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巴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5:28:26 作者:豆芽 Language

最近在複習考試,頭很疼,工作也不快樂。

上週日看書看一半偶然入的坑,看了豆瓣8.5分以上,於是決定看看試試。

我很少看少女情懷的東西,可能因為我不是那麼快樂吧。怕現實與故事差距很大。

看了第一季一集後,根本聽不下來。週一和週二兩個晚上看完一季,週三和四看了第二季,週五看完過去篇,大結局。

第一季最搞笑,第二季有深度,過去篇很感人,我都沒有哭,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大結局的時候,沒忍住,眼淚嘩嘩的流。

很多人說不喜歡巴衛變成人的結局,因為那樣就不是巴衛了。

我也不喜歡,因為變成了人,巴衛和奈奈生,就再也見不到愛他們的瑞希了。瑞希說,我很喜歡巴衛,帶走奈奈生的是巴衛,真好。

我不喜歡分離,對於現實不喜歡,對於故事裡,一樣不喜歡。

大家再也不能相見了呢。巴衛變成了人,也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無所不能。

奈奈生和巴衛的世界裡,再也沒有他們,沒有瑞希,御影,鞍馬,很多很多。

巴衛做噩夢,抱住了奈奈生,這樣的感情,人世間,真的會有嗎?為什麼那麼多時候,只有無盡的傷感,和傷害呢?

我記得曾經看螢火之森,銀消失的最後,我失眠了一個晚上。我真的太怕太怕分離了,我希望每個故事的結局都沒有分離,哪怕奈奈米和巴衛在一起了,和其他人分離一樣讓我難受。

可以沒有分離嗎。

巴衛,不想說再見。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新婚篇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新婚篇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神様、幸せになる
又 名:神様、結婚前夜 / 新婚篇
首 播:2016-12-20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