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完結了,意猶未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34:14 作者:浮生若夢 Language

第一次看到穿著紅袍子的犬夜叉還是10年前,如今年近30,終於完完整整追了一邊這部動漫。朋友說:我有一顆童心,長不大的心。像我這樣的大齡女青年還喜歡動漫的,不知道多不多呢?
戈薇和犬夜叉相逢在御神木下,戈薇的呼救聲喚醒了被桔梗封印了50年的犬夜叉,他們的心是相通的。戈薇是桔梗的轉世,命運讓她帶著四魂之玉回到了500年前的戰國,來到了犬夜叉面前。我並不曾想過我將會被這部動漫吸引得這樣深,它就這樣深深牽動著我的每一根神經,一起走過了這些日子呢。
我幾乎是下了班就飛奔回家,打開電腦看動畫——犬夜叉。白天上班沒時間看,一有時間就會看看評論,所以算是早就知道是大團圓結局了呢!
犬夜叉一直在桔梗和戈薇之間左右搖擺,或許從未搖擺,他是兩個都愛,哪個都不願放棄。也許這樣太貪心了呢!不過,總是想不出問題到底出在哪?
桔梗是清冷孤傲的,如此清麗,此女只應天上有,用在此再貼切不過了。“桔梗,你是我出生以來第一個喜歡的、珍視的女人”犬夜叉抱著垂危的桔梗,雖然只是陶土鑄成的軀體,但靈魂是桔梗。“我還是無法為你做些什麼”,“我...我沒來得及救你。”...... 桔梗是犬業叉的初戀,畢竟無法忘記,永遠會留在心裡的某個位置。戈薇先愛上了犬夜叉,註定要付出的更多...... 前半部我不喜歡桔梗,覺得她的心裡陰暗,後來漸漸改變了印象,看著曾經心愛的男人愛上了別的女人,任誰也不會輕鬆吧。死後復活,還是走到哪裡救到哪裡,這樣一個善良、清麗的巫女就這樣香消玉殞了!
雖然也喜歡桔梗,但更希望戈薇和犬夜叉可以最終在一起。戈薇有著強大的人格魅力,將一個不相信任何人的犬夜叉變得溫柔、善良,不是那個粗暴、花心的男朋友。對犬業叉完全的信任,在任何時候都相信他一定會來的。犬夜叉說“戈薇必須由我來保護。”雖然講得有些霸道,但心裡很溫暖的感覺。我是喜歡這樣有些霸氣的男人的。高橋老師還是很厚道的,最終還是讓他們在一起了。只是不知道人妖的壽命相差那麼多,到時候還是會剩下犬夜叉一個人嗎?
很多人喜歡殺生丸呢!我也不例外,這樣一個帥哥,沒道理不喜歡的。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在殺生丸心裡,沒有人可以和鈴比。“要用鈴的生命交換的東西,根本就不存在。”對神樂,和其他人,卻最多隻是同情。
前些天,在地鐵的電視裡看到《女媧傳說之靈珠》的宣傳,本來是忘了的,昨天沒事在優酷上看看,無意中看到這個名字有些印象,就點進去看了一集,結果傻了:根本就是犬夜叉的山寨版嘛!導演編劇的還死不承認,說是純屬巧合。看了一些評論,這部劇惹怒了一群狗狗迷們。就是的,山寨就山寨吧,這年頭又不稀奇,沒劇本了,只好全民皆抄,可還不承認。而且也不找些俊男靚女來拍,一個賽一個的醜,簡直把犬犬糟蹋了。無語啊!這世道不安全啊,動不動就會被雷倒!
不管怎樣,167集得犬夜叉,加上完結篇的26集,終於還是有了一個圓滿的結局,喜歡這樣Happy ending的結局。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