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配樂就好像回到了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2:10:33 作者:覬覦你的肉體 Language

  當天空劃過流星的時候,我就會變成你。早晨醒來,我會看到你看過的陽光。有時候,我會用我的方式幫你解決麻煩,告訴她們閉嘴吧。也會幫你追喜歡的姑娘,約她來個浪漫的date。你一定也感覺到了吧,我們的生活因彼此而改變。夢中的相遇,多麼奇妙的緣分。
  互換人生碰撞來的化學反應,這個電影裡面已經講述的很好了。但是,最讓我為之心動的是一種青春的感覺,那種單純的、義無反顧的感覺。當龍要幫三葉拯救她的小鎮時,朋友的彼此信任,讓我覺得這真的是少年人才會相信的事情啊。敕使跟著龍計劃一整個看起來非常不可思議的計劃,騎摩托帶著他去炸掉了發電站。早耶香顫顫巍巍地說出,她們的計劃也許是拯救小鎮,即使不可思議又荒誕離奇。那一刻,我真的是有種要淚流滿面的衝動,我突然想起了我的熱血高中。也許沒有愛情,但有你們,足夠。
  還有,我覺得觀影感受好壞在於,你是否說好了這個故事。我想,現在剛剛好。謝謝。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