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人不能忘記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0:31:45 作者:檸檬味的貓 Language

最開始吸引我的是新海誠一如既往精緻的畫面,很唯美。其次,這終於是個好結局的劇了

故事開始是男女主互相在睡夢中互換身體,這裡摻雜了很多搞笑因素。男女主時間交錯,他們後來發現了交換的祕密,怕穿幫,於是約定在手機上記錄互換身體所發生的事情。終於有一天,女主三葉生存的村莊在彗星撞擊中整個消失,於是他們再也沒有發生過互換,男主瀧決心去尋找女主,但是卻發現村莊已經消失,回想起互換身體和女主奶奶藏的口嚼酒,讓時光倒流,挽救了這場災難。

最讓我驚喜的是奶奶這個人物的塑造,整個動漫的靈魂,有一段結繩編織時說的話:聚攏,成形,捻轉,迴繞,時而返回,暫歇,再聯結。這就是組紐。這就是時間。這就是結。這也說明,時間總會讓有緣的人再相聚。

重要的人不能忘記的人 - 第1張

重要的人,不能忘記的人,絕對不能忘記的人,你是誰?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