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ad end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2:32:12 作者:koji Language

作為一部文藝動畫電影,新海誠這回感動我的地方不再是兩人時間空間的相隔。最能觸摸到我的心的是敕使和sayaka對三葉的無條件信任,是前輩和taki告別時無名指的戒指。
       新海誠這回為了大多數觀眾選擇了一個good end,兩人多年以後再次相認。日本由於社會的發展,電影也往往會選擇一個be,更吸引觀眾的眼球,產生共鳴。這次作品走出國門也多虧這個ge了。
       還記得秒速五釐米嗎,如果把秒速五釐米的結局換過來會怎麼樣?taki和三葉相對走過鐵軌,是她/他嗎?兩人回首,列車駛過,櫻花飛落,還是那一曲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bad end,完結。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