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到相遇的地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39:09 作者:井井井 Language

48集的標題

一開頭就從B站滿屏的彈幕看到了“開始虐戈薇”了。雖然已經是一個結了婚的老阿姨了,但對這種披著熱血少年一路斬妖除魔外皮的戀愛番,還是很戳我心。

在神社的樹下,戈薇終於對自己坦誠,承認了對二狗子的感情。只可惜,彼時二狗子已經決定一心一意追隨和保護桔梗。尤其是,當二狗子下定決心要告訴戈薇,定定的看著戈薇準備開口的時候,戈薇預感到了什麼,害怕地掉頭就跑,不想給二狗子開口的機會。是少女心思沒錯了。

這種特有的敏感、多想、害怕、難過,終於對自己坦誠,卻無法得到的絕望,在少年時曾體驗過,也是一種珍貴。

以後無論有了兒子還是女兒,也希望自己成為像戈薇媽媽一樣溫柔的人。不去問你為什麼哭泣,但在你哭泣的時候,永遠給你溫柔的懷抱。

嗯,想要成為那樣,能守護你的人。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