巴斯坦城的天守閣,居然開了三個大洞……

寇布拉:國家乃是人民,人民的活力才是國家威信的根源。


293--------------------------------------

(喬巴吃了三顆藍波球,變成了巨型怪物)
偎取:(對喬巴)我不清楚這是怎么回事,但這如同惡魔般的巨大身軀,真是令我非常欣賞。

偎取:(對喬巴)不管你是惡魔還是鬼怪,身為男人當無所畏懼。賭上我雄獅偎取之大名,也要打倒你,這才是男人。

偎取:什么“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老子就是不幹!

福蘭奇:沒想到這周如此超級的我居然如此狼狽。

娜美:(對卡里法)以為我只是單純的可愛大美女可就大錯特錯了。

卡里法:從我身上產生的泡沫能剝落各種各樣的東西,不僅是汙垢,力量還有其它東西也行。


294--------------------------------------

羅賓:(對斯潘達姆)…屠魔令可不只是這么簡單。它的攻擊根本不在乎人的感情,它會燒這盡司法島所有的一切,無論是建築物還是人,甚至整個島。這是為了達成目的犧牲一切的,惡夢般的集中炮火攻擊,這就是屠魔令!

斯潘達姆:(對羅賓)CP9可是政府的地下機關,若是救1000個人需要犧牲100個人的話,我們會毫不猶豫地當場將那100個人殺光。真正的正義不需要仁慈。

卓洛:(對手上的烏索普)你以後就叫作名刀“鼻嵐”。


295--------------------------------------

路奇:(對路飛)至少讓我說句“此路不通”。

斯潘達姆:(對羅賓)事到如今要身為CP9的長官的老子說“我不小心按錯了發動了屠魔令”,有這可能嗎?

烏索普:卓洛君,我看這個作戰還是太魯莽,我建議趕快終止。

卡里法:(對娜美)那個(暴走喬巴)是你的同伴?海賊還真會養些噁心的寵物呢。

卡里法:你真是不可愛呢,好不容易讓你變的光澤無比。
娜美:如果不抵抗是可愛的話,那我寧可不要。


296--------------------------------------

娜美:這跟以前的天候棒可大不相同,只是普通的電氣泡居然有這么大的威力。下一招就送你上西天。
卡里法:這是哪門子預言?狂妄自大。
娜美:這不是預言,而是預報。

(娜美使出電光槍擊倒卡里法)
娜美:無論你有多強,我的預報也不會錯。

(暴走喬巴出現在卓洛跟烏索普面前)
卓洛:我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他一定是盡他的全力戰鬥過了,甚至不惜變成那副模樣。

卓洛:別笑了,該後悔了。像剛才那樣擊敗我的好機會,可不會再來了。


297--------------------------------------

娜美:背後是死亡瀑布,fulanqi前方是謎之道路,該選哪個?
福蘭奇:那當然只有前方可選。

娜美:岩石上開了個四角的大洞……他(卡庫)的鼻子比烏索普的強

加布拉:(對烏索普)怎么不像剛才那樣四處逃竄呢?你逃起來可是真有一手啊!

山治:天上掉下個浴缸我就掙脫了詛咒。

山治:(對烏索普)有命在就行,誰都有能做到和不能做到的事。

卡庫:和我做對手算你倒黴,若是加布拉你或許還有些勝算。
卓洛:不,幸虧是你。

山治:情況非常糟糕,不過越糟糕的情況就越隱藏著相應的良機。

山治:(對烏索普)你做不到的由我來,而我做不到的由你來。


298--------------------------------------

山治:(對烏索普)仔細想想,理解形勢。只要有你在,羅賓小姐就一定能獲救。

加布拉:(對山治)能保持全身鐵塊的狀態活動的,在六式使用者中只有我一人。

山治:(對加布拉)羅賓小姐是你的妹妹?大白痴,沒本事就別吹牛皮!

加布拉:(對山治)我可是狼,在殺了你之前都會窮追不捨。

山治:(對加布拉)我既不想逃,也不想送命,更不會原諒你!

