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那個曾經的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8:20:15 作者:紅葉@提不起勁 Language

小胡桃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小胡桃,就讓我想到自己。很奇怪的感覺,許多人看了之後都會想起初戀的味道,而我也不例外,只是角色會有不同吧。

一個男生,在小胡桃和貞子之間,選擇了後者。

沒有緣由,那個女生,沒有我好看,沒有我成績好,甚至是被班級同學排擠的。

而他,卻選擇了她。

在別人眼裡,這是一場好戲,每個人都端著旁觀的架子看著,只是我知道,那種苦澀的感覺。

沒有一個女生可以用好或者壞來評價,只是當時的我不明白,在喜歡的面前,每個人都是卑微的。當時甚至開始質疑自己的價值。

那種低到土裡的感覺便成為我初戀的形狀。

我還是喜歡裝,裝好人,裝沒事,裝大度,裝和大家還是好朋友,裝八卦,裝祝福,然後,努力地學習,成績比那個男生那個貞子還高,只是,這,不過是一場一個人的戰役。

那個對我念著《童話》歌詞的風早變成了天使,張開翅膀守護著貞子。

我譜寫的悲傷為你給她的笑容,青澀的愛情終究是痛苦一場。

沒有再觸碰愛情,雖然嚷著要結婚要結婚。戀愛,對我來說過於困難。

世人總是這樣,不分緣由地,會覺得,哪個女生和哪個男生配。只是沒有會在意過,如果睡美人沒有等到王子,是不是永遠不會醒來。

想來童話畢竟只能是童話,現實中沒有白馬王子。

貞子需要自己救贖。而胡桃只能等待下一個天亮。

很奇怪的感覺,

一部治癒系的動畫片最終讓我深深地傷痛。

曾經的我,請讓我自以為那是胡桃吧!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