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實感:絕對不是“好想急死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7:57:28 作者:夢遊人 Language

我想說,sawako醬真真真太可愛了,座右銘“日行一善”,是會為了一隻狗放下自己小學就開始用的傘、是會為努力演好大家心目中的恐怖角色而去借閱恐怖小說和錄像帶的善良小孩!(前期卑微地我哭出來)風早君也好好好可愛好好好純情,是與sawako對視就臉紅冒氣,害羞時把頭埋在雙膝間的男孩子,還是個醋王…sawako給小痞測體溫送藥都不行,接近真田就直接衝動把她拉走…淦 這些真的太戳我了,看似節奏慢,但真的能撥動人的心絃,我一輩子都忘不掉那一個未實現的吻,那個等著女孩明確自己的心意的男孩,那個對翔太永遠懷著尊重、感謝、以及戀愛感情的女孩,還有第二季的終於到來的相互的告白。還有些題外話想講,sawako的性格我太理解了,小時候的我也是個不會交朋友又非常想融入大家的人,沒有到sawako這樣日行一善的程度卻也心懷自己的正直底線,可是長大後,迫於外部環境和個人羞恥心,那種只會說真話的品質逐漸被謊言取代,朋友到來,卻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渴望了,唯一沒變是那敏感多疑的天性,但凡有事只能自己反覆咀嚼,又沒辦法在現實中自然地去坦然表達。內心敏感多慮的人就是這樣思考事情,可能表面冷淡甚至能夠傷害到別人使別人誤解,但最最痛苦的還是那個於冷風中獨自瑟瑟發抖反覆回味事情本身卻也跳脫不出的自己。sawako也是這樣的,在心中考慮很多,最後反而常常引發誤解和責怪。那樣的契合,使我一開始看的時候好像被揭露了表皮,將我那種卑微鉅細無遺地展露。後來發現,她與我又不同,她是積極地想要改變,而我對於我這種性格極其自卑,恨不得趕緊掩蓋住這模樣。這大概就是動漫的理想之處罷,現實中和sawako一樣敏感又這樣善良真實的女孩真的會存在嗎?我終究,還是釋然了,變了終究是變了,我無法回到從前,那就一定接納現在的自己。

能登麻美子老師聲音的小心翼翼,細聲細氣很貼合sawako的性格,話語的迂迴和反覆,是她心裡的糾結和顧慮,也非常貼合。正是這樣一種性格使得劇情推進變得合理自然,sawako慢慢改變,慢慢嘗試到她從未體驗過的事物,慢慢領悟她內心的情感。在她成長的過程中,能有翔太這樣等待著她,真的太美好了。

總結:這劇情,進展地慢,但絕對合理自然。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