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湯不換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8:56:24 作者:davdavedave Language

基本都是那個套路,把打怪獸引導到一個地方,然後王八拳一頓掄搞定,誰知道原來只是打兒子,真哥斯拉一出場就告訴主角到底誰才是爸爸!

作為哥斯拉粉還是很喜歡的,也很期待下一部

但是劇情硬傷也太多了吧...
天選之子一樣的主角就tm弄了個我這種普通中國大學生都想得出的戰術,竟然還真的有效?!
這種戰術,我就不信20年前,人類都被逼上滅亡的絕路卻根本沒人想得出來...
20年前,人類還有資源和科技弄出這種在宇宙中到處飛的龐大飛行器,卻打都不打就逃離地球?
飛行器上不可能裝得了當年剩下的所有人類吧,那憑什麼就認為在宇宙飛了一圈之後,地球上剩下的人就死光了呢?螞蟻飛蟲從來就沒主宰過地球吧,它們都活得好好的,憑什麼人類就不行?還是說人類在苟延殘喘之際依舊這麼自大?
或者說,這才是電影的主旨吧,哥斯拉並不是人類走到今天這一步的原因,原因反而是人類的自大(那最自大的是不是主角本人呢?)

這主角讓我想起了飛鳥真 lol

很想多看看機械哥斯拉啊,看起來就像索斯機械獸一樣

動畫信息

哥斯拉:怪獸行星
中文名:哥斯拉:怪獸行星
原 名:GODZILLA 怪獣惑星
又 名:哥斯拉:怪獸惑星(港) / 哥斯拉:怪獸星球 / GODZILLA 第一章 / Godzilla: Planet of the Monsters / Godzilla: Monster Planet
首 播:2018-09-21(中國大陸) / 2017-11-17(日本)
IMDb:tt59798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