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三部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9:10:42 作者:小噴DVD Language

哥斯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2018。5.1)


所有荒廢的應該二萬年後的地球留下了“城市”是表示什麼?。另外,遊戲的官方視覺,瓦礫堆積的黑暗中人類><<什麼>對峙的瞬間拍攝的場景描寫。

電影《GODZILLA怪獸行星》,小說《GODZILLA怪獸默示錄》中湧出的謎被說出嗎—。《GODZILLA怪獸行星》前史中,人類祕密地開發了對哥吉拉決戰武器“機械哥吉拉”到底是什麼?人類開發了對哥吉拉決戰武器“機械哥吉拉”登場。公開的視覺,ガレキ中掩埋橫臥的巨大機械的一部分被描寫,這就是那個機械哥吉拉呢,期待高漲的完成。
原來是三部曲 - 第1張




GODZILLA 第三章 (2019)

動畫信息

哥斯拉:怪獸行星
中文名:哥斯拉:怪獸行星
原 名:GODZILLA 怪獣惑星
又 名:哥斯拉:怪獸惑星(港) / 哥斯拉:怪獸星球 / GODZILLA 第一章 / Godzilla: Planet of the Monsters / Godzilla: Monster Planet
首 播:2018-09-21(中國大陸) / 2017-11-17(日本)
IMDb:tt59798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