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小於一個輪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1:05:11 作者:黑家小花爺 Language

今天終於去看了這部還沒上映就刷爆了朋友圈的電影。

我不是那種喜歡看動畫電影的人,唯二看的兩部都是被朋友硬拖去電影院看的。一部瘋狂動物城,一部愛寵大機密。但是,瘋狂動物城我一開始就被劇透了那個綿羊市長是壞人( ˘•ω•˘ )

話題扯的有點遠了。

劇情就不介紹了,為什麼說三年小於一個輪迴呢,因為他們之間有著三年的距離。

逢魔時刻,他們終於與彼此相見了。男孩與女孩決定在彼此手心寫下名字。男孩寫的是“喜歡你”

當時,我有些壞心的想,如果以後他們再也遇不見了呢?

電視裡在播放千年一遇的彗星時說到,離地面這麼近的一次,日本又正好是黑夜,多麼幸運的一件事啊。

可又有誰知,就因為這次彗星,一個村莊也在一夜之間覆滅了。從龐貝古城到樓蘭古國,彼之蜜糖,我之砒霜。

電影裡另一個我很喜歡的橋段是,他們對於彼此的記憶慢慢變淡。

你走之後,我連回憶你的資格都沒有,就連記憶都不為我留下。

想起以前看的一部小說,《笑傾三國》,就連回憶也是奢望嗎?裡面的男主角是曹操,他問誰還記得環夫人!你走之後,離心扣也隨風而逝了,我記得自己在找人,可是我卻忘記了你的名字。

有時候沒命地想某個無法再見的人時,都恨不得寫個紙條壓在枕頭下面。

渴望入夢之時,可以有扇門推開,與那個人擁抱

我們無法真正想見也無所謂了,夢裡,我們早已分別千千萬萬遍。

少年事,最美好,卻這是我們再也無法回到的過去。唯望在夢裡與之相見。

夜深忽夢少年事,夢啼妝淚紅闌干。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