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無奇又有點可惜的降智智鬥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3:42:50 作者:OceanCat Language

設定其實並不算新穎,是幾種熱點的融合,即:超能力者 + 殺手遊戲 + 孤島模式 + 救贖套路。

因此在第一集娜娜人設反轉後的情節中,智鬥部分不出彩的部分,看起來會讓人覺得老套。

劇情步入中段時,娜娜徘徊在翻車與不翻車的邊緣,還是具有一定的觀賞刺激感的。

劇情後期有一點潦草,但善良真誠又不聖母人設的小天使還是為本番提供了不少了亮(淚)點。

總體來說,缺點還是更為明顯,尤其是在劇情降智的部分、強行的部分尤為突出。

你要說看這番只是圖一樂吧,好像還是有更多的一些東西的;但你要說看這番特有哲學或者情感深度的話,又有點想笑出聲。

本季度有《全員惡玉》《成神之日》的襯托,本番低開高走的情況就顯得好像後期劇情真的托起了大梁。其實不然,縱使高於前面提到的兩部作品,但放在正常的一眾番劇中,不得不承認,這只是一部平平無奇又有點可惜的降智智鬥番。


畫風:6分。平平無奇。

製作:6分。平平無奇,但也沒有特別顯著的大規模崩。

劇情:7分。第一、十二8分,九到十一集7分,最後一集9分,其餘的6分。

音樂:6分。平平無奇。

*附加分:第一集就盒飯看似男主的角色,好評,+0.5;小天使人設不崩又感人,+0.5。

總評:7分。

動畫信息

無能的奈奈
中文名:無能的奈奈
原 名:無能なナナ
又 名:無能力者娜娜 / Talentless Nana
首 播:2020-09-26(日本)
IMDb:tt123120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