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了命的畫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0:40:52 作者:九天蓮生 Language

畫風在我心裡真的比178差好多,一方面高飽和看得我眼睛疼,另一方面王子的辨識性大大降低,如果不是平下巴就一定是扎死人的錐子臉。

最不喜歡的三位。

主上:這是我心中崩得的最厲害的人沒有之一。相比於178黃昏河畔的風華絕代,看到這裡的主上我只想問這是誰?雖然還是很帥,但是178珠玉在前完全沒有辦法比好嗎?這個版本把主上的頭髮畫的又厚又油膩,實在是讓我非常糟心。

要了命的畫風 - 第1張
178
要了命的畫風 - 第2張
全國的時候已經開始讓我失望了
要了命的畫風 - 第3張
新網不忍直視
要了命的畫風 - 第4張
但是動畫的所有版本都比不過漫畫!!那種少年獨有的纖細感和脆弱感動畫真的沒有表現出來。

相比於主上只是顏值下降,新網裡面的大爺簡直就是顏值的大跳水,要不是有諏少的音撐著我真是要當場砸了平板。瞧瞧這刺蝟一樣的頭髮,瞧瞧這耐克一樣的眉毛。

要了命的畫風 - 第5張
老版
要了命的畫風 - 第6張
新版

鳳寶寶畫的什麼玩意,還我178的天使小仙男!這個敦實的臉和大粗眉毛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要被4413的顏值拋棄了!!

要了命的畫風 - 第7張
全國大會
要了命的畫風 - 第8張
新網

不再驚豔的兩位

手冢在178裡的髮型和漫畫出入比較大,新網裡面雖然說迴歸正常,但有一說一我個人還是更喜歡178的髮型。現在這個跟跡部白石區別似乎只剩髮色了,莫非這就是部長專屬髮型?

要了命的畫風 - 第9張
老版
要了命的畫風 - 第10張
新版

不二戲份很少,但睜眼的時候沒有178的驚豔感了,難過。

要了命的畫風 - 第11張
老版
要了命的畫風 - 第12張
新版

動畫信息

新網球王子
中文名:新網球王子
原 名: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又 名:The Prince of Tennis
首 播:2012-01-04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