山治:(擊敗加布拉)神創造出食物,惡魔配出調味料……好像辣了一點。


299--------------------------------------

福蘭奇:(對路飛)討厭我也要有個限度。

卡庫:(對卓洛)要硬說的話,我還是喜歡吃肉。

卓洛:你的身體到底是什么構造啊?
卡庫:就如被裝入小麥粉後擠出意大利麵的機器。

卓洛:(對卡庫)不要這種時候才起招式名!

卡庫:(對卓洛)老朽可是能將不可預測的事轉變為良機的戰鬥專家。

卓洛:(對卡庫)不管長頸鹿的力量怎么強,還是你能收起那礙事的脖子,或者說你是什么四刀流……沒有一個是能戰勝我的理由!


300--------------------------------------

卓洛:(對卡庫)你該不會至今為止都沒被人砍過吧?

卡庫:(對卓洛)恣意妄為也說明了你並非正義之流。

卓洛:(對卡庫)受盡苦難而不厭,此乃修羅之道!

卡庫:(對卓洛)可惜殺手是不能改行的……

斯潘達姆:(對正義之門的門衛)怎么不出來敬禮?英雄斯潘達姆就要通過了啊!……一群大白痴,不罵不成氣候!

斯潘達姆:(對羅賓)…明明是個犯人,明明只有死才能給人帶來幸福,到了最後的最後還要擺出這等可悲可泣的姿態……

路奇:(對福蘭奇)打敗了貓頭鷹算你厲害,你也算是處在超人的領域裡了。


301--------------------------------------

羅賓:(對斯潘達姆)……但我一定不會通過門的,因為他們說了會來救我。

斯潘達姆:(對羅賓)20年前給你加上懸賞金的便是我的老爹,(笑)為了世界和平。

羅賓:無話可說,止不住後悔的淚水……

(被地雷炸飛的福蘭奇再次出現,擋住了射向羅賓的子彈)
福蘭奇:(對斯潘達姆)沒有地雷了吧?斯潘達。

烏索普:(笑)一切都在我的計劃之中。


302--------------------------------------

海軍船長:…這是無差別攻擊,不管擊中哪裡都無所謂。我們的任務是將一切都燒盡!

烏索普:(對卓洛、山治)……我可沒有像你們那超人般的戰鬥能力,自然也不會有不懼死亡的勇氣,只不過是個普通的超級英雄罷了。

烏索普:(對卓洛、山治)難道你們就不能溫柔地接住拼死從樓頂魚躍而下的大英雄嗎?

斯潘達姆:(對護送船)…不管是船長還是航海士,通信兵還是衛生兵,統統都給我出來!

可可羅:…這等好心情自從湯姆先生死後從未有過啊!

路飛:(對路奇)能做的我都要做!

路奇:(對路飛)不會一切都一帆風順的,草帽小子。就讓我看看你那想將所有夥伴平安救出的幼稚願望,能達到什么地步吧!

羅賓:(說海軍)真是人數一流的軍隊。

海軍廣播:屠魔令發動!……不必考慮任何後果,破壞司法之島和Enies Lobby的一切……


303--------------------------------------

喬巴:醫生也有辦得到和辦不到的事。

娜美:多虧了這賞花日,訂購便當的人絡繹不絕。千年櫻花無所不能。

娜美:捕頭吃飯居然會有剩下,真是破天荒了。

巴基:…環遊世界,想要的東西一定要弄到手的,愛寶如命的——銀狐福克西。

福克西:(對路飛)想對抗我你再等一千年吧!

路飛:(對巴基)回去洗洗臉再來混吧!

喬巴:(看著千年櫻花)……這一定也是醫術之一吧。


304--------------------------------------

斯潘達姆:沒錯,老爹也說過,就算是無差別攻擊也不會擊中我。

烏索普:(對卓洛、山治)…你們抬我能不能抬的溫柔點?

可可羅:現在可不是死待在這種地方的時候,不管發生什么事都只有前進一條路,響噹噹地衝吧!

路飛:(對路奇)他們現在不管面臨什么局面都一定能生存下來。要是讓你離開了這裡,你就會去殺了我的夥伴。我會盯緊你的!

