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等待的某個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2:57:33 作者:王大東 Language

 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你叫什麼名字?

      從某一天起,你會發現自己突然會想一個人,想念ta的模樣,想念ta的笑容,想念ta的一顰一笑,想念ta的種種,雖然你從沒有見過ta,卻總在夢裡和ta相遇。

      《你的名字》是新海誠的新作,依舊是壁紙般的畫面,少男少女般的情節,但讓我心動的卻是這次影片可以在情節上面從根本上面做了很大的突破。不像以前那樣有些淡淡的晦澀之感,《你的名字》更像一部科幻愛情片。時間與空間的錯落,男女主人公的互換身體,以及拯救小鎮的故事無一不都吸引著觀眾的眼球。儘管,在某些方面新海誠的影片可能有些老套,但是之前好的口碑給影片帶著深厚的助力,簡直釣足了觀眾的胃口。當然,新海誠也沒有讓觀眾失望。這片子,很成功。

      說老實話,我總是會被這樣的片子所感動。除了自己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之外,我的內心還留著萌萌的少年心(俺是純爺們,雖然年紀還不大)。我沒有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愛情,也沒有經歷過愛情帶來的痛苦,所以總是對那些虛無的東西有所幻想。

      當你還是一個人的時候,當你的愛情還未來臨時,也許你要等待的那個人正在和你擦肩而過。《你的名字》中,最大的亮點就是男女主人公互換身體,一開始兩個人都有些不知所措,後來為了不給對方的生活添亂就努力地幫助對方,直到後來兩人感到自己都喜歡對方。可是,有一天兩個人再也沒有互換過身體,男主人公為了心中那份想念開始尋找女主。後來,因為兩個人而拯救了整個小鎮。

      那一刻,瀧和三葉在黃昏之時站在山頂之上看到了彼此,那是期待已久的感動。原來,她在三年前就認識了他,而他現在才真正的面對她。面對他喜歡的她。而三葉開心地以至於哭了出來,你終於認識我了,我就是三葉啊。只要有愛,相隔多遠都會找的到吧。

      他們知道他們會忘記彼此的名字,便用筆在手上寫下彼此的名字。但是,三葉還未在瀧的手上寫完自己的名字,就消失了。瀧看著三葉消失的地方,輕輕說道:無論你去了哪裡,我會再一次將你找到。而在另一個世界,三葉摔倒的時候看到瀧在她手上寫的字,然後她緩緩站起來,帶著淚水微笑著繼續奔跑。瀧在三葉手上寫著:我喜歡你。

      最後,瀧和三葉拯救了即將被隕石摧毀的小鎮,拯救了所有人。

      五年後的某一天,瀧和三葉在地鐵的某個瞬間又見到了彼此。但是此刻的他們都已經忘記彼此的名字,可心中被藏著的那封叫做“等待”的情書已經在他們相遇的那刻悄悄打開••• •••

      你等待的某個人,還在哪裡。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