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渣片就是那土撥鼠的泔水樂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9:30:57 作者:鐵鍋 Language

Sunrise招徠Clamp,妄圖同時拉攏鋼蛋迷與糜爛女……結果?當然是玩兒砸了。
  
什麼叫做稀爛?什麼叫做典型商業雜燴產出的泔水?這就是!

什麼叫做八面妥協思前想後斷續無方故弄玄虛,直至四面挖坑如土撥鼠家族之繁衍生息?這就是!
  
至於Sunrise那群沒文化的三流軍迷在政治與民族層面日益變本加厲的無良YY,那倒是小事,老子實在是懶得吐槽了。日本的收視率已然在懲罰它。
  
要不是它當年偶爾也能投資出cowboy、0080這樣的製作,就實在是連給GAINAX提鞋都不配。看看,日本鋼蛋迷有自尊麼?有女人欣賞麼?!
  
這些公司,有錢與有文化真是成反比不成?

……發洩完畢,你們要怪就怪4月以來新番氣弱,害我掉轉頭看了本來不沾的該死的滷肉兄全家!

日本人走下坡路了!日本動畫摔下坡路了!該死的!老子不要宮崎老頭子的救贖,老子也不要GAINAX的慰安,老子要自己掙扎!

真TM不解氣!這渣片!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