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還不貧血啊啊啊啊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8:45:07 作者:樹洞君 Language

    被這部動畫華麗的外表蒙進去,看完六集覺得不知所謂,看完十三集,我打了個大哈欠,如釋重負,我靠,終於可以睡覺了……
    大概除了ed和cv,這部動畫毫無亮點,劇情方面,沒有新意創意,且邏輯混亂,浪費了華麗的吸血鬼世界設定。
    在這種吸血鬼題材裡,女豬必然是個血液甜美的瑪麗蘇少女,除了善良和倔強的二基本一無是處,一定會有很多吸血鬼沒有原因地很愛很愛她,再有很多吸血鬼像蚊子一樣很想很想吸她,然後這個瑪麗蘇少女不停被捉被吸被救,然後女豬送上門去被捉被吸和被救,最後就是女豬主動要求被吸結果沒能被吸還是被救了……
    我靠,醬的劇情說得我又想睡覺了Zzzzzz……
    和零之間的糾纏,讓這個瑪麗蘇少女經歷了“吸血鬼,好惡心,好怕怕,我不想被吸哦~”轉變為“親愛噠零,為了讓你活下去,你吸我吧!”直到“哦!零~為了我,你一定要吸我啊!”這麼複雜的獻血心理路程。心裡喜歡著玖蘭前輩,卻在想拯救零的過程中莫名其妙喜歡上零,甚至,或者搞不清楚自己喜歡誰,且為什麼喜歡,好吧,用邏輯去分析這麼詭異的劇情實在是自己折磨自己,不過我想說的是,這樣模稜兩可的女豬我著實討厭啊啊啊啊!
    此片最神奇之處是,有level-e的地方必然有優姬,幾乎每次優姬都會被吸,且吸完後又活蹦亂跳,這樣無限循環……讓我想起了十面埋伏中飛刀流血不止卻經久不死的小妹二代……於是我就很崩潰,為什麼她還不貧血還不暈倒啊啊啊啊啊……
    另一個神奇的人物就是緋櫻閒,純血種的吸血鬼君王,鋪墊了很久才華麗出場,一出場就玩陰謀好像很厲害,陰謀的最後就是她讓優姬把自己送到她嘴邊讓她吸,結果這個關鍵時刻,她幾乎有半集都不下嘴,使勁兒在那兒得瑟啊得瑟,腹黑啊腹黑,煽情啊煽情,看得我暴走,想使勁兒搖晃她,然後說~你為什麼還不吸啊啊啊~,結果零就來拯救優姬了,然後就給了閒一槍,再然後閒就掛掉了……這麼個強大設定的人物就如此破格,從前後的邏輯看來,真的像這個人物就是想來找死的……
    最後最最最神奇的是玖蘭學長為了愛優姬,讓零吸食自己的血,徹底變成吸血鬼,我靠,我想破了腦袋都沒想通啊,這個無比腹黑的吸血鬼王子還是拜倒在了瑪麗蘇的石榴裙下……哦偉大的瑪麗蘇少女,我棉火星等你棉來攻佔!

動畫信息

吸血鬼騎士
中文名:吸血鬼騎士
原 名: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又 名:吸血鬼騎士 / Vanpaia naito
首 播:2008-04-07(日本)
IMDb:tt12093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