烏索普:我可是全身骨折的重傷人啊。

路奇:(對路飛)…你有實力來達成你的判斷嗎?

斯潘達姆:屠魔令就像是為我打響慶功的禮炮。

路奇:你能戰勝我嗎?
路飛:不戰勝你不是誰也保護不了嗎?


305--------------------------------------

(路奇的過去,某國500名士兵被海賊劫持為人質,要挾國王讓位)
國王:……但是拼上性命戰鬥,出於無奈成了人質的士兵們也是我的子民,不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們送命。……就算是這王位被奪去還是有可能奪回來的,可是人的生命卻不是如此。

海賊船長:看來世界政府也不全都是放屁。

海軍中將:正義可不是那么天真的玩意兒。

少年路奇:(說被當作人質的士兵)…身為一名王國士兵,弱者就是罪。屈服於惡勢力,讓王國陷入危機,這種士兵沒有資格活著,死是理所當然的。

海軍士兵:那是一億的懸賞犯草帽小子路飛。
海軍士兵:沒想到這么胖。
(路飛使出“巨人之斧”,巨大的腳打到海軍戰艦上)
海軍士兵:什么!他是巨人族嗎?


306--------------------------------------

斯潘達姆:(對福蘭奇)比起長年累月保護著你們的世界政府,難道那個流著奧哈拉之血的危險女人(羅賓)更值得你們信賴嗎?

(斯潘達姆又被福蘭奇打了一拳)
斯潘達姆:臉…臉上已經沒有地方可以腫了。

福蘭奇:聽說了Enies Lobby的不落神話,知曉了世界政府的強大力量。即便這些都是常識,草帽小子他們還是推翻這一切奮勇向前。為拯救一名夥伴,每個人都毫不猶豫地與世界為敵,真是暢快!

(福蘭奇把範克福裡德摔到斯潘達姆身上)
福蘭奇:多虧了他們(路飛一夥)我的願望成真了。

福蘭奇:我是死過一次的男人,為了讓草帽小子他們能活著離開這裡,再死一次也無所謂!

羅賓:和奧哈拉…和那時候完全不同。沒有什么可怕的,因為我已經…不再孤身一人了。

烏索普:…我還沒活夠呢。再說我這自豪的海上戰士烏索普大人,最後居然溺死在這裡也太不光彩了。

山治:我是在做夢嗎?一定是這樣。大海中溺水的幾名船員,在漸漸消失的意識中看到美麗的尾鰭,再往上望是那在海水中飄動著的長髮…那美麗的身姿,就像夢幻般的人魚傳說……若是夢的話就請別讓我醒……


307--------------------------------------

(被“美人魚”可可羅救上船的娜美等人,個個都翻白眼)
福蘭奇:好像…好像他們受了某種強烈的…強烈的不得了的刺激……全都進入了假死狀態,都沒喝進幾口水。

(娜美等人醒來看到可可羅)
烏索普:(大驚)原來是真的,人魚其實是不存在的。
卓洛:(大驚)本以為是人魚結果卻是儒艮,這個傳說原來是真的嗎?
山治:(背對)白痴,她本人還沒說自己是人魚,不要放棄夢想。
可可羅:我是西拉烏奧的人魚啊!

可可羅:人魚過了30歲,魚鰭就會分為兩股,成為能在陸上生活的神祕動物。

卓洛:為了保證那軍艦群無論何時轉向這邊都不會失去退路,我們要在這裡等著路飛,這樣就行了。……暴風雨現在才開始。

路奇:(對路飛)你小子那亂七八糟的戰鬥方式看來也不是一般的玩耍……

路奇:(對路飛)為了掌握究極的體技,可是要有究極的意志力的。

福蘭奇:(說詹拜等手下)那些混賬想殺都殺不死呢!

