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一般,但只是第一部,期待後續發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9:06:35 作者:Holyshoot Language

不知道什麼原因,最近好像很流行這種3D動畫風格,比如《亞人》,《希德尼婭的騎士》,《Blame》等。而且都和網飛有關。感覺這種風格是一種廉價的3D,達不到《最終幻想》類CG動畫的效果,但立體感上比2D好一些,比較適合科幻類動畫。看這類動畫,我一直有個問題,就是臉盲,感覺所有人只要膚色一樣,都長得一樣,因此造成看著某人說話,然後琢磨不明白這到底是誰。
       這部哥斯拉的第一部動畫,感覺有點沒把故事講清楚。速度很快的介紹了故事背景,但對於從來沒接觸過哥斯拉的人來說,完全是一頭霧水,就感覺導演想說:“哥斯拉,你們都知道的哈,廢話我就不多說了,你們就看看我們接下來怎麼編好了。“ 然後就跳到莫名其妙的主角身上了。而且,據我所知,哥斯拉的魅力在於那個龐然大物,人啊,外星人啊之類都是陪襯。但這個第一部,哥斯拉的身影少了點,當然也可能是因為第一部的關係。
       對於一個系列電影第一部,給太高的分或者太低的分都不合適。我給一個可看的評價,期待後續發展吧。

動畫信息

哥斯拉:怪獸行星
中文名:哥斯拉:怪獸行星
原 名:GODZILLA 怪獣惑星
又 名:哥斯拉:怪獸惑星(港) / 哥斯拉:怪獸星球 / GODZILLA 第一章 / Godzilla: Planet of the Monsters / Godzilla: Monster Planet
首 播:2018-09-21(中國大陸) / 2017-11-17(日本)
IMDb:tt59798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