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你是我想要守護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8:33:50 作者:Winni微涼 Language

    吸血鬼騎士。用了一天的時間看完整整兩季。心裡是莫名的疼,為這個叫做錐生零的傢伙。

    第一次他出場,就讓我莫名的有愛。這個傢伙那紫色的眼瞳啊,真的是很漂亮。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微涼對紫色的眼睛總是沒有抵抗力。去年看伯爵與妖精對愛德華也是如此。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有些以貌取人的傢伙。

    這部動畫,糾纏的命運,會讓人莫名地揪心。玖蘭樞、錐生零和黑主優姬,這三個人的命運究竟會走到哪裡呢。其實私心裡還是希望優姬可以和零在一起。玖蘭樞,我想有很多的人愛著他吧。可是我並不喜歡這個人。整部看下來,他給微涼的感覺最恰當的一個詞是遙遠,太過完美,也就意味著不夠真實。我不否認他對優姬的感情很深重,可是我討厭他把零當做保護優姬的工具去利用。藉著愛的名義,不擇手段,總是讓我覺得不舒服。

    這個叫做錐生零的少年,我希望他最後是可以幸福的啊。總覺得命運對他太過不公,雙親被殺害,自己卻偏偏要求助於純種吸血鬼的玖蘭樞。我記得第二季裡,玖蘭樞曾經跟零說過,零的體內流著玖蘭的血,也就相當於玖蘭在保護著優姬。玖蘭,這個欠扁的傢伙!

    零對優姬隱諱的感情,那些無法訴說出口的愛戀。在得知優姬是他最憎惡的純血種吸血鬼時,該是怎樣的崩潰。一直想要去守護的人,卻居然是與自己站在對立的角色中。當感情放了那麼深,又怎麼收回。零問優姬“你也是要離開的吧”。優姬遲疑,卻最終還是給了肯定的答案,那句輕輕地“嗯”就吹散在了風裡。零說有一天他要去殺了優姬,親手結束最愛的人的生命麼。對吸血鬼的恨意,對優姬的愛意,這兩邊不管哪邊佔了上風,對於零來說,都是種痛苦的抉擇吧。

    這樣糾纏不清的命運裡,我知,優姬是零最想要守護的人。只是,生命總是有太多的無奈,有太多我們無力去改變的東西。某些時候,想要與命運抗爭,太難,也太苦。於是,我們收藏了自己的心意,然後越來越冷漠,以為這樣便可以不再痛,不再疼,卻錯估了對方在我們心裡的重要性,不管我們表現的多麼無所謂,多麼雲淡風輕,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會被傷痛淹沒。

動畫信息

吸血鬼騎士
中文名:吸血鬼騎士
原 名: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又 名:吸血鬼騎士 / Vanpaia naito
首 播:2008-04-07(日本)
IMDb:tt12093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