羅賓:…地圖上是看不到人的。他們(海軍)只是不帶著任何感情地,從世界地圖上抹去一個小島。


308--------------------------------------

喬巴:我經常會這么覺得,路飛一開始就知道誰是自己必須面對的對手……

海軍:不過這群傢伙真是厲害,過去800年Enies Lobby的不敗神話,因CP9的代代君臨而創造,全員居然被一個海賊團撂倒,而且船長還和那傳說中的羅布.路奇打得難解難分……

海軍:少佐以下不要出陣,由大佐中佐組成的200名精銳部隊迅速將敵人制服。
烏索普:(驚)本部大佐的話…不是和那個臭煙槍斯摩卡一個等級的嗎?那種等級有這么多人……

(一海軍大佐揮刀向烏索普猛砍)
烏索普:等一下…你這傢伙,使劍的話就去找卓洛去,這才有條有理嘛!


309--------------------------------------

烏索普:你們這什么世界政府,我用小拇指尖就能輕易解決了!

烏索普:(鼓勵路飛)我還可以看到滿是硝煙的黑色的天空,也能看得見大海。這裡…這裡又不是地獄!混小子別擺出一副半死不活的表情!

路奇:還能動得了嗎?
路飛:我可沒向你…認過輸!在打敗你之前,我…我一定不會倒下!

(喬巴由於暴走,無力地躺在船上)
喬巴:(哭)大家都在拼命,偏偏我一個什么都做不了,真不甘心啊……

(路飛終於打敗路奇)
路飛:(躺在地上)一起回去!!!羅賓!!!


310--------------------------------------

福蘭奇:(淚滿臉)你們這群混蛋,誰會擔心你們啊,白痴!……那群混蛋…太好了…太好了…我好高興。(大哭)

烏索普:(哭、大喊)向海裡跳!!!……我們不是還有一名夥伴嗎?

山治:(喊)跳下海!
娜美:(喊)跳下海!
喬巴:(喊)跳下海!
烏索普:(喊)跟著路飛!
可可羅、奇蒙尼、昆貝:(喊)跳下海!

梅利號:回家吧,各位。再次回到那冒險之海。……我來接你們了!


311--------------------------------------

喬巴:我果然是好喜歡梅利號。

卓洛:要是死在這裡就什么意義都沒有了。

福蘭奇:這艘船根本沒有不被打中的可能。

山治:我們面對的可不是單靠毅力就能逃跑的敵人。

娜美:我們乘坐的梅利號從來沒有過無法逾越的大海!

斯潘達姆:可惡!為什么七艘軍艦都沒法幹掉那一艘小破船!?

路飛:(用下巴在甲板上爬)不管你們說什么,我也要戰鬥…

斯潘達姆:可惡!可惡!那群傢伙,費勁Enies Lobby的全部戰鬥力,加上國家級的戰鬥力“屠魔令”的力量,從那種…從那種小不點海賊團裡……為什么…為什么就奪不來一個女人!?

烏索普:(對海軍)可別小看它的經驗值啊!梅利號可是飛上過一萬米高空的船啊!

(基維、莫茲擁抱巴里)
基維:巴里還是那么單純。
莫茲:情竇未開呢。

青雉:這一次,我們是一敗塗地了。


312--------------------------------------

(由於烏索普還沒摘下面具,路飛、喬巴滿船地找烏索普)
路飛:你知道烏索普在哪嗎?狙擊王。
……
卓洛:他們到底是用什么來辨別烏索普啊……

冰山:一群了不起的傢伙,和世界政府為敵……真的還什么都奪回來了……

(路飛求冰山救梅利號)
冰山:既然如此就讓它好好睡吧……

冰山:我現在看到的是奇蹟,早已超越了極限的船的奇蹟。當了這么多年的修船工,我還從沒見過如此厲害的海賊船,它的一生真是太精彩了!

路飛:梅利,海底是又黑又寂寞的,我們會看著你的……

烏索普:訣別之時…男人間的告別不能流一滴眼淚……

梅利號:對不起,本想載大家到更遠的地方。對不起,我好想永遠和你們一起冒險。可是我…可是我非常幸福,謝謝你們至今為止如此珍惜我,我真的非常幸福,因為能和你們在一起!


