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它,理所當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5:55:34 作者:櫻桃子 Language

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再喜歡TOUCH之後的任何一部少年愛情動畫,可是TOUCH之後的第10年,我居然還是不小心愛上了它。
輕鬆的音樂,清脆的配音,純淨的畫面,有趣的情節,還有縈繞在其中柔軟而乾淨的少年之愛,一切都讓我動容。我喜歡聽鈴木千尋用他脆脆的聲音溫柔地叫一聲“宮澤”。“みやざわ”用日語聽來格外地美好似的。喜歡雪野和有馬在教室的窗前站在一起。風吹著少年清爽的頭髮,夕陽之下,淡紅色模糊的陽光。
可惜庵野秀明終究沒有擺脫EVA另類的模式,拍到後面的幾集居然是簡筆+實景+旁白,不知道到底是沒有錢繼續投資了還是製作室懶了下來,於是望眼欲穿,也沒有等來動畫的完整版本。只有看了漫畫,將故事一直看到結尾。
漫畫依然是美麗的,美麗到依然讓我覺得心生情愫。雪野和有馬經歷了諸多波折,終於和身邊所有的朋友一起贏得了幸福。
原本只是一部普通的動畫,然而,因為有一些讓人心有體悟的細節在裡面,愛上它,也就理所當然了。

有的時候,在偶然的瞬間,眼前會浮現出櫻花輕舞的那一幕。有馬與雪野在那裡的偶遇,雪野輕輕的一笑,有馬錯愕的表情——一切都定格在屬於年少爛漫的那一時刻。

動畫信息

他和她的故事
中文名:他和她的故事
原 名:彼氏彼女の事情
又 名:他與她的事情 / 彼氏彼女的故事 / 男女蹺蹺板 / 心動季節 / Kareshi kanojo no jijou / Kare Kano / His and Her Circumstances / Circumstances of a Boyfriend and Girlfriend
首 播:1998-10-02(日本)
IMDb:tt02024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