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個依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9:29:53 作者:露葵。 Language

每個人都有一個依靠,在他們虛偽面具的下面,在他們偽裝內心的下面,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依靠,他們可以把心交出,也許,這就是愛吧。

與其說第二季的劇情混亂倒不如說第二季中的感情線更令人動心。這條線隱藏著,等待著挖掘。

[魯魯修]
魯魯修的依靠無疑是娜娜莉。他可以為了娜娜莉而萌生推翻布里塔尼亞的想法。他是一個好哥哥。他可以在所有人的面前偽裝,但是卻從來不曾對娜娜莉撒謊。在他看來娜娜莉的幸福也許成為他的使命。在眾多11區人民面前如此偉大的他內心的願望想法既然是這般狀態。第二季朱雀為了測試他是否恢復記憶時讓他和娜娜莉通電話,那時他很為難,他知道他無法對娜娜莉撒謊,如果那時沒有羅羅的幫助,現在大概也不會存在魯魯修了吧。

[C.C]
你這不老不死的魔女。
魯魯修是這樣稱呼C.C的。C.C的身世讓所有人都疑惑不解。現在大家都認為是魯C王道,其實在之前我一直認為C.C的心和她的生命一樣冗長般長久的冰冷,也許她從不曾愛過毛。她和魯魯修直接不過就像寄生生物一樣,同在一條船,你我為了保命而互相幫助。
然而我錯了。在14集當魯魯修下令摧毀GEASS教團時,就在V.V被科奈莉亞攻擊時,在地底下,曾經的那些人呼喚她C.C SAMA時,她並沒有放過她們。在那一刻我才真正被擊中,其實,這也是另一種依靠,詮釋的方式不同罷了。

[夏莉]
夏莉的死就像當初尤菲的死那樣讓人震驚。不曾也從不敢想象。夏莉死的時候,我哭的淚眼汪汪。她真的很愛魯魯修。很愛很愛。在她恢復記憶後她居然絲毫不恨魯魯修,而卻一心想幫助魯魯修,直到死去。也許她就像現實中那類害羞的女孩,把喜歡壓在心裡,不敢說出口。直到夏莉和魯魯修的生離死別那個場面,我才直到夏莉對魯魯的愛原來是那麼深,魯魯修的憤怒,也表明了他對夏莉的愛,只是那愛,終究不是男歡女愛。

[羅羅]
羅羅就像個悲劇。他被拋棄。沒有人真正意義上愛過他。他就像所有渴求真愛的孩子渴望別人的一點關懷,渴望一點關心,渴望幫助,渴望愛,他迫切的想知道自己生存與世的意義,他想尋找他的幸福。給他希望的是魯魯修。正是因為羅羅從未品嚐過愛的甜美,他就這樣輕而易舉的相信了魯魯所說的話,我要和哥哥一起找尋我們的幸福。他是魯魯的一顆棋子,他的地位比夏莉還輕,在得知夏莉是被羅羅殺死的,他並沒有發怒,他知道羅羅還有利用價值。羅羅或許太無知,他讓魯魯在對他不愛面前抹上了一道傷疤。然而羅羅不曉得,魯魯的幸福世界裡根本沒有他。對戰V.V時,魯魯讓羅羅去攻擊V.V,讓他和V.V一起死去。然而羅羅毫不知情,他只知道這是為了哥哥。
這又像一場可笑的喜劇。

[朱雀]
關於朱雀,他在第一季中對尤菲的感情已經揮灑得淋漓進致。有時候我無法窺視他內心。作為一名11 ,為什麼能夠這樣子為布里塔尼亞效忠。他根尤菲一樣,他在尋找一種平衡,他希望共存,朱雀本身就是個矛盾體。有時候我不能理解他的所作所為,尤菲的死讓他受到了嚴重的打擊,我不知道他對魯魯修有沒有恨,但也已經沒有愛了吧。但是尤菲的死並沒有讓他像科奈莉亞那樣覺醒要消滅GEASS。只能說他腦子慢半拍。我很難用言語形容他,於是就這樣了。

[星刻]
曾經的那個勾勾手指頭的約定,原來我們兩人銘記在心。
星刻和中華聯邦皇上的戀情看的很美。這是文武雙全戰略高超的男子和膽弱的LOLI配對。星刻的機智我們都見識到了,他甚至PK掉了魯魯修。魯魯修劫持皇上是個錯誤的選擇,因為他不知道星刻可以為了皇上不顧身體而前往救援。不過順應劇情的發展,魯魯在之後良心發現,在緊要關頭救下了她們兩人,也許礙於自身情感,魯魯成全了這對戀人。
思念的力量,當初的約定,你還記得嗎?

在混亂的劇情與野心下這是隱藏的一條線,估計魯魯不會happy ending。
於是,最後感嘆。
真的好虐人啊。T T!!!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