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趣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8:20:18 作者:包思聰 Language

又到當年我看了什麼亂七八糟動畫的時候了。兩季動畫,我竟然把第一季的重要反派,閒給忘記了,這是多麼沒有存在感啊。硬著頭皮又看了一遍,真的很無聊,以至於我真的好奇當初是憑著怎樣勁頭把這些動畫看完的,雖然也不長。

故事就是個校園瑪麗蘇,平平無奇的少女同時受到兩大帥哥的寵愛,其中一個因為父母雙亡,家境破落所以就是備胎命,家世顯赫高貴典雅冷傲腹黑的玖蘭學長(對,這還必須是學長)才是女主永遠的白馬王子。

故事梗概一看就知道很噁心了,但動畫還是有細節噁心到你,比如第一集(我看了第一集重溫一下),優姬被藍唐抓住吸血。優姬的反應:“不要啊,藍唐前輩(對的,吸血鬼都是學長學姐)~“總讓我想到那個”不要啊——拉鍊在這邊,笨蛋!“

那我當初怎麼看得下去呢?我覺得兩個理由:一角色美型,帥就是王道。更何況,動畫裡帥哥主要工作就是擺pose,怎麼帥怎麼來,打鬥也要瀟灑翻飛。當年我就是這麼low。哦,對了,還要加上我喜歡的暗黑哥特風,各種風衣、制服不能少。二虐啊,就是看稚生零各種虐啊。第一季一邊憎恨著吸血鬼,一邊卻身為吸血鬼拼命抑制吸血衝動,你說虐不虐?滅門仇人閒就在眼前,但世間唯一的親人,弟弟一縷卻跟一條狗一樣守著閒和自己作對,一副“你要對付閒,就先從我身上踏過去“的樣子,你說虐不虐?我就是如此惡趣味的人,看著稚生零被作者往死虐,撕心裂肺地虐,一邊心痛一邊享受著這樣的痛。

動畫信息

吸血鬼騎士
中文名:吸血鬼騎士
原 名: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又 名:吸血鬼騎士 / Vanpaia naito
首 播:2008-04-07(日本)
IMDb:tt12093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