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5:32:05 作者:木子star Language

很難想象98年的作品居然一眼望盡了少女漫畫未來20年的發展(低分大概是獻給某庵神的ppt)

宮澤的性格我太喜歡了,只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能付出最大的努力去實現它,情商智商都MAX的小狡猾,還有青春期女孩敏感多變的戲精世界和腦內碎碎念,活脫脫一個真實又可愛的高嶺之花。

而有馬君就是我最理想的對象!軟件硬件都是100分暫且不說,對愛情敏感細膩又溫柔到極點的個性簡直在我的少女心上進行了一百次托馬斯迴旋。

不得不說“相配”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詞語,優秀的人就是會互相吸引,彼此愛慕,引得劇內劇外的旁觀者紛紛豔羨,孤獨的王子和孤獨的公主相遇,只是一個眼神就能領會對方。

一切的開始是他們彼此暗生情愫,羞紅的臉蛋和砰砰的心跳聲。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 第1張

在課桌下悄悄握住你的手,暗語是“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 第2張
從那天起,他們成為了真正的男女朋友。

他們會在愛情裡不自信,但愛是你說出口的眷戀,就能給我無限勇氣。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 第3張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 第4張

櫻花樹下,少年一句“好高興”勝過一百句“我喜歡你。”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 第5張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 第6張
四月的微風將花瓣吹向天際,我的初戀就在盛開的櫻花下展開。

不過是短暫分開,再相見時,他攀升的荷爾蒙讓我再度陷入熱戀,我們會迎來倦怠期嗎?為什麼我只會比過去更加喜歡你。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 第7張

這部作品不僅僅是愛情,親情和各種價值觀的輸出都相當優秀,其他cp的感情設定也很超前(強烈推薦大家去看漫畫)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 第8張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 第9張

就像開始說的,你很難想象這是98年的作品,沒有複雜的n角戀,沒有狗血的家庭倫理,這只是一個個戀愛中的情侶們更加深愛彼此的過程,他們優秀又孤獨,在茫茫人海里找到了對方,彼此救贖,終成眷屬,像極了我心中愛情的模樣。

這真的是一部很優秀很優秀的作品(爛尾什麼的在幾乎完美的前半部分面前我認為不值一提),其實青春於你我,都不過是一份憧憬,一次怦然心動,一個能讓你臉紅心跳無比嚮往的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動畫信息

他和她的故事
中文名:他和她的故事
原 名:彼氏彼女の事情
又 名:他與她的事情 / 彼氏彼女的故事 / 男女蹺蹺板 / 心動季節 / Kareshi kanojo no jijou / Kare Kano / His and Her Circumstances / Circumstances of a Boyfriend and Girlfriend
首 播:1998-10-02(日本)
IMDb:tt02024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