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依舊,玄幻加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0:44:28 作者:sakura Language

重溫之後發現手冢國光真不愧是殺網白月光,真是溫柔的好男人。不過即使這樣我還是愛你的,敏感任性的不二。

突然發覺不二是一個懶散的人,當他發覺自己可能成為青學勝利的阻礙時認為自己No2受之有愧,就像越前在不二vs白石那場所說的,相比於手冢或者其他部長的責任,他似乎比較自由。道標這個詞可以理解為燈塔,不二一直比較順風順水,他更注重的是舒服,手冢對於他來說就是在舒服的生活中尋求刺激的掌舵人,在手冢撐下的青學他只要打好比賽同時配合隊友就好了。他很迷茫,但是由於習慣性依賴手冢或者說青學眾人的決定一直沒有表現,楓葉戰也是由此引發的吧。我無法知曉不二和手冢的心裡,但是我最後的最後看到的是手冢對不二的溫柔。

手冢真的不渣,雖然我站冢不二cp,可是平心而論,不二不是手冢的責任,這是不二自己心裡的問題。

最後吐槽這越來越玄幻的招數。網王的成功很大程度是各色人物的設定和刻畫,招式比賽之類的看看就好。PS我發現我喜歡不二很大程度也是因為他的招式華麗輕盈但還是可以強行解釋的。

動畫信息

新網球王子
中文名:新網球王子
原 名: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又 名:The Prince of Tennis
首 播:2012-01-04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