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薇桔梗犬夜叉很虐心的三角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41:01 作者:可愛卟 Language

終於看完了,犬夜叉與戈薇與桔梗的三角戀,最終以桔梗的死,而釋然,其實大結局之時,方才恍然大悟,原來戈薇就是桔梗當初臨死前對四魂之玉許下“想再見犬夜叉一面”的願望的產物,犬桔之戀極其悲壯,桔梗作為一個女人是可憐可悲的,而犬薇之戀幾經坎坷,卻也修成正果,三年之後,戈薇選擇了生活在戰國時代,與犬夜叉共結連理,戈薇終獲幸福,而犬夜叉也如願以償,桔梗亦早已化作星辰守望著他們吧。命運,終究是不可琢磨,不可捉摸的。

相比之下,彌勒法師與珊瑚的愛情,要順利的多,由最初的懵懵懂懂,到最後至死不渝,育出一兒二女,大結局裡一家四口的幸福彷彿都要溢出銀幕來,是滿滿的吧,亦是圓滿的吧。其實,戈薇是人,必然會先於妖而去,然而這一切都那麼自然,那麼和諧,在情字面前,也許那些都沒有那麼重要吧。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