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了一點劇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6:42:28 作者:彭康 Language

除了第一集重製外,還新加了一點劇情。

一開場,宮野志保用裝過氧化鐵和磷酸氫二鈉的試劑瓶裝速溶咖啡和糖,真有理科生的個性。最後以她修改電腦數據為結尾。有些人是為出場而出場,純粹就露了個臉,如工藤優作、工藤有希子、基安蒂、科恩。

TV第1集中,工藤新一是在熱帶樂園的過山車上看到了那吉田步美、圓谷光彥、小島元太,這裡改成工藤新一看到他們3人踢球。

毛利蘭給工藤新一做早飯又洗碗的,這真的只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嗎?小蘭難得遇到空手道上的對手,她燃燒小宇宙的時候好可怕。在空手道比賽現場,京極真就已經見過鈴木園子了。

這次把《雲霄飛車事件》渲染得更血腥了,血噴了一路,但是後來怎麼他們身上都沒有粘血了?琴酒帶著槍就敢隨隨便便到公共場所去,要不是工藤新一搶先找出了犯人,搞不好目暮警部就在第一集就掛掉了。這次琴酒是用摺疊棍而不是棒球棒把工藤新一打暈,也不把他的手機拿走,這不符合他們斬草除根的做事風格啊。柯南體力真好,可以從熱帶樂園步行回家。

沒想到中途還會響起ZARD的《轉動命運之輪》。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章節ONE 變小的名偵探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章節ONE 變小的名偵探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 "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又 名:名偵探柯南 真·第一話 /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 變小的名偵探
首 播:2016-12-09(日本)
IMDb:tt8051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