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起那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8:14:48 作者:neko_pan Language

明明劇情只是忠實地還原一些平凡瑣碎的學校生活,節奏你可以說它是平穩甚至是拖沓,橋段只是最基礎的少男少女愛……明明知道,卻不由自主地沉溺其中,看著貞子小姐在放學後的,金紅色的教室裡,一筆一劃地寫出風早翔太的名字,看著風早支起下巴,不由自主微笑著看著來回奔波的貞子微笑,整顆心突然之間就柔軟了下來,似乎那種明麗的色澤要透過屏幕慢慢滲透下來,好像冬天的烤番薯和肉包子,一下子將冰冷僵硬的四肢捂熱了,暖融融的,然後就有了掉下淚眼的衝動。
憶起自己的青春,感覺很空白……
你們的未來看似遙遠,其實近在眼前,然後呼嘯著飛馳而過。所以貞子小姐請趕快從隱藏的鞋櫃後面跑出來,手拉手奔向美好的未來。穿著和服T恤夾腳拖鞋參加夏日祭典,煙花升到最高點的時候用和風扇子掩住臉頰,只露一雙眉眼,扇子上是牽牛花在綻放……記得回去的路上要走在風早後面三步的距離,滿足吾等的惡趣味啊!
你們要演出一段歲月靜好的喜劇,填滿別人曾經悵然若失的青春。
生活從來不圓滿,但美好!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