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結局的時候我看哭了T-T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7:52:58 作者:輕親蘋果香 Language

一定要兩季連著看才看得懂,才知道魯路修的最終目的呀~~

魯路修,他的父親為了昨天準備創造出弒神之劍,他的皇兄為了今天準備用娜妮發明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滅掉人類,而他自己是為了明天在戰鬥——即使他要揹負千古罵名成為世人眼中的魔王暴君——也是為了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贖罪。
故事的最後,魯路修他用自己的生命換取了一個詳和的世界——這是他一廂情願的給妹妹許下的約定。在生命結束之時,他用“我毀掉了一個世界,又創造了一個新世界”來概括了自他獲得GEASS之後所完成的願望。

我們經常能在日本漫畫裡看到作者用自己的方式在探索世界未來的發展,宮崎俊如此,谷口悟朗如此,還有很多其他的日本漫畫家也是。藉此想說,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吧——為了世界的詳和,和自己的幸福——愛護環境,多做一些有意義的、好的事,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幸福的生活吧。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