313--------------------------------------

(巴里指揮船工幫助鎮民修復房屋)
鎮民:好厲害,太可靠了,不愧是GALLEY-LA公司!

冰山:我要讓整座島浮在海上!

冰山:(對福蘭奇)我們可是一直跟著一位化不可能為可能的偉大男人啊!男人做事就要響噹噹的!

山治:(說路飛)他在戰鬥後倒頭大睡時也不想落下一頓飯……於是就掌握了邊睡邊吃飯的技巧……

山治:(對福蘭奇)你小子該不會是用我們的錢去買這種狗屁不通的玩意兒了吧!?

福蘭奇:我的夢想是用那寶樹再造一艘,無論什么樣的大海都能穿越的夢想之船!

福蘭奇:現在的話,現在的話…我終於能夠理解堂堂正正地死去的湯姆先生的心情了。

卓洛:這島簡直是迷宮。

卡普:有幾個男子漢要見見蒙奇.D.路飛。

卡普:充滿愛心的拳頭是沒得抵抗的。


314--------------------------------------

路飛:(對大夥)…千萬別對他出手,我曾經無數次差點被他(卡普)殺掉……

卡普:(對路飛)…老朽把你丟進千丈深淵,流放到黑夜的雨林中,還有把你綁在氣球上放飛到空中,全都是為了將你打造成堅強的男子漢!

卡普:(對路飛)…最後我拜託朋友讓你和艾斯一起修煉,(嘆氣)稍不留神就成了這副模樣……老朽可是想將你鍛鍊成強大的海軍士兵啊!

山治:(說路飛)…他對那老頭完全喪失了抵抗力。

卡普:(對路飛)哪有被人訓還睡著的!

兩少年:(被卓洛打的滿頭包)想恐嚇你真是太對不起了!

路飛:(對已長成少年的可比)不過你這傢伙就算是發育期也不至於吧……

卡普:將士們,去把這牆壁修好了。
將士:怎么隨便下命令……既然要修那您何必把它打壞呢?
卡普:這樣進去比較帥嘛!

卡普:這事還是…不說出來為妙。(大笑)那就當我沒說過……


315--------------------------------------

卡普:(對路飛)你是我是孫子,所以我不打算在這島上捉你。我會這樣巧妙地解釋給軍方聽的,所以你就安心待在這島上吧!

娜美:(汗)那種任性一看就知道他們很有血緣關係……

克比:本部的軍艦能穿越無風帶。

克比:當我遇上路飛先生之前,自己是處在一個多么渺小的世界裡。

貝魯梅伯:我一定要升到用下巴使喚那老頭(卡普)的官位!

娜美:可可羅婆婆那模樣我現在還無法接受……

克比:紅土大陸的遠方蔓延開的那最後一片大海,人們給它起了另一個名字——“新世界”!……那時開拓下一個時代的人們所聚集的海洋,能統治那一片海洋的人才是海賊王!

克比:有一天,我一定會…坐上海軍的大…大將之位的!

路飛:克比是個能幹的男子漢,我很清楚。

福蘭奇:要是缺席了宴會就不是男人了。

青雉:(對羅賓)你終於找到棲身之所了嗎?

青雉:(對羅賓)奧哈拉還沒有滅亡……

路飛:(對娜美)你自己還不是在泳裝外面套個襯衫跟白痴似的……


316--------------------------------------

站務員:(說巴里跟娜美)不管怎么說,我們可是目擊了他倆那個瞬間的重要人物啊……

白鬍子手下:(說紅髮)要是沒有十足的心理準備,甚至別想在那個男人面前保持清醒。

(白鬍子回想當年)
年輕巴基:(對白鬍子)碰上我你是玩完了,讓我把你那鬍子全染成大紅色!

香克斯:(說自己失去的左臂)我把它賭在新時代上了……

白鬍子:只要上了我的船,再傻的笨蛋都算是我的孩子。

山治:(說懸賞)……不過不得了的可是我啊,簡直是巨星降臨啊!

冰山:(對福蘭奇)你才是光拆船手藝沒生疏吧?


317--------------------------------------

鎮民:(對路飛)您的吃相真棒啊!

