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真的是經典之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41:05 作者:甜豆豆 Language

《犬夜叉》算是我的入宅之作。我的男神是犬夜叉,女神是桔梗,但我卻又是犬戈黨( ̄▽ ̄)

《犬夜叉》是96年高橋留美子的作品,剛出世就迎起漫畫屆的轟動,後動漫化之後更是火的一發不可收拾。

它講述了一個名為阿籬(戈薇)的15歲少女再一次偶然的情況下通過枯井穿越到戰國時期(可以算是穿越界的創始),遇到一個半妖少年,並且一起尋找四魂之玉。中間碰到貪吃的冥加爺爺,好色的彌勒法師,美麗的珊瑚,高傲的殺生丸,悲傷的桔梗以及貪婪的奈落等等的人物。雖然後面的劇情有點拖,但並不影響漫迷的心情,在完結版時劇情發展開始加快,結局也是好的。不得不說真的是經典之作!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