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與水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6:05:37 作者:踏雪尋梅 Language

這是我喜歡的漫畫風格,很好玩,也很好笑。

但老實說,我覺得動畫做得有點騙錢的感覺。

我還沒來得及看漫畫,因為結局太過倉促了,才想說找漫畫出來翻翻,應該有讓人驚豔的地方吧。

我把這部動畫和彩雲國物語一起看的,我想是我真的很難搞的原因吧,我覺得彩雲國物語比較好笑。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個故事的,感覺很生活,雖然誇張,但還是很生活。

我已經快忘記高中時代了,那是個我本就不太喜歡的歲月,那些年唯一的收穫是一幫至交好友,雖然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過了。

我想我周圍也有一對有馬和雪野吧,但是那算是我生活的外圍了,聽哥哥講過的故事。我把這個故事講給許多人聽過,大家覺得不太相信,卻也羨慕不已。

他們在同一個班,很好的班,很好的班裡只有幾個女生,很明顯的僧多粥少。常常以為女生在這樣的班級裡不太會有女人味吧,只少我周遭那些成績異常優異的女人們都一副變態的臉孔。

然後呢,嗯,很好的班裡不許談戀愛,班主任很生氣,後果很嚴重,家長會時全班通報,嚴詞批評。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像有馬跟雪野那樣抗爭自己的愛情,這點我好像沒有問哥哥,下次問問他吧,應該很好玩兒才對。

再然後呢,男的被特招進的清華,還不是保送,是特招,非常高等的待遇吧?我想應該是吧。女生也努力,險險的上了清華,雖是危險,但是還是上了。

再再然後呢,兩個人都出國了,但是據說沒有申請到一個學校,兩個人離了四小時的車程,他們還是在一起。

我不知道這個故事的最後會怎麼樣,但是,起碼現在,很幸福啊。

有人說優等生在擇偶時會選擇跟自己差不多的人,比如碩士跟碩士,博士陪碩士,諸如此類。但是男人的最高標準也只到跟自己平等的地位,所以才有人說這個世界上有三種人,男人女人和女博士。

在小說和漫畫裡,男主角通常是異常優秀的瘋子,因為他很優秀,卻總是選擇平凡到不行的女人,比如IQ200的入江直樹跟IQ接近0的相原琴子,比如沉穩的何以琛跟迷糊的趙默笙。

我想愛情不是照鏡子,不一定非得找一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因為優秀的人通常會有一種自豪感,幹嘛要找個跟自己一樣的人來氣死自己呢?

在我的心裡,最好愛情莫過於杯子和水,水填滿了杯子的空虛,而杯子讓水有了歸宿,這樣很好,不是嗎。

可是這杯子與水的愛情,是直樹跟琴子的,是以琛跟默笙的。

我沒有…………

動畫信息

他和她的故事
中文名:他和她的故事
原 名:彼氏彼女の事情
又 名:他與她的事情 / 彼氏彼女的故事 / 男女蹺蹺板 / 心動季節 / Kareshi kanojo no jijou / Kare Kano / His and Her Circumstances / Circumstances of a Boyfriend and Girlfriend
首 播:1998-10-02(日本)
IMDb:tt02024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