路飛:搞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不過,海賊是不能眼睜睜地放過眼前的寶藏的。

(由於路飛晃的太厲害,哈比、喬巴也跟著從七水之都的頂端噴水塔落下,掉到下一層)
路飛:(抖掉頭上的水)好險好險。
哈比:(切齒)危險的是你啊!

哈比:…若是人看到訣別之村的話,就會被一起帶到那個世界去……

路飛:世界上沒有會溺死的魚。


318--------------------------------------

邁克爾、霍克爾:(對卓洛)我們兄弟倆,乃是后街這一帶的混世魔王!

邁克爾:(對卓洛)這鎮子就像我們的後院。
霍克爾:(對卓洛)您逃不掉的。

邁克爾:(對卓洛)不愧是大哥,真會照看小孩。

大嬸:(對卓洛)笨蛋,家庭和同伴哪個更重要啊?

大嬸:(對卓洛)沒有血緣關係又怎么了?血緣關係真有那么重要嗎?

(卓洛被拉去當保姆)
卓洛:可惡,怎么想都覺得怪,我幹嘛要做這種事?

債主:三日月先生當年打算在一號船塢賴著修理費不還,幹盡壞事的人物,但可惜的是被Galley-La的船工長們打敗,現在為了湊齊修理費老老實實地在我們這打工……

邁克爾:(對媽媽)我們是一家人,同心協力是理所當然的。

大嬸:(對卓洛)你和同伴就像我們的家庭一樣對嗎?

大嬸:(對卓洛)雖然你是我們重要的家庭成員,不過想要離家出走的話我是不會制止的。


319--------------------------------------

山治:(追著採訪娜美跟羅賓的記者)剛才對她倆垂涎三尺的傢伙我一個也不剩地全宰了!

山治:約會的機會來了,而且是一手一個。

烹烹爺:用這種菜刀的除了我也只有哲夫那個小鬼了。

烹烹爺:(說All Blue)技藝非凡的廚師一定要見一次的海洋,不是半途而廢的人能到達的地方。那是一片殘酷的海洋,迄今為止無數懷著夢想的廚師沒能看到這一奇蹟就中途倒下。

山治:(說烹烹爺)一邊抖一邊還能切的好好的……

山治:(對烹烹爺)只要是端出來的東西我都會全都吃掉。

烹烹爺:(對山治)好吃得都讓你發抖了嗎?

山治:想事情想得肚子都餓了。

船工:烹烹爺真是有一手,醉醺醺的該不會是把什么怪玩意兒一起捏進飯糰裡了吧……

(橋上,兩位MM叫烹烹爺做料理給她們吃)
烹烹爺:(臉紅、招手)“Water Seven”的小姐真是棒。
山治:(切齒)你留戀的是她們吧!老色鬼!

(海邊,烏索普想著該如何體面地回到草帽海賊團)
烏索普:(寫)這是第23種說法……


320--------------------------------------

魯魯:(說冰山、福蘭奇)……效率高得驚人,即便如此手上也沒有半點失誤。

冰山:(對福蘭奇)用這艘船去新世界絕非夢想,湯姆先生他也一定能響噹噹地挺起胸膛了!

少年福蘭奇:我也想有一天能製造夢想之船,能到達世界的盡頭響噹噹地跨越未知的巨浪的夢想之船!

烏索普:(寫)這是第53種說法……

烏索普:果然要是我不在的話,草帽小子一夥就那么死板地湊不到一起。

福蘭奇:我終於碰上了能寄託夢想的人。

山治:(說卓洛)蠢腦袋有時也挺靈嘛!

山治:(興奮狀)魚人島可是偉大航路上的名島,美麗絕倫的美人魚們在海上描繪著弧線,是能和魚人們共同嬉戲的夢想的王國。

(可可羅正說著魔鬼三角地帶)
路飛:(興奮狀)能碰上活著的骷髏嗎?
卓洛:(汗)你那是什么想象力啊……

新懸賞狀:
路飛:3億
卓洛:1億2000萬
羅賓:8000萬
山治:7700萬
福蘭奇:4000萬
烏索普:3000萬
娜美:1600萬
喬巴:50


321--------------------------------------

路飛:(對福蘭奇一家)你們不必說我也會這么做,我早決定船上的修船工要他(福蘭奇)了。

卓洛:(對山治)嚷嚷什么呢?說人話。

喬巴:我也是個海賊啊!也像個男子漢一樣戰鬥到底了啊!我要抗議,怎么才50貝利!

