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最終回,大團圓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44:01 作者:未克琉 Language

1、戈薇——在消滅奈落(Naraku)的最後一戰中,戈薇為四魂之玉所“吞噬”,被犬夜叉解救後回到了現代。在現代世界裡,戈薇生活了3年,在完成了學業的同時,無時無刻不在思念犬夜叉,並最終在家人的同意下,選擇前往戰國時代,選擇和犬夜叉永遠呆在一起。
在這3年中,犬夜叉、彌勒/珊瑚、楓、鈴以及七寶他們似乎一直生活在一起,生活在巫女桔梗的家鄉。出於生計問題,犬夜叉和彌勒還時不時外出除妖,以獲得報酬。其中——
2、彌勒和珊瑚完婚,並生了3個孩子,其中一對是雙胞胎。這對女雙胞胎愛好“騷擾”犬夜叉:)
3、殺生丸、邪見和鈴——邪見依舊一步不離地緊隨殺生丸,鈴卻留給了楓照顧,因為按照楓的想法,長於人間,才可以在人妖戀或人人戀間作出一個公平的選擇。
3、七寶——為成長為一偉大的狐妖,經常外出修煉,並通過了狐妖的考試。
4、琥珀——繼承了他們家族的除妖師事業,行走四方,為人除妖。
5、跳蚤冥加爺爺大多時間似乎都和刀刀齋一起。
6、鋼牙——他的情況最終回沒有提及:(

——————http://hi.baidu.com/4in1/blog/item/85f17df4e0e3d5dcf3d38556.html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