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0:47 作者:月光綠 Language

(102)
10分左右
喬巴:我說海賊都是這樣,登錄雪山,橫越沙漠什么的么?
索隆:還真是,只是我們比較特殊吧,何況船長又那副德行。
喬:你為什么成為他的夥伴,大家不都是各具特色的一匹孤狼嘛?尤其是索隆你。
索:誤打誤撞,其他人也差不多。都有著各自的目的,都想著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之前有人說我們一點團隊精神都沒有。可是團隊精神到底是什么啊?只要相互幫助,相互支撐就行了么?可能也有人是這樣認為的,不過不好意思,我覺得那只是在唬人。應該是各自拼命地做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我已經完成了”接下來是你了“做不到的話小心我打飛你”要得就是這種土氣的團隊精神才得以存在的吧。這么想來,同伴之間就是是孤狼一匹也沒有什么關係吧,我是這么想的。
喬:烏索普常說的:“做好自己”就是這個意思
索:為什么能做夥伴,一旦相處久了,就會出現別的目的
喬:別的目的?
索:是啊,我也不知道怎么說。
  

20左右:(路飛,索隆與喬巴三個與其他小夥伴在衡越沙漠的時候走散了)
微微:為什么你們能這么相信同伴呢?
娜美:為什么,我倒沒有特別意識到這點。而且也沒有想過。
微微:這就是過人之處啊,竟然能夠無條件地相信別人可不是輕易可以做到的。
娜美:雖然不是很清楚,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做自己的事情吧。之前啊,在我所住的島上他(路飛)曾經說過了:我不會用劍啊,我也不會怎么航海,也不會做菜,也不會說謊。但我相信要是沒有你們幫忙我就活不下去。他那番話我記得很清楚。啊,原來這個海賊團是這樣的,我是這么想的:一個人的力量不是有限的嘛?不管你想做什么事情,一個人是行不通的,夥伴是必不可少的,可是夥伴不肯盡力幫忙的話,就什么都幹不成了吧。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