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片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8:27:52 作者:姆明。 Language

首先,我沒看過漫畫。找新番時看到它的色彩和畫風,眼前一亮。

剛開始就被OP強烈的畫面感和無比美好的色彩給吸引了。
還有那一下就抓住人心、和動畫風格非常搭的歌。哇,我抵擋不住這樣的男聲啊。
最後看到ED時我又一次驚豔了。OP和ED都好聽~

我把第一話反反覆覆看了好多遍,太喜歡了。

剛開始不太接受爽子聲優是能登麻美子,覺得帶著啞啞的聲音有點難受。
但是聽到後來覺得,這樣的聲音最適合搭配越來越溫暖的畫面啊。
到最後竟是變得非常喜歡。浪川大輔也是沒得挑。

爽子真的是很好很好的女孩。
不會因為同學們那些不禮貌的話而怨恨,在被人叫作貞子的時候滿懷歉意地想著自己無法招來鬼魂會辜負了同學的期待,還說扮鬼還真是扮對了……(= =這是單純善良),仍是積極向上的一直努力著希望融入周圍。

因為平時都被人當作貞子被人誤會,所以她說著“他竟然知道這麼不起眼的我做過的事”、“風早同學是好人啊”的時候,我特別感動。
如此單純的心,是寂寞慣了吧,所以有人伸出手時,就似乎世界都亮了起來,隨著一幀幀美妙的背景一起,也漸漸溫暖在電腦前看著的我們吧。

我太喜歡這片兒的細節了。
風早說出爽子名字時嘴部的特寫,音樂即止,只有草木搖曳婆娑的聲音。
一瞬間花兒都開始飄搖的柔軟心情。
爽子聽到風早說她開朗時微微顫動的手指。
風早不好意思,把頭埋進手臂裡時,瑩綠色的螢火蟲隨風若有若無地閃動。
靜止中一陣風把地上的樹影吹得斑斕,爽子擦著忍不住的淚水。
風早的藍色帆布鞋。
……………………

我覺得我都化身成裡面的一陣風一片雲了。



——我能遇到風早君 真是太好了
——那時候感受到的那份感覺 然後長大變成了現在這份感覺 會有一天 可以告訴你的吧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