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感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5:53:00 作者:默默囈語 Language

太久沒有戀愛的感覺的,就像一棵夏季乾癟的綠芽,枯了很久,久到已經不再去想有這麼一回事。
我從小到大都喜歡看動畫片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它的單純、它的無憂無慮。即便像這齣戲,不管作者這麼渲染男女內心的種種陰暗,在我看來,只感受到絲絲甜蜜。
找一個像有馬一樣的男生戀愛。他英俊、有才,關鍵他是這麼義無反顧的愛著你,寵著你,滄海桑田,我們尋覓的只是這樣一份執著。
像宮澤一樣愛他。因為他,我才變成一個色女,才變的這麼真實,才會小心翼翼。
最忘不了,宮澤的表白,毋需語言,只是緊緊的抓住他的手,一個怯弱而又渴求的眼神,微微泛紅的雙頰。夠了,足夠了。

戀愛就像夏天的氣溫,讓人喘不過氣來,炙熱濃烈。這樣的感覺才是真正的戀愛感覺。不要和我說平平淡淡才是真。我更相信王菲:
等到風景都看透
我才會陪你看細水長流……
如果都不曾轟轟烈烈,算哪門子戀愛!

動畫信息

他和她的故事
中文名:他和她的故事
原 名:彼氏彼女の事情
又 名:他與她的事情 / 彼氏彼女的故事 / 男女蹺蹺板 / 心動季節 / Kareshi kanojo no jijou / Kare Kano / His and Her Circumstances / Circumstances of a Boyfriend and Girlfriend
首 播:1998-10-02(日本)
IMDb:tt02024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