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她的故事】——心底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5:48:34 作者:放開那草莓 Language

大段大段的空白,用景物的微動態表現人物的內心,EVA亦是如此。那麼多路口的紅綠燈,同時黃燈閃爍,跳轉紅燈。那麼多水龍頭的側影,緩慢的滴水。空曠的操場,靜止的球門。教室裡散亂無人的桌椅。反覆想起的蟬鳴。天空,雲動。

這個夏天很熱。

絕對經典的動漫,果然是庵野秀明的作品,整體把控非常到位。歡樂時無敵的惡搞,動情時絃樂或鋼琴樂的獨奏,總讓人出乎意料的情節安排,一言一句顯示出功底。

這是一部讓人即使過了花季雨季稻季棉花季,還是能隱約感覺到心在輕輕戀愛的作品。

同時推薦漫畫版,人物更美型。

動畫信息

他和她的故事
中文名:他和她的故事
原 名:彼氏彼女の事情
又 名:他與她的事情 / 彼氏彼女的故事 / 男女蹺蹺板 / 心動季節 / Kareshi kanojo no jijou / Kare Kano / His and Her Circumstances / Circumstances of a Boyfriend and Girlfriend
首 播:1998-10-02(日本)
IMDb:tt02024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