(某海軍將領質問拍通緝令的,為何山治的通緝單是畫的。拍照的說拍出來的照片很詭異)
將領:按下快門前……鏡頭蓋打開了么?

冰山:(對路飛)福蘭奇打心底裡喜歡你們這幫人。

冰山:(對路飛)你們如果真的想帶他一起走,就要不擇手段!竭盡全力把他帶走,這是解放他的唯一手段!

詹拜:(對福蘭奇)我們從沒見過大哥您那么開心……(拿出懸賞狀)您不能再和我們在一起了,我們不想成為您的負擔啊!

(詹拜等下拿走福蘭奇的褲衩,福蘭奇緊追其後)
警衛:我們要以猥瑣暴露罪名逮捕你!

路飛:(對福蘭奇)想要回這條褲衩的話就當我們的夥伴吧!


322--------------------------------------

福蘭奇:男兒雖裸志不屈!勇如雄獅勢不虛!

路飛:(驚)我低估他了,沒想到他如此堅強…那傢伙是男子漢中的男子漢啊!

(羅賓使出“絞刑”捏住福蘭奇的**)
莫茲:(汗、喊)會掉下來的!
基維:(汗、喊)快被擰下來了!
莫茲、基維:(齊喊)像摘桔子一樣!
……
(羅賓還沒放手)
莫茲:(汗、喊)要掉了!
基維:(汗、喊)就要擰下來了!
莫茲、基維:(齊喊)像摘葡萄一樣!
……
莫茲:(汗、喊)要掉了!
基維:(汗、喊)就要擰下來了!
莫茲、基維:(齊喊)像摘蘋果一樣!


路飛:羅賓,我要他身為男人加入我們啊!別摘下來啊!

羅賓:要讓海賊放棄眼前的寶物,除非有充分的理由,否則我是不會放手的。

少年福蘭奇:沒錯,那艘船隻有設計圖是無法完成的。出航以後要越過無數的海洋,經歷無數的戰火與困難的洗禮,當它到達大海的盡頭時,那才能稱之為夢想之船!

少年福蘭奇:當我有一天造出了我認為最棒的船,我會作為修船工匠乘上這艘船,為了要親眼目睹命運的那一天!那個時候船可能已經傷痕累累,但它一定能閃耀著比任何船都更偉大的光輝!

湯姆:(對少年福蘭奇)竟然要去乘自己造的船,連我都要甘拜下風了。

冰山:(對福蘭奇)……可是湯姆先生在那天就已經原諒你了,並給你指引了方向……

冰山:(對福蘭奇)即便湯姆先生已經原諒了你,我也原諒了你,一切也都沒有改變。你也差不多該……原諒自己了吧?福蘭奇!

羅賓:他很滑頭呢,用疼痛來掩飾淚水。

福蘭奇:(對手下、痛哭)你們沒有我也能活得下去嗎?

福蘭奇:(飆淚與手下道別)我去去就回!!!


323--------------------------------------

卓洛:就算有誤會也不許你低聲下氣地去接他(烏索普),路飛。在他親自來這裡低頭認錯之前,我是不會承認他的!……男人既然決定要以決鬥解決問題,那決定勝負的就是戰鬥。結果那傢伙輸了並擅自離開。你們聽好了,就算這傢伙(路飛)是個豬頭也是我們的船長,在關鍵時刻連船長的話都不聽的人,還是不要當同伴比較好。一個團隊要是船長失去了威信,一定會崩潰的。

卓洛:(對路飛)聽好了,你平常怎么被人耍我不管。但如果地位在我之上的男人,做出這種沒出息的事,那下次就換我離開這一夥!

