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愛你如初。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7:03:06 作者:桐谷美玲 Language

這篇看晚了,但是看完後覺得很喜歡立馬來寫長評了。必須妥妥的五星~以下含大量劇透,慎入。

要說是重映重製又不只是簡單的重製,這次新的第一集使劇情連貫了很多,填了之前大量的坑。按順序寫一些看點和後續相關 :

1.水族館事件後新蘭去買手機和遊樂園,劇情變得連貫。

2.新蘭路上遇見三小隻(唯一一次出場),步美和光彥提到想有一個像新一一樣踢足球好的朋友。

3.路上遇見劫匪的時候,交代了【和田陽奈】。(愛奇藝版tv903出場)

4.新蘭去玲子家,見到假瘸腿男,為tv001的劇情做鋪墊。

5.新的初戀梗(【幼兒園櫻花篇】什麼時候播啊 摔!)

6.琴和伏特加車內談話,提到【波本】。

7.萬萬沒想到了,空手道決賽上,填了【京極對園子一見鍾情】的坑!

8.說下破案到新蘭談話一整段吧,基本和第一集開頭無差別,但是畫質真的很感人了!【水無憐奈】一閃而過。

9.優作和有希子回日本,打扮成江戶川文代和暗夜男爵的樣子,也是後面tv的鋪墊。

10.遊樂場。我也不知道男狙擊手是賣哪門子萌想坐雲霄飛車了...冷漠臉.jpg

11.新一被灌藥變小後,逃離警方等一系列反映,劇情變得更加豐富,完整。個人覺得這段非常好且有必要。

12.哀從開頭髮現實驗結果,到結尾去新家查探的過程全畫出來了。這段很喜歡。並且在哀把新生存狀態改為【死亡】的時候,【羽田浩司】也在,好評。

還有大量的新蘭糖:

1.新邀請蘭去遊樂園。

2.蘭去新家找他陪自己買手機,涉及蘭的叫醒服務、做飯、洗盤子,新喝咖啡看報紙,簡直就是家居夫婦好嗎?!(高甜)

3.玲子把新蘭叫去家裡,說dating這種事什麼時候都可以,新的笑。

4.蘭問新初戀時候,新腦海中的遠影。

5.兩個人遊樂場之旅。天啦!我要爆炸!炸成天空中一朵煙花!!!新蘭必看好嗎!!全程高甜!有m4可樂噴泉梗,交代了合照,配上有我在,簡直大福利啊!!!(新蘭必看)

6.上雲霄飛車時候兩人的互動。(甜)

7.蘭面向柯南對新的表白。(甜)

感覺還是沒太懂黑衣組織最開始弄死那人和遊樂園交易有什麼聯繫,可能我看的重心沒放在這上面。

總之,這個所謂重映的sp第一集,真的很喜歡。原畫的畫質感人,劇情更加豐滿帶感,還有初代的op、配樂和故事,真的情懷滿分。當然,最喜歡的原因是(壯哉我大新蘭23333~)

如果是剛接觸名柯的,看這集之後應該有興趣補很多梗;如果是多年柯迷了,相信你會更喜歡第一集了。二十年後的第一集啊,我很滿意。😊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章節ONE 變小的名偵探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章節ONE 變小的名偵探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 "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又 名:名偵探柯南 真·第一話 /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 變小的名偵探
首 播:2016-12-09(日本)
IMDb:tt8051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