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後來 有馬心底的黑暗 這樣悲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5:51:54 作者:蘇牙 Language

大學時候看的動畫。至今還很記得。真的很好看!輕鬆搞笑,又發人深省。一種青春無悔的感覺。大學快畢業的時候,才慢悠悠的把漫畫啃完。估計以後都很難遇到這麼打動我心的漫畫了。

只是當時沒有想到,故事的後來,有馬心底的黑暗,這樣悲傷。後來看了漫畫,直到那些畫面直接的呈現在面前,才驚覺這個男孩子真的讓人很心疼。

而一切的轉機,毫無疑問,都是因為愛。

偶爾晚上睡覺的時候,會想起這個故事。想起這張漫畫中的臉。

給曾經受傷的自己一個擁抱。

那個長大後的男孩,曾一直逃避一個受親生母親毒打的小男孩。

也就是,那個小時候的自己。

那個小男孩不斷的哭泣,而長大後的男孩不斷的逃跑。

當他懷著悲憫的情緒,溫柔的擁抱小時候的那個自己的時候。小男孩在他懷裡靜靜的哭。

後來,他發現,小男孩不再來纏繞他。而當時,陽光正從窗戶大片大片的灑進來。



這些都只是故事的一隅。

我記得的故事。通常都只是一些零碎的部分。而這些部分,在我看來,是鑽石反光最強的一個部分。

動畫信息

他和她的故事
中文名:他和她的故事
原 名:彼氏彼女の事情
又 名:他與她的事情 / 彼氏彼女的故事 / 男女蹺蹺板 / 心動季節 / Kareshi kanojo no jijou / Kare Kano / His and Her Circumstances / Circumstances of a Boyfriend and Girlfriend
首 播:1998-10-02(日本)
IMDb:tt02024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