卓洛:這次的事如果不好好解決,糊里糊塗地想矇混過關的話,我絕對不能容忍!……離開團隊是那么簡單的事情嗎!?……我們可不是在玩海賊過家家!

烏索普:不管他們那么難應付,我這裡可是預備了100種作戰方案啊!

(岸邊)
烏索普:…吵架之後我們不是還一直一起戰鬥的嗎?
(跑)
烏索普:我們都交往那么久了,那怎么可能是真心話……

烏索普:(跪下、淚滿臉、大喊)對不起!我太固執了,對不起!是我錯了!!!……(痛哭)雖…雖然我現在不成體統,雖然我說了要離開你們,我能不能…撤銷那句話?可不可以啊?求求你們了!讓我跟你們一起走吧!再讓我…當一次大家的夥伴吧!!!


324--------------------------------------

娜美:烏索普,就在一分鐘前你還……

(路飛給新船起名:黑熊白熊獅子號、老虎灰狼獅子號……)
烏索普:不要加一大堆動物進去,像中邪了一樣。

(造船處,泰爾斯頓、魯魯、巴里對著新船的船頭——獅子頭)
魯魯:這個船頭真是不錯。
泰爾斯頓:多漂亮的向日葵啊!
福蘭奇:(切齒)才不是呢,一群飯桶!
冰山:(笑著走過來)這個嘛,你們搞錯也是情有可原的。不過這可是未來海賊王要乘的船,你一定是將這種信念寄託進去了吧,福蘭奇?
福蘭奇:沒錯,能航行於猛獸如林的大海洋,最適合屹立於頂點傲視群雄的名……
冰山:好棒的太陽啊!
福蘭奇:(切齒)才不是呢,白痴!

福蘭奇:(對大夥)趁現在趕快好好最後欣賞一下這美麗的水之都,轉瞬間就讓你們連島的影子都瞧不見。

卡普:(對路飛)混賬,身為老朽兒子的兒子竟然如此囂張!

福蘭奇:你們以前乘坐的黃金梅利號能做到的這艘船都能做到,而且會做得更好!但是,那艘船勇敢的靈魂,將由這薩烏森.桑尼號繼承下去!

斯摩卡:士兵終究是士兵,只要海軍還是一個組織,大佐想一意孤行還是有極限的。

瑪琪諾:(看著喬巴的懸賞單)他們看起來很開心,還帶著如此可愛的寵物。

村長:我可從來沒有聽說過和世界政府作對的海賊……卡普那傢伙到底在做什么,放任自己的孫子出來捅這么大的漏子也不管,祖孫三代都哪根筋出了問題……

青椒頭:船長(烏索普)是能將大話全都變成現實的男子漢!

徒弟:(對卓洛的老師高四郎)請您也教我們怎么當海賊吧!

高四郎:……不過卓洛君你的心中沒有迷惑,不論你將來成為什么樣的人,只要將自己的劍道貫徹始終就好。

阿健:(拍著娜美的懸賞令)他們怎么可以向全世界發放這種淫亂的懸賞令!這哪裡是懸賞令,根本就是徵婚照嘛!

薇薇:就算待在路飛先生身邊也完全摸不透他的腦子裡在想著什么……

龍:如你所願生存下去,路飛。各種各樣的偶然和志氣隨著時代而流動。向世界追問,有一天我們定能相見!


325--------------------------------------

黑鬍子:(對艾斯)白鬍子的時代已經結束了,能當上海賊王的是老子。

黑鬍子:它在惡魔果實的歷史上被譽為最凶惡的能力,自然系的暗暗果實!

黑鬍子:所謂黑暗就是引力,能將一切都吸走的力量,將所有的光都吸走的無限的引力。

黑鬍子:黑暗的力量可以準確無誤地將能力者的實體吸出。

黑鬍子:我的黑暗能吸收的另外一種東西就是惡魔果實的力量。

黑鬍子:黑暗面前一切都無能為力。

艾斯:(對黑鬍子)要是向力量屈服,那我身為男人就沒有任何意義,我絕不會在人生中留